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詹皇球員卡價值飆破5千萬 男人的浪漫=無價


發佈時間:2020/11/23 19:4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3 19:44
Weiwei講解球員卡的價值。(圖/TVBS)
Weiwei講解球員卡的價值。(圖/TVBS)

金曲獎新人獎得主持修帶著鑑定過的「限量噴火龍卡牌」走紅毯,價值新台幣 12 萬元引發熱議。NBA 球星卡含金量更是驚人, LeBron James 跟「字母哥」 Giannis Antetokounmpo 的卡片分別以 180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137 萬)和 181 萬美元(折合新台幣約 5,165 萬)的天價數字賣出,年初傳奇球星 Kobe Bryant 殞落,也讓更多球迷開始收藏他的卡片與簽名周邊。

籃球運動職業化後,進而衍生出周邊商機與文化價值。(圖/TVBS)

 

交易平台「GemCard」 21 日於台北市大安 Avenue 舉辦「2020球卡盛典」卡展,艾力克斯、「老婆不要看」的 Weiwei 與 Kobe Bryant 世界級收藏家 Andy 哥也都一同出席,現場活動參與人數破 3 千人次。

現場北中南知名卡店大匯集,「第一家球員卡專賣店」、「明琦球員卡專賣店」、「Jack球卡專賣店」、「新竹旗艦瘋狂店」、「喬比精品社」、「Orange Sports」、「1of1運動卡店」、「紅葉球員卡專賣店」等知名店家都有參展,除了促進卡迷們交流,也讓卡迷不用全台跑透透就可以看到、買到每個店家不同的商品。

紅框處的球員卡價值高達新台幣 240 萬。(圖/TVBS)

 

現場也展出價值上千萬的球卡,打造成奢華的球卡展示牆,由兩名保全照看,也因為這些卡片平常不容易看到,吸引了眾多卡迷們拍照打卡。

NBA、MLB今年受到疫情影響,導致賽程有所調整、球賽的觀看人數也大幅降低,但收藏卡的市場卻未因此熄火,收藏卡、鑑定卡的價格大幅上漲並且持續創新高,小小的一張鑑定球卡價值可能已經超過數千萬台幣,也因此越來越多球迷變成卡迷,紛紛投入球卡的交易市場;但無奈球卡的市場目前大多只能透過傳統的拍賣平台購買,價格不透明不利新手收藏家加入。

「GemCard」的創始人們也深受其擾,因此致力於打造一個低手續費、公開透明的交易平台,讓收藏球卡變成一種生活態度。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NBA#球員卡#GemCard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87

0.0704

0.199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