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王瑞玲 結果共49筆

  • 元凶恐不是「粿條」!資深醫藥記者提疑點:和化學中毒極相似

    信義區A13寶林茶室疑似食物中毒案風暴延燒,目前已有2人死亡、累計14人受害,其中有多名患者都吃過炒粿條,粿條供應商也被新北衛生局要求停售、下架回收。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對此提出疑點,認為粿條有可能是清白的,提醒衛生局應徹底檢驗A13寶林茶室的每罐調味料。
    9小時前
  • 臨近死亡!資深名嘴劇痛抽搐晚間「突送急診」 靠點滴維生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患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44歲發現手指關節開始變形,拔除手指骨刺、做融合術、打進永久骨釘、置入人工指關節等,縱使對抗遺傳疾病艱辛,但仍正面迎擊。豈料,近期身體又出狀況,上週三晚上突發高燒,頭、胸、腹部,甚至全身骨頭每一處都極為不適,緊急送急診。
    2024/03/26 11:15
  • 影音/《拜託ATM》胡瓜與來賓「毛來毛去」 Sandra尖叫喊不能理解

    2024/03/22 11:46
  • 剛開完刀!資深名嘴驚傳凌晨「昏倒廁所」 失去意識病況曝

    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日前坦承有紅斑性狼瘡家族病史,前陣子動了手指手術,不僅傷口近1個月遲遲未痊癒,吃了快兩個星期的抗生素,大拇指才開始有長肉跡象,從日本返台又中鏢嚴重流感,身體頻頻出狀況,怎料,跨年前夕又驚傳昏倒廁所。
    2024/01/01 16:27
  • 心跳剩45下!資深名嘴「獨居昏厥家中」 開刀反覆感染:以為快死了

    香港女星周海媚日前因病逝世,好友田啟文證實她長年飽受紅斑性狼瘡所苦,資深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事後坦言也有家族病史,自44歲開始手指關節便經常發炎,日前動了手指手術,近1個月不僅傷口癒合速度緩慢,還得了嚴重流感,獨自在家中昏厥1個多小時。
    2023/12/19 12:21
  • 懂周海媚病苦!她10年抗戰紅斑性狼瘡 「關節變形」雙手成雞爪

    被譽為「最美周芷若」的女星周海媚近日不敵病魔離世,享年57歲,令各界悲痛萬分,星友接連發文哀悼,外傳她長年與紅斑性狼瘡纏鬥多年,好友田啟文事後也證實消息,過去她也坦承自己血小板偏低,不時會莫名昏厥。而只小她1歲的名嘴王瑞伶,現下也同樣患有紅斑性狼瘡,聞訊周海媚病逝後,她也向外界詳細描述病情,帶大家更了解紅斑性狼瘡。
    2023/12/14 17:24
  • 突失聲猛咳「滿是鮮血味」!王瑞玲中標流感嘆:躲不過

    失聲猛咳要小心!近期醫藥美食記者出身的資深媒體人王瑞玲稱突然失聲,且咳到嘴巴滿是鮮血味,醫師診斷她確診流感。不過吃了西藥後沒有好轉,連身體都痠痛不已且越咳越嚴重,而後她服用了清冠後竟將痰順利排出,讓她驚呼「改善很多」。
    2023/12/02 12:26
  • 挺爆星宇!轟旅客他X的低級 她怒:24小時沒喝水進食不會死

    星宇航空一班回程的JX803因飛機維修、調度、機場宵禁等問題,導致302人夜宿成田機場,有旅客因長時間被關在機艙內,失控向空服員飆罵髒話「X你媽的,X」。事後,董事長張國煒急忙赴東京道歉。對此,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怒批「國人的旅遊水準真他X的有夠……低級」,直言星宇的處理方式,「你們賺到」。
    2023/05/08 07:50
  • 前教友再控「藝起發光」!爆教會洗腦話術 滿口謊言:被當提款機

