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小痊癒震震有詞300億租金補貼教職員藥物太平路海龍蛙兵GAP結婚
  • 搜尋:

    球員卡 結果共41筆

  • 首位出櫃職業男足員!澳球星「主場求婚」甜喊:與未婚夫開啟新年

    在LGBTQ+議題逐漸被公眾接受下,不少人勇敢公開性取向,澳洲職業足聯(A-League Men)阿得雷德聯(Adelaide United Football Club)24歲球員卡瓦洛(Josh Cavallo),2021年公開出櫃,成為足球頂級賽事中首位公開出櫃的男球員,近日他再甜曬「主場求婚」照,宣布已和男友訂婚。
    2024/03/14 16:12
  • 表弟「卡森斯」首戰13分10籃板 雲豹贏獵鷹29分

    前NBA球員卡森斯加盟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今(20)天下午首戰開打,第一節明顯感覺到還在熟悉戰況,隊友也有些拘束,卡森斯多次出手都沒中,不過第一次進球,就給了一記灌籃得分。終場個人表現拿下13分10籃板5助攻,也贏得首戰。
    2024/01/20 18:14
  • T1/無懼時差!前NBA球星「表弟」雲豹首訓 喊話期待上場

    T1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新加盟的前NBA全明星球員卡森斯(DeMarcus Cousins)昨(18)天晚間抵台後,無懼時差,今(19)天就立刻參與球隊訓練,為即將到來的主場賽事進行準備,他說,「很開心可以跟大家一起練球,看得出來每個人都非常有活力,隊友們都很有天份,我很期待明天可以上場。我的目標不僅僅是為球隊贏得更多勝利,更要為球迷帶來精彩比賽,每一場比賽,我都會全力以赴。」
    2024/01/19 18:17
  • 30年前被迫賣球卡養家!女兒「原版買回」當耶誕禮 老父感動噴淚

    美國女子摩爾(Lindsey Moore)的父親30年前為養家餬口,被迫賣掉珍藏的球員卡,為報答父親對家庭的無私奉獻,日前她偷偷將卡片「原版買回」,25日當天當成耶誕禮送上驚喜,讓父親當場感動噴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2023/12/26 18:10
  • 還我球卡!誆送鑑定詐百萬 全台3百人受害

    國內外體壇都有發行「球員卡」,很多球迷為了收藏或投資,會送去日本或美國鑑定,只要評分是十級分,球卡價格就能翻倍。但是鑑定一張的成本,將近2千塊,最近在臉書社團,有人誆稱可以用750元價格送鑑定,收了球卡後卻是偷偷轉賣到美國和大陸的網站,受害者遍布全台,不法獲利超過500萬。
    2023/12/16 18:02
  • 李多慧率隊席捲韓職!媽媽也來了 樂天巨人開轟全場嗨爆

    樂天女孩連續兩年受亞洲最大鑑定球員卡公司BRG之邀,前往LOTTE GIANTS釜山社稷球場擔任表演嘉賓。此行由副隊長曲曲領軍吉祥物猿氣小子、李多慧、陳伊、筠熹及卉妮前往,最終主場樂天巨人隊也以再見全壘打拿下勝利,樂天女孩同享勝利喜悅。
    2023/06/28 12:52
  • 世足/暖心!英格蘭球員卡達遇萌貓 捨不得分開霸氣收編

    法國在卡達世足賽8強戰中,以2比1扳倒英格蘭奪勝,晉級4強。儘管英格蘭無緣帶大力神盃回家,有球員卻邂逅陪伴一生的夥伴。外媒報導,2名英格蘭球員將帶在卡達街頭巧遇的浪貓「戴夫」(Dave)返英,展開新生活。
    2022/12/12 15:15
  • 阿根廷足球周邊商品大缺貨 動員全家三代蒐集

    2022年世足賽阿根廷代表隊的周邊商品球隊球衣一衣難求外,世足球員卡也是一卡難買,不少球迷發動一家老小各處打聽消息爭取購買的機會。
    2022/12/05 21:14
  • 史上最貴運動收藏品!洋基傳奇球星卡賣出3.8億天價 

