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東奧倒數疫情掀!選手村成隱憂? 福澤喬:日本人對奧運「充滿怨嘆」

記者 FOCUS午間新聞 報導
發佈時間:2021/07/15 15:19
最後更新時間:2021/07/15 15:19
東京奧運將於23日正式開幕,選手村也在13日開啟,但奧運接二連三爆出爭議,包括未落實防疫泡泡及外媒抗議遭GPS定位追蹤,再加上東京疫情升溫,第4度發布緊急事態宣言,14日單日確診數更是高達1149例,成第四波疫情高峰。國際事務評論員福澤喬今(15日)於《FOCUS午間新聞》中,接受主持人黃星樺線上訪問表示,「日本國內對於奧運的反彈聲浪仍然非常高,除了日前爆出美、英工作人員吸食毒品外,選手村內的人員外送酒類產品,違反緊急事態宣言中的『禁酒令』也引發民眾反彈。」福澤喬稱「這場奧運對於日本人來說,充滿怨嘆。」
 
另外,大聯盟明星賽最終由美聯隊伍以5:2擊敗國聯,拿下8連勝。而關於近日全球體壇掀起大谷翔平熱潮,福澤喬說明「根據日本統計,這一波熱潮將帶來2億美金的經濟效益,除了負責大谷翔平運動用品的公司業績成長兩倍以上外,在美國販售的大谷翔平球員卡也大幅增值。」

 

~開啟小鈴鐺 TVBS YouTube頻道新聞搶先看 快點我按讚訂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FOCUS午間新聞#日本#東京奧運#疫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1

0.1042

0.24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