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爆免疫失調!宋逸民拜年近況曝 陳維齡穿「道歉戰袍」露面了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4:05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4:11
陳維齡(左起)和宋逸民暫拋教會糾紛,和宋達民、洪百榕合體拜年。(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陳維齡(左起)和宋逸民暫拋教會糾紛,和宋達民、洪百榕合體拜年。(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藝人宋逸民和老婆陳維齡的「藝起發光」教會引發爭議,更和小甜甜、王瑞玲等人有口角糾紛,導致夫妻倆深受打擊,他更被爆健康亮紅燈,出現免疫系統失調、全身長疹子的狀況。他的雙胞胎弟弟宋達民今(22)日在臉書分享拜年照,宋逸民的近況也隨之曝光了!

更多新聞:小玉兒歐洲失心瘋狂掃精品 自爆:額度用盡了!

 
 
陳維齡(左起)和老公宋逸民迎新年,和宋達民及洪百榕開心團聚。(圖/翻攝自宋達民臉書)

宋達民在臉書分享和老婆洪百榕以及哥哥宋逸民夫妻的拜年照,表示:「大年初一,新春蒙恩!感謝神的愛!謝謝一路支持、愛我們的朋友們!願上帝大大賜福與你們!從祂豐滿的恩典裡我們都領受了,而且恩上加恩。約翰福音1:16。」
 
更多新聞:才新婚就失寵!雞排妹和「日本孔劉」圍爐 這舉動嚇到瞳孔地震

 
陳維齡(右)的拜年戰袍,被發現是道歉記者會的同款黑色碎花洋裝。(圖/資料照片)

兄弟倆合體歡喜迎接兔年,許多教友留言線上新年祝福,「牧師、師母、主內家人們平安,新年快樂!」有眼尖網友發現,陳維齡不僅素顏入鏡,身上的服裝正是先前和宋逸民出席道歉記者會的黑色碎花長洋裝,更有人嗆宋達民「你哥花別人的錢過年,笑的真開心。」、「他嫂子還要故意素顏裝憔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宋逸民#小甜甜#陳維齡#宋達民#洪百榕#過年#兔年#拜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20

0.0903

0.22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