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表弟「卡森斯」首戰13分10籃板 雲豹贏獵鷹29分

記者 曹佼人 / 攝影 許猛㨗 報導
發佈時間:2024/01/20 18:14
最後更新時間:2024/01/20 19:09

NBA球員卡森斯加盟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隊,今(20)天下午首戰開打,第一節明顯感覺到還在熟悉戰況,隊友也有些拘束,卡森斯多次出手都沒中,不過第一次進球,就給了一記灌籃得分。終場個人表現拿下13分10籃板5助攻,也贏得首戰。

圖/翻攝自鏡電視

 
球賽主播vs.球評:「第一波球權,卡森斯跳到。」

表弟卡森斯來台首戰,開場跳球搶到球權,但上半場表現不盡理想。

球賽主播vs.球評:「再往裡面交給卡森斯,轉身的翻身跳投沒進。」

 
3次出手機會都沒把握住,看似還在努力熟悉,但給隊友的助攻毫不吝嗇。

球賽主播vs.球評:「給到卡森斯,地板球給到攔下的李啟瑋,這個給球就給的很有水準了。」

圖/TVBS

場上台啤雲豹隊友,因為卡森斯加入打的有些拘束,第一節一開始稍微落後台鋼獵鷹,卡森斯下場休息,雲豹攻勢卻更順逆轉局面,卡森斯再回到場上,也馬上拿下來台首記進分。

球賽主播vs.球評:「哇把球抄回來,SHOW TIME雙手爆扣,卡森斯來到台灣之後的第一個field goal,就是灌籃。」

雲豹第一節以30比17壓制獵鷹,第2節雲豹再接再厲,李啟瑋、蔣淯安和高錦瑋、克羅馬接力得分,雲豹以60比39大幅領先,中場休息後卡森斯又有得分。

球賽主播vs.球評:「克羅馬給到卡森斯,出手了進3分。」

雲豹繼續維持持大幅領先優勢,第4節卡森斯率先進球,再加一記禁區雙手爆扣,雲豹大幅領先情況下,提前讓他退場。他在來台首戰出賽28分24秒,16投6中拿下13分,10籃板、5助攻、2抄截、1阻攻。
 

圖/TVBS

卡森斯來台首戰,也吸引5千人到場觀賽,也有球迷穿上過去,他曾效力過的國王隊球衣。雲豹第二次找來前NBA球星來台,也讓粉絲為之瘋狂。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卡森斯#台啤永豐雲豹隊#NBA#T1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72

0.0773

0.22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