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貨車許維恩海邊照保母姊妹東成醬油罹癌媒體人身亡中華電信詭異人臉串證結婚生子
  • 搜尋:

    王中皇 結果共16筆

  • 八點檔反派誤喝「95%工業用酒精」恐失明! 嘴巴潰爛忍痛拍完

    64歲的八點檔演員王中皇常在劇中演出反派角色,近來他上《哈囉 你有事嗎?》分享第一次飾演反派的經驗,他曾因工作人員疏忽,誤喝了95%的工業用酒精,當下他為了流程順利,忍痛拍完,「嘴巴裡面都破了。」
    2024/03/12 14:39
  • 八點檔腦洞大開!風水師得腦瘤「施展轉生術」 網看作法傻眼了

    李興文在三立八點台劇《天道》飾演會施轉生術的邪派風水師,日前深夜他到汐止山上拍攝一場除魔斬蛇妖的劇情,換上一身唐裝,手拿桃花劍和符咒,看起來架式十足,他笑著形容,當天整個拍攝氛圍就是「陰風慘慘」,被問到心裡會覺得毛毛的嗎?李興文回答:「不會,因為我有唸大悲咒,比較不怕這些事。」觀眾更敲碗要看風水大戰,以及他得腦瘤後怎麼展現轉生術。
    2024/01/11 18:52
  • 開餐廳賠百萬!資深男星靠老本過活「暴瘦10公斤」 全身麻沒力氣急診

    64歲資深演員王中皇在《包青天》中飾演「宋仁宗」一角走紅,接著在《驚世媳婦》中演出大反派「張金源」淋漓盡致的演技讓觀眾恨得牙癢癢,此後成為「反派專業戶」,出道34年,有感於演藝圈收入不穩定,曾花百萬開餐廳,孰料,最終不僅虧錢,就連身體也搞壞。
    2024/01/08 14:44
  • 靠使壞走紅!王中皇自創洗腦狂笑 曝昔「海龍蛙兵」天菜照

    常在戲劇中演出反派角色的王中皇,以自創的超狂笑聲成為招牌,過去甚至還有觀眾打電話到電視台,希望他能錄下笑聲提供下載,雖然因為使壞受到歡迎,但也因此被定型讓他很苦惱,希望能有更多元的角色找上門,而今年63歲的他,當兵時還曾是海龍蛙兵,天菜般的身材,他到現在還是努力維持。
    2023/08/12 22:09
  • 76歲雷洪認「很多女人照顧」 當眾懺悔喊:對老婆要忠貞

    大愛劇場《搜尋者》演員王淑娟、雷洪、王中皇、蔡阿炮、陳明真、陳季霞、劉爾金、周之蟬,今(29)日前往花蓮,進行最後一場粉絲見面會。雷洪感慨今年已經76歲,一輩子有很多女人照顧他,直到演出《搜尋者》體會到自己過去做的不對,開始懂得「對老婆要忠貞、對子女要照顧,更要對周遭身邊的人,拿出愛心來關照他們、來保護他們。」
    2023/07/29 17:10
  • 63歲王中皇「長髮蓄鬍」流落街頭 遭粉絲詐騙「親自送錢南下」

    大愛劇場《搜尋者》主要演員王淑娟、雷洪與陳明真近日到高雄宣傳戲劇,王淑娟聊到吳昆達飾演的思覺失調及莊岳飾演的智能障礙兩個個案,一開口情緒就掩蓋不住的哽咽泛淚。該劇集結雷洪、伊正、夏靖庭、王中皇等實力派演員,其中王中皇已經五度接拍大愛劇,私下性格熱心的他,自爆曾兩度被詐騙。
    2023/07/12 14:16
  • 八點檔男星劇中遭捕「丈母娘爆哭」 含淚喊:應該不會再出來

    63歲演員王中皇在民視8點檔《市井豪門》飾演反派吳水旺,日前以20多分鐘情緒轉折戲碼,從坦承犯罪到自首幫外孫背黑鍋,再到噙淚下跪溫情自白,精湛演技逼哭不少台前觀眾,連丈母娘也被感動到哭得唏哩嘩啦。為了這場戲,他透露一拿到劇本就開始進行分段解析、設計眼神與肢體,煞費苦心,他還分享扮演壞人的秘訣,「不能真的讓觀眾厭惡到極點,才能讓觀眾有共鳴。」  
    2023/04/22 13:30
  • 62歲王中皇重返八點檔 東南亞經商失敗返台「投靠女兒」

    62歲藝人王中皇加入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出楚宣的爸爸「吳水旺」,他表示繼《多情城市》後,再回歸八點檔的拍攝,要挑戰以往沒有演出過的角色,只能說角色相當的燒腦,年輕時跑去東南亞經商,失敗後回台灣投靠女兒,才發現女兒的際遇也是驚奇連連。2年後再出演八點檔,為了演出奔波汲汲營營過生活的模樣,有特別刻意瘦身,每天做滾輪及仰臥起坐100下,他說上一個角色是黑道大哥,跟現在的角色要有區別,所以在角色上有下了功夫。
    2022/10/31 12:48
  • 謝忻演八點檔5句台詞卡4次 「被導演約談」吐崩潰心聲

