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期三》男星遭爆「灌酒硬上」! 傳裸照、施暴等卑劣行徑樣樣來

實習編輯 謝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1/22 13:12
最後更新時間:2023/01/22 13:12
波西在劇中飾演暗戀星期三的賽維爾·索普。(圖/翻攝自IMDB)
波西在劇中飾演暗戀星期三的賽維爾·索普。(圖/翻攝自IMDB)

21歲加拿大男星波西·海恩斯·懷特(Percy Hynes White),憑夯劇《星期三》飾演專情富二代「賽維爾·索普」走紅,不過在現實生活中的他,似乎與劇中角色恰似相反,在近日,他被數名女性爆出「卑劣行徑」,不僅傳裸照上網、對女性施暴,還有一套自己「酒後強暴」的萬用套路。

更多新聞:暴瘦跛腳銷聲匿跡多年!高齡90歲素珠「突發聲曝近況」

 

網友milkievich指控波西拍裸照與酒後強暴女性。(圖/翻攝自milkievich推特)

波西被指控在多倫多讀高中期間,有許多噁男行徑令人髮指,一名網友milkievich在19日於推特首要開撕波西,她表示,波西在當時會邀請性感女性來家裡開派對,在鎖定目標後對其灌酒並強迫發生性行為,事後還會拍下對方裸照,惡意放上網路公開。

更多新聞:全身斷30多根骨頭!「鷹眼」遭鏟雪車重輾 親曝最新傷勢

 
波西在劇中角色專一,與現實生活極為反差。(圖/翻攝自IMDB)

而在該網友首當其衝後,開始有不少也曾遇害的女性出面聲援,發起「#cancelpercy」取消波西《星期三》第二季的戲約,甚至再揭發波西會對女性施暴、拍裸照給對方等行為,另外,波西的小帳疑似遭網友起底,被發現貼文涉及種族歧視、恐同等涵義,對於蜂擁而來的指控,波西直至目前都尚未做出回應,這也使不少網友對他的為人更加懷疑。

 

《TVBS》提醒您勇敢說不:
◎尊重身體自主權,遇到性騷擾勇於制止、勇敢說不,請撥打113、110
◎現代婦女基金會 性侵害防治服務專線02-7728-5098分機7
◎婦女救援基金會 02-2555-8595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星期三#專情#賽維爾·索普#波西·海恩斯·懷特#好友#強暴#撿屍#灌酒#施暴#裸照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8

0.0931

0.24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