    宋逸民夫妻主導的「藝起發光」教會爆出多起風波,更捲入逃漏稅爭議,遭前教友阿Ben、醫藥記者王瑞玲向國稅局檢舉,不過日前國稅局證實「因證據不足,查無逃漏稅相關證據」,沒想到王瑞玲今(3)日又在臉書控訴,「在列出今年的報稅所得單後,不出我所料,111年每一筆捐贈,完全都沒有報!一個數字都沒有報!」
    2023/05/03 19:43
  • 前教友轟宋逸民夫婦「作秀太假」 喊話將公開真相:會跌破眼鏡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檔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爭議不斷,更被前教友阿Ben檢舉涉嫌逃漏稅,近來經查證過後確定無違法,夫妻檔開心表示「感謝國稅局還清白」,不過前教友、資深媒體人王瑞玲對此不以為然,發文暗諷:「答案揭曉後,絕對讓人跌破眼鏡」,似乎透露還有不為人知的真相未揭曉。
    2023/04/18 09:03
  • 宋逸民夫婦拿回清白!國稅局證實「藝起發光」稅務過關 不求阿Ben道歉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檔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日前遭踢爆逃漏稅,藝人阿Ben還為此告上國稅局,要政府機關嚴格審查「藝起發光」的稅務問題;事後的調查結果證明教會的金流沒問題,今(15)日宋逸民、陳維齡等人出席「2023台北城巿祈禱早餐會」,目的是為了要幫台北市禱告,市長蔣萬安、藝人白嘉莉等人都是座上賓,他們受訪時高興大喊:「謝謝國稅局還我們清白!」
    2023/04/15 11:23
  • 前教友揭「宋逸民教會手法」怒控他雙面人 預告公開難看吃相

    阿Ben日前檢舉宋逸民的教會「藝起發光」逃漏稅,不過「藝起發光」隨後發出聲明否認,有教友打臉爆料,直指教會會讓教友「分期奉獻」,每月更會提醒要付錢。身為前教友的醫藥記者王瑞玲今(20)日發文,透露:「還會有更難看的吃相,被更多的受害者揭發出來。」
    2023/02/20 15:52
  • 指控「藝起發光」逃漏稅 阿Ben收國稅局通知:已立案調查

    藝人宋逸民發起的教會「藝起發光」,前陣子被爆出多起爭議事件,先是與小甜甜(張可昀)發生紛爭,之後又被王瑞玲控訴短報捐款金額,導致多名前教友也都出面指控,藝人夫妻檔阿Ben(白吉勝)、徐小可也在過程中,多次發生力挺小甜甜,並砲轟「藝起發光」。阿Ben在臉書發文透露,日前檢舉藝起發光涉嫌逃漏稅和虛報薪資所得,今(16)日已收到國稅局來函通知將專案調查。
    2023/02/16 21:27
  • 才爆免疫失調!宋逸民拜年近況曝 陳維齡穿「道歉戰袍」露面了

    藝人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的「藝起發光」教會引發爭議,更和小甜甜、王瑞玲等人有口角糾紛,導致夫妻倆深受打擊,他更被爆健康亮紅燈,出現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疹子的狀況。他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今(22)日在臉書分享拜年照,宋逸民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2023/01/22 14:05
  • 宋逸民夫婦笑了!現身藝起發光聚餐 陳維齡「顏藝」又搶戲

    藝人宋逸民發起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屢爆爭議,曾為資深教友的醫藥記者王瑞玲,更是多次與宋逸民夫婦在社群媒體上交火,一度還傳出夫婦倆被罵到「全身長滿疹」不敢出門。不過,2人昨(16)日現身內湖某餐廳與教友們聚餐,其中就有網友發現,陳維齡的表情「又變了」。
    2023/01/17 12:05
  • 王瑞玲曬收據「捐6位數剩4千」 教會:不實言語自負責任

    藝人宋逸民的藝起發光教會爭議延燒,更直接和身為前教友的醫藥記者王瑞玲槓上。這回王瑞玲又貼出多張收據,質疑奉獻金額與教會給的數據完全不一樣,而針對宋逸民當時反擊說完全沒有拿錢,王瑞伶嗆聲根本是胡扯。
    2023/01/16 13:59
  • 前教友控身心受創2年「曬奉獻收據」 宋逸民教會不忍反擊

    小甜甜(張可昀)退出宋逸民教會「藝起發光」後,風波延燒,前教友醫藥記者王瑞玲接連在臉書上爆內幕,雙方隔空交火,讓外界霧裡看花。王瑞玲今(16)日清晨發文貼出奉獻收據,要求教會提供報稅資料,對此藝起發光接出收據並發聲明,表示:「在此亦再次嚴正提醒王瑞玲小姐,毀謗及張貼不實言論傷害他人,除有良知道德之責外,更需自負法律責任。」
    2023/01/16 12:21
  • 宋逸民怒揭王瑞玲「求饒回教會」反被嗆「要演多久」