    藝人謝忻演藝事業跨足影視圈,日前出演八點檔《市井豪門》,飾演一位渴望愛情的國小老師,只是鮮少展現演技的她一舉一動都成話題。昨(26)日她才發長文抒發心情,表示自己相當熱愛拍戲,但自知不足,會更加努力外,今(27)日也發限時提及,今日拍戲時,短短5句台詞就NG了4次,還因此被導演叫到旁邊,讓她直呼「好難!瘋掉!」
    2022/10/27 17:05
  • 王中皇眼前突然模糊一片!就醫後緊急開刀 術後復原狀況曝

    本土劇男星王中皇在4、5年前開始出現視力模糊的現象,就醫後被診斷為「白內障」,雖醫生警告「能再撐一下子」,但他仍毅然決然動手術治療。今(25)日他出席活動時分享自己目前的狀態,笑說自己很慶幸做了白內障手術,讓他現在看東西比之前戴眼鏡都還要清楚。
    2022/05/25 16:17
  • 蕭大陸眼角破損!舊愛反爆證據 王中皇「私下對話」流出

    資深男星蕭大陸昨(30)日晚間不忍了二度發出聲明,8點全力砲火攻擊舊愛張金鳳,表明並無暴力傾向,自己反而在肢體衝中被打到眼角破損。對此,張金鳳則是反咬蕭大陸,當年被對方打到渾身是傷,被王中皇夫妻帶去驗傷,目前已經蒐集證據,而她私下真實對話也跟著曝光。
    2021/07/31 08:38
  • 遭蕭大陸痛毆全身傷!舊愛怒提告抖「毀滅性證據」:畜X

    資深男星、製作人蕭大陸護愛侯怡君,沉默多天於昨(29)日提出11點聲明,狠狠抨擊舊愛張金鳳,並直言「我不敢娶妳」。張金鳳則是反咬蕭大陸汙衊,表明自己當初與蕭大陸爆發肢體衝突時,就是王中皇夫妻帶她前往驗傷,氣得她蒐集全部證據決定提告蕭大陸。
    2021/07/30 15:34
  • 抓狂了!蕭大陸再發8點聲明 火大爆「眼角破損」送醫

    實在受夠了!不滿前女友張金鳳連日來上節目、對媒體放話,資深藝人蕭大陸繼昨(29)日發出11點聲明後,今(30)日再發8點聲明,強調沒收過女方的錢,更沒對她暴力相向,火大控訴當時自己眼角破損送醫。
    2021/07/30 15:25
  • 舊愛爆「被蕭大陸打」他帶驗傷!王中皇被點名發聲回應

    66歲資深藝人蕭大陸近日負面新聞纏身,先是爆出有電視台女員工小三,前女友張金鳳又多次出面上節目揭露當年冤仇。其中,張金鳳宣稱當年因侯怡君打電話給她起爭執,自己有被蕭大陸打,當時還是藝人王中皇夫婦陪她去驗傷的。對於自己被捲入整起事件,今(30)日王中皇發聲回應。
    2021/07/30 12:35
  • 斷開王瞳解凍回歸!馬俊麟「臉凹暴瘦5KG」曝婚姻現況

    37歲藝人馬俊麟因在本土劇《大時代》中飾演暖男「孫煥然」一角打開知名度,然而去年6月卻被指控和王瞳假戲真做,妻子梁敏婷氣炸對王瞳提告並求償,官司至今未完結。而馬俊麟去年10月和王瞳一起開記者會、坦承「沒控制好感情」遭冷凍後,時隔3個月確定將復出回歸,暴瘦5公斤的他也透露和妻子的婚姻現況。
    2020/01/14 07:48
  • 謝金晶感謝豬哥亮為她踹開演藝大門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余祥銓、方琦、王采婕、謝金晶分享星二代的酸甜苦辣。謝金晶感謝地說,因為父親豬哥亮,直接幫她把演藝圈的機會大門踹開。方琦則因為媽媽梁佑南的關係,竟然可以免費穿漂亮衣服!王采婕父親是八點檔「壞人專業戶」的演員王中皇,她表示因為父親關係,讓甫進戲劇圈的她可以得到較大的包容。余祥銓則坦承願意接受外界的批評,但不希望牽扯到家人,面對未來更直指「希望父母可以為我感到點驕傲。」主持人陳建州則笑說:「其他不敢講,但跟網友互動,我可以輔導各位。」接著鼓勵這些星二代,因為父母成就擺在那,「要把壓力轉為動力,努力去追求卓越!」
    2018/09/26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