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才新婚就失寵!雞排妹和「日本孔劉」圍爐 這舉動嚇到瞳孔地震

記者 陳薈涵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0:51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0:51
鄭家純新婚後和老公在台圍爐,昨在臉書分享除夕餐桌趣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新婚後和老公在台圍爐,昨在臉書分享除夕餐桌趣事。(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鄭家純(雞排妹)迎來升格人妻後的首個農曆新年,她曾說老公是身高177公分的小兒科帥醫生,長相神似韓星孔劉,讓網友笑封是「日本孔劉」。昨(21)日她表示老公Akira特地飛來台灣陪她和家人吃團圓飯,過去她備受外公、外婆疼愛,但卻從飯桌互動上深感自己「失寵」,更甚至嚇到「瞳孔地震」、「內心波濤洶湧」。

更多新聞:除夕大失血!包偉銘豪灑紅包金額曝 霸氣寵妻「要什麼全買單」

 

雞排妹在餐桌上深感失寵,讓大批粉絲笑壞。(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雞排妹分享除夕夜和家人圍爐的餐桌小故事,她笑說先生從日本飛來台灣,一起吃年夜飯並和家人親戚們見面拜年,「我的過年都是除夕中午回爸爸老家吃飯,晚上再去媽媽老家吃飯。我從小到大在外公外婆家非常得寵,要比喻的話,到去年的過年過節,桌上那盤麻油雞佛前面,都還有放一個名牌,上面寫『是煮給家純的』。」

但因外公、外婆年紀大,為了不讓長輩辛苦煮年夜飯,這次全家決定在外面餐廳吃飯,「有一道菜是白蝦,當菜盤轉到我面前時,平時生活很節省,但去菜市場買我喜歡吃的雞佛都買一大包的外公,竟然跟我說:『家純妳幫他剝蝦子,不然他不知道怎麼吃。』然後會特別去養雞場撿大顆好吃的雞蛋,再帶來台北給我的外婆,竟然聽到我外公這麼說也沒講話。」

 
更多新聞:女神過除夕!田馥甄轉圈扭腰影片曝 「這聲音」成亮點 

雞排妹的老公備受家人疼愛,讓網友相當羨慕。(圖/翻攝自鄭家純臉書)

對於外公、外婆態度丕變,雞排妹表示:「哇噻我整個瞳孔地震,內心波濤洶湧,祝各位小朋友們早日體驗,不要像我一樣29歲才體驗到失寵是什麼感覺,太恐怖了。」更補充「外公講第1次的時候我幫他剝了2隻。不到3分鐘,我外公又叫我多剝幾隻,我就說:『阿公他是日本人,會剝蝦子啦!』」

粉絲笑說「真的不要低估長輩疼惜女婿的心欸」、「阿公!Akira是日本人不可能不會剝蝦的捏!」、「妳還有『曾孫』這一關,只能說,加油啦加油」、「寵你才會連你的愛人一起寵!」、「這故事教人家庭飯聚不能有蝦子。」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鄭家純#雞排妹#日本孔劉#Akira#除夕#圍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1

0.0769

0.2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