    藝人宋逸民帶領的藝起發光教會,深陷爭議,除了與小甜甜的糾紛鬧上檯面,前教友、資深記者王瑞玲也不斷爆黑料,宋逸民14號在臉書PO長文回擊,爆料對方曾在離開教會後,傳訊求饒希望能回歸,而王瑞玲也回嗆,要宋逸民別演了。
    2023/01/14 22:29
  • 王瑞玲反擊了!還原「想回教會」內幕 再嗆宋逸民:演夠沒

    宋逸民所屬「藝起發光」爭議不斷,接連遭小甜甜以及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砲轟,他今(14)日發長文首度反擊王瑞玲,但王瑞玲不甘示弱,也發文回擊「不要先殺了人,再和家屬說對不起!打人的人,還在叫救命!」更要宋逸民夫妻還她奉獻擴堂的費用,更怒嗆「我沒說的,別全扣在我頭上,我一直都在等牧者你的電話,也打給你也沒接(應該是被封鎖了)。」
    2023/01/14 18:28
  • 宋逸民痛批王瑞玲「惡意消費艾成事件」 怒轟:對已逝者不尊重

    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日前發文指控宋逸民等人「你們在『藝起製造』第2個艾成事件嗎?」,砲火相當猛烈。對此,宋逸民今(14)日發2千字長文回擊,表明她消費已逝摯友的行為很不妥,對於往生者更是不尊重。
    2023/01/14 17:59
  • 宋逸民重砲反擊王瑞玲!揭「5大指控」怒嗆:敢不敢公開證據

    宋逸民所屬教會「藝起發光」掀起不少爭議,前教友、資深醫藥記者王瑞玲爆料許多教會內幕,今(14)日宋逸民再度發表長文,首度反擊王瑞玲,聲稱對方多次要求回歸教會,並針對王瑞玲對他的5項指控一一反擊,怒嗆:「敢不敢公開證據?」
    2023/01/14 17:01
  • 宋逸民不忍了! 2千字揭「王瑞玲求饒要回教會」

    醫藥記者王瑞玲自「藝起發光」事件風波以來,連日以前教友的身分砲轟宋逸民夫婦,甚至抖出多個教會黑幕,對此,宋逸民今(14)日在臉書再度發2千字長文駁斥,「如果妳是因為想要參與在這次的風波新聞中,妳的確已經做到了,但我們想規勸妳,這恐怕會損害妳的人格與誠信度….」,表示相當痛心。
    2023/01/14 16:52
  • 爆宋逸民夫婦要求刪文!王瑞玲揭內幕再轟「別逸起編故事」挺小甜甜

    醫藥美食記者王瑞玲連日來狂轟宋逸民領軍的「藝起發光」教會,13日她再度於臉書爆料,指控宋逸民夫婦找人傳話,要她刪除先前所發的所有文章,讓她怒氣滿點,砲轟:「不要再關請起來『逸起編故事』好嗎?只有你們說出所有事件的起頭和真相,才能停止所有的事情和酸民的口舌,讓基督徒真正在愛裡合一!」
    2023/01/14 01:15
  • 怒斥教會借刀殺人 她再轟宋逸民「轉移焦點」:靠素人洗白

    藝人小甜甜與宋逸民「藝起發光」之間紛爭未止歇,演藝圈多位名人均發聲力挺小甜甜,而多次開轟的醫藥記者王瑞玲深夜再度嗆聲,怒斥宋逸民為了轉移焦點、甚至意圖替自己洗白,竟不惜拿素人墊底,質疑其背後真實目的。
    2023/01/10 09:19
  • 宋逸民教會被爆找網軍「1則10元」 前教友845字怒揭遭監控內幕

    宋逸民、陳維齡夫妻日前在律師陪同下,出面澄清「藝起發光」教會經營並向大眾致歉,卻未解釋小甜甜「私生活不檢點」一事,讓小甜甜氣炸並揭露遭老公「宋先生」拳腳相向等內幕。昨(6)日前教友王瑞玲再度聲援小甜甜,更狠酸宋逸民教會找網軍,「不用再浪費每則10元找網軍在家人們粉專下面留言,放心,網軍的每一則我都會看,更不會刪!千萬別說自己不是網軍而露餡了。」
    2023/01/07 09: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