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稱蔡英文應「特赦陳水扁」 趙少康:要和侯討論


發佈時間:2024/01/04 15:28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04 15:28

國民黨副總統候選人趙少康昨天上網路節目直播,有網友問到是否特赦前總統陳水扁議題,趙少康回應,理論上來說總統蔡英文應該要特赦他,但是牽涉到的法律問題太大了,趙少康今天也補充,特赦是總統的權力,若當選一定要跟侯友宜討論。

圖/TVBS

 
陪立委候選人掃街,趙少康緊握每一雙手深深拜託畢竟時間真的剩不多。

前教育部長吳清基:「大學校長中小學校長老師,站出來挺侯康配是因為看到侯友宜趙少康,他們非常重視教育。」

緊接著還有文化界凝聚相挺,要顧及各族群,與侯友宜分進合擊,也再創話題,趙少康在網路直播中說,若當選將專案討論特赦前總統陳水扁。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因為特赦是總統的權力,所以我們才說將來要再討論,但是我也不能當場就否決,因為不知道侯友宜怎麼想的,這要再討論。」

圖/TVBS

就怕又被說搶了主帥風采,趙少康在提內心的「侯老大」那這番話有沒有問過侯友宜想法。

副總統候選人(國)趙少康:「我們當選侯友宜跟我一定會找,郭台銘柯文哲,大家一起來共商內閣人事問題,甚至連院長副院長都可以商量我覺得我們不操作棄保,我們要呼籲集中選票,棄保不棄保不是我們講的是選民自己去決定,我們絕對不會喊棄保,我們也不應該喊棄保我講的集中的選票跟小平講的棄保其實是同一件事,只是用的講的方法不同這樣而已。」

畢竟要選中正萬華這區的自家人鍾小平先喊棄于美人保自己,總統這局趙少康換句話說也坦承意思沒有差太多,非綠票,想全拿但民眾黨也一樣。

副總統候選人(眾)吳欣盈:「可是還有九天,我的嗓子也需要保養,我嗓子已經低八度了。」

民眾黨副總統候選人,吳欣盈帶著沙啞嗓音展開第二天高雄掃街,副手分進合擊,民進黨副總統候選人蕭美琴輔選也沒停。

圖/TVBS

 
副總統候選人(民)蕭美琴:「這兩個用我們名字所做成的,這兩句是很好的亮點,美學贏台灣。」

總統選舉衝選情穩住國會席次也是當務之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侯友宜#棄保#趙少康#特赦#陳水扁#蔡英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799

0.2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