    球員卡公司《Topps》於1952年發行的洋基傳奇球星曼托(Mickey Mantle)球員卡,近期透過拍賣公司《Heritage Auctions》以驚人的1260萬美金(約3.8億台幣)高價賣出,超越阿根廷球王馬拉度納(Diego Maradona)在1986年世足賽演出「上帝之手」所穿的球衣,成為史上單價最高的運動收藏品!
    2022/08/29 13:07
  • Kobe菜鳥年實戰球衣拍賣 1.48億元成交破紀錄

    美國職籃NBA已故球星布萊恩(Kobe Bryant)在菜鳥年穿著打過兩場季後賽的球衣將進行拍賣,預料最高可賣到新台幣約1.48億元。
    2022/05/01 11:31
  • 不只NFT!球員卡也成投資商品 詹皇菜鳥卡賣破億

    在現今通貨膨脹快速的時代,許多人把自己餘裕的錢拿出來投資股票、基金、虛擬貨幣、NFT等,但除了這些投資項目,球員卡現在也是相當熱門的投資標的。隨著球員的成績起伏,球員卡價錢也會跟著漲跌,如果看好某位球員的未來性,就會有大量的收藏家、投資者願意用高價來購買。NBA的「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親筆簽名的菜鳥球員卡,去(2021)年就以520萬美元(約新台幣1.46億元)賣出。
    2022/05/01 09:00
  • 狂!俄羅斯3對3決賽打到鞋底脫落 膠帶「捆一捆」再戰

    東京奧運男子組3對3籃球決賽在(28)日,由俄羅斯隊上拉脫維亞,雙方比賽過程超激烈,俄羅斯球員卡佩科夫(Ilia Karpenkov)還一度打到連鞋底都脫落分家,最後在現場拿膠帶「捆一捆」就重新上場再戰。最終由拉脫維亞以21比18抱走金牌,俄羅斯則是拿下銀牌。
    2021/07/29 11:33
  • 東奧倒數疫情掀!選手村成隱憂? 福澤喬:日本人對奧運「充滿怨嘆」

    東京奧運將於23日正式開幕,選手村也在13日開啟,但奧運接二連三爆出爭議,包括未落實防疫泡泡及外媒抗議遭GPS定位追蹤,再加上東京疫情升溫,第4度發布緊急事態宣言,14日單日確診數更是高達1149例,成第四波疫情高峰。國際事務評論員福澤喬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國內對於奧運的反彈聲浪仍然非常高,除了日前爆出美、英工作人員吸食毒品外,選手村內的人員外送酒類產品,違反緊急事態宣言中的『禁酒令』也引發民眾反彈。」福澤喬稱「這場奧運對於日本人來說,充滿怨嘆。」 另外,大聯盟明星賽最終由美聯隊伍以5:2擊敗國聯,拿下8連勝。而關於近日全球體壇掀起大谷翔平熱潮,福澤喬說明「根據日本統計,這一波熱潮將帶來2億美金的經濟效益,除了負責大谷翔平運動用品的公司業績成長兩倍以上外,在美國販售的大谷翔平球員卡也大幅增值。」
    2021/07/15 15:19
  • 連蕭敬騰也在玩!球員卡投資市場不受疫情影響 LBJ卡漲42倍

    疫情重創各行各業,不過球員卡的投資市場卻是上漲,就連蕭敬騰、王陽明都加入,有收藏家分享驚人的投資報酬率,像是兩年前他花21萬買了LeBron James新人亮面卡,現在市值將近900萬,漲了42倍,尤其疫情期間不能出國,不少男生就把旅遊費用拿來投資買球卡,帶動市場發展。
    2021/07/06 17:51
  • 另類投資商品看漲 復古球員卡成熱門標的

    進入新的年度,不少人關注投資動向。雖然虛擬貨幣跳漲,但波動過大風險過高,因此專家提供另類投資管道做參考,其中一種就是復古的球員卡,這些大聯盟或是NBA選手的球員卡收藏,在疫情期間持續翻漲,小皇帝詹姆士的球卡賣出180萬美元的天價。因此還有交易平台推出球員卡基金,讓民眾就算沒有買進實體卡片,也能投資獲利。
    2021/01/06 14:00
  • 中職球員卡30日上市 彭政閔火星隕石書卡限量9張

