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30年前被迫賣球卡養家!女兒「原版買回」當耶誕禮 老父感動噴淚

編輯 丘力龍 報導
發佈時間:2023/12/26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23/12/26 18:10
美女子摩爾(Lindsey Moore)「原版買回」父親30年前售出的球員卡。(圖/翻攝自《每日郵報》)

美國女子摩爾(Lindsey Moore)的父親30年前為養家餬口,被迫賣掉珍藏的球員卡,為報答父親對家庭的無私奉獻,日前她偷偷將卡片「原版買回」,25日當天當成耶誕禮送上驚喜,讓父親當場感動噴淚,畫面在網路上瘋傳。
 
每日郵報報導,摩爾來自納許維爾(Nashville),她七、八歲時父親為購買生活必需品,忍痛賣掉心愛的1984年邁阿密海豚隊四分衛丹·馬里諾(Dan Marino)球員卡,30年後的今日,已成為牙技師的她沒忘記這段過往,決定買回卡片當成耶誕禮物送給父親。

 
 
從摩爾在TikTok上分享的影片可見,父親先是拿出卡片,並交給一旁的妻子念出內容,卡片中寫道:「(你)出售球員卡是我最記憶猶新的童年回憶,那一刻我感受到了你的犧牲,我知道我會努力回報你所付出的努力,7歲的我會很高興看到自己終於實現許下的諾言。」


接著,摩爾的父親拆開禮物,看見是自己當初賣掉的球員卡時,忍不住起身擁抱摩爾,並激動得掉下眼淚。
 
 
影片目前在TikTok已累計1100萬次觀看,網友表示:「對父親而言,更珍貴的耶誕禮是看到他對你帶來的影響,這是無價的」、「我們總在不知情情況下影響孩子」、「這真是太暖心了,希望我的孩子也和你一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美國#球員卡#耶誕禮#驚喜父親#感動噴淚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8

0.0819

0.2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