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宋逸民夫婦笑了!現身藝起發光聚餐 陳維齡「顏藝」又搶戲

編輯 樓冠陞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17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17 12:05
陳維齡現身藝起發光聚餐,結果又再度「表情搶戲」。(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周子寒臉書)
陳維齡現身藝起發光聚餐,結果又再度「表情搶戲」。(圖/TVBS資料照、翻攝自周子寒臉書)

藝人宋逸民發起的「藝起發光」教會近日屢爆爭議,曾為資深教友的醫藥記者王瑞玲,更是多次與宋逸民夫婦在社群媒體上交火,一度還傳出夫婦倆被罵到「全身長滿疹」不敢出門。不過,2人昨(16)日現身內湖某餐廳與教友們聚餐,其中就有網友發現,陳維齡的表情「又變了」。

宋逸民與陳維齡因為「藝起發光」屢爆爭議,導致夫婦倆連日遭到各界抨擊,甚至據傳因此足不出戶。不過,女星教友周子寒在昨日於臉書發文,並曬出藝起發光多名教友於內湖某餐廳聚餐的照片,其中也看見宋逸民、陳維齡夫婦現身,2人不但露出開心大笑,還用手指比出愛心、HIGH FIVE手勢,似乎已經走出了前陣子的低潮。

 

陳維齡在月初記者會中的「表情」引發各界熱議。(圖/黃城碩攝)

周子寒在貼文中寫到,2022年發生了許多的重大事件,像是俄烏戰爭、台海關係緊張、政治對立、疫情、天災,甚至是年底的教會紛爭。不過,她也引用馬太福音八章的內容,強調即使生活會不斷發生風暴,導致人生的船快要翻覆,但只要相信主耶穌在船上,就會使所有人安穩度過風暴,所有事情都將圓滿落幕。

宋逸民夫婦現身藝起發光聚餐,陳維齡的「燦笑」再度成為焦點。(圖/翻攝自周子寒臉書)

值得一提的是,宋逸民夫妻在本月5日舉辦澄清記者會時,陳維齡整段過程皆無開口講話,還多次露出皺眉、閉眼、五官擠在一起的痛苦神情,然而卻在進入電梯後「恢復正常」,使得不少網友諷刺她「演技差」。如今陳維齡現身聚餐的「燦笑」,又再度成為網友們討論的焦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陳維齡#藝起發光教會#周子寒#陳維齡表情#藝起發光聚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8

0.0750

0.208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