    2019年中華職棒年度球員卡今天首賣,現場開賣2100包實體卡全數售罄,今年球員卡有特別為退役球星「火星恰」彭政閔打造的「來自火星的事」,鑲有成本破萬元的火星隕石書卡限量9張。
    2020/12/29 15:56
  • 詹皇球員卡價值飆破5千萬 男人的浪漫=無價

    金曲獎新人獎得主持修帶著鑑定過的「限量噴火龍卡牌」走紅毯,價值新台幣 12 萬元引發熱議。NBA 球星卡含金量更是驚人, LeBron James 跟「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的卡片分別以 180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137 萬)和 181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165 萬)的天價數字賣出,年初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殞落,也讓更多球迷開始收藏他的卡片與簽名周邊。
    2020/11/23 19:44
  • 恰恰最後「球員」卡! 球迷趕夜車瘋排5小時

    中信兄弟推出年度球員卡,特別找來恰恰「彭政閔」跟「陳江和」擔任店長,球團說,恰恰108年引退,這次是他最後一次以「球員」身分,現身球員卡,有人排了超過5個小時,從台北殺來台中,就為了見恰恰一面。
    2020/10/11 14:33
  • 吳昇峰6搶1不講個人 中華隊進奧運才是重點

    合作金庫成棒隊投手吳昇峰今天出席中職年度球員卡記者會,他開玩笑說,目前努力找回身體曲線準備過年;他提到6搶1個人能否入中華隊非重點,重要的是中華隊能否拿下奧運門票。
    2020/01/21 16:57
  • 川普眼中釘代言Nike 鐵粉怒燒球鞋發動抵制

    Nike新廣告在美國引爆抵制潮,因為擔綱新代言人的美式足球員卡佩尼克,曾經在NFL唱國歌時單膝下跪,和川普作對引發風波。川普的支持群眾發起燒毀球鞋、剪爛Nike商品的運動,Nike的股價因此大跌。
    2018/09/05 18:19
  • 跌倒踢球員 法甲禁賽無影腳裁判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執法裁判查浦隆昨天在南特隊與巴黎聖傑曼隊比賽中,伸腳踢南特球員卡羅斯,還把卡羅斯趕出場。法國足球協會(FFF)今天表示,查浦隆將被禁賽,靜候通知。
    2018/01/16 11:37
  • 傻眼!足球裁判使出無影腳 踢球員還判他紅牌

    法國甲級足球聯賽勁旅巴黎聖傑曼隊今天1比0險勝南特隊,不過引發話題的是裁判查浦隆疑似充滿惡意的「無影腳」。他當時意外和巴西球員卡羅斯相撞後踢他一腳,再判他紅牌離場。
    2018/01/15 12:27
  • 大谷翔平超速球 彭政閔興趣普普

    台灣職棒與日本國家隊交流賽2月底舉辦,中華職棒(CPBL)宣布由中信兄弟球星彭政閔擔任CPBL聯軍隊長,彭政閔18日在屏東麟洛表示,職業生涯遭遇相當多次日本歷代王牌,要不要打台日交流賽要考量身體狀況、跟經紀公司討論,至於有機會遭遇大谷翔平超速球,他笑說,「這是收集球員卡嗎?」
    2017/01/18 17:13
  • 足球員卡達猝死 球隊質疑高溫送命

    一名效力於卡達足球隊的球員,因突發心臟病在卡達猝死,貝尼特斯所屬的球隊,也質疑他的死亡,可能跟卡達當地高達50度的高溫環境有關,實在不適合球員踢球,此說法一出,讓同時身為2022年世足賽主辦國的卡達,是否適合比賽,再度引發爭議。
    2013/07/31 12:49
  • 〈獨家〉4年換3百件! 易物高手1千換到萬元卡

    用便宜貨也能換到高價品,現在網路出現以物易物網,高雄一位媽媽就把家裡用不到的東西拿去和別人交換,反而意外換到市價超過2萬元的NBA球員卡,從此愛上以物換物,4年來交換了3百多樣東西,另外有位古董家花1萬元買到美方漢陽艦上的錨鐘,美國在台協會得知後,開出45萬元的價錢,價格翻了45倍。
    2013/05/20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