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謝金晶感謝豬哥亮為她踹開演藝大門


發佈時間:2018/09/26 13:00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討論星二代的酸甜苦辣
TVBS歡樂台《上班這黨事》討論星二代的酸甜苦辣

TVBS歡樂台42頻道《上班這黨事》邀來余祥銓、方琦、王采婕、謝金晶分享星二代的酸甜苦辣。謝金晶感謝地說,因為父親豬哥亮,直接幫她把演藝圈的機會大門踹開。方琦則因為媽媽梁佑南的關係,竟然可以免費穿漂亮衣服!王采婕父親是八點檔「壞人專業戶」的演員王中皇,她表示因為父親關係,讓甫進戲劇圈的她可以得到較大的包容。余祥銓則坦承願意接受外界的批評,但不希望牽扯到家人,面對未來更直指「希望父母可以為我感到點驕傲。」主持人陳建州則笑說:「其他不敢講,但跟網友互動,我可以輔導各位。」接著鼓勵這些星二代,因為父母成就擺在那,「要把壓力轉為動力,努力去追求卓越!」

圖/TVBS

謝金晶認為父親是名人其實是把雙面刃,「他會給你很多幫助,但也會帶來非常多的壓力」。她表示剛出道時是新人,但外界不會將她視作新人,大家會先對她品頭論足,再注意她的歌藝、台風。唱得好是應該,唱不好就會說:「沒有遺傳到優點喔。」但其實謝金晶坦承好處也多,像許多南部鄉親看到她,就彷彿看到豬哥亮,都會很熱情握著她的手,把對爸爸的支持,轉到她身上,讓她備感溫暖。

 
圖/TVBS

在未與豬哥亮相認前,謝金晶從未接觸過演藝圈,後來與爸爸相認後,豬哥亮就幫她出唱片,還帶著她去認識唱片公司董事長,讓她感恩地說:「演藝圈這條路,爸爸真的是幫了我很多!」演藝圈是一扇門,大家在演藝圈都是靠每個機會一點一點打開這扇機會之門,「但因為爸爸的關係,他直接是幫我把這扇門踹開。」主持人舒子晨剛出道的時候就是模仿謝金燕,因此很常在活動時遇到謝金晶,也上過豬哥亮的節目,舒子晨透露:「豬大哥本人非常客氣,一點架子都沒有,還會逗現場觀眾開心。」 
圖/TVBS

很喜歡在網路上買衣服的方琦,是個能省則省的人,通常選擇面交商品就是為了省運費,有次她跟賣家約好面交,但臨時不能去,所以找媽媽梁佑南代勞,沒想到對方認出梁佑南,竟然當下就不收衣服錢,還阿莎力表示:「以後母女要穿他們家的衣服,直接打電話就好,不用買! 」不過方琦說,一般人對星二代會有家裡很有錢的迷思,之前因為親人中風,請了位阿姨照顧,但在同學眼裡,卻以為家裡有傭人而頻頻羨慕,最後方琦受不了,直接請同學來家裡,才讓同學知道,他們也只是一般小康家庭。更多精彩內容請鎖定TVBS歡樂台42頻道周一至周五 晚間12點《上班這黨事》!
圖/TVBS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上班這黨事#陳建州#舒子晨#余祥銓#方琦#王采婕#謝金晶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06

0.1387

0.26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