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特殊關係 結果共42筆

  • 吐瓦魯新政府打包票 願意與台灣繼續當「長久朋友」

    經過在上個月的議會選舉後,吐瓦魯(Tuvalu)新政府確認與台灣的外交關係,並希望與澳洲就去年簽署的安全協議進行對話。《亞洲衛視》報導,吐瓦魯政府日前在一份正式聲明中表示,新政府期望重申吐瓦魯和中華民國(台灣)之間長期特殊關係的承諾。聲明中還提到,吐瓦魯計畫重新評估,並提出一些能夠加強和提升這段關係,讓兩邊關係能更耐久且互利的選項。
    2024/02/28 16:47
  • 專訪/傅孟柏公開手機相簿!內容超意外 與簡嫚書「特殊關係」曝光

    傅孟柏、簡嫚書、王柏傑主演的影集《美食無間》,將美食和警匪題材完美融合,因為畫面太美味,讓網友崩潰「減肥不能看!」傅孟柏飾演的警察「朱坡」,帶著簡嫚書演出的後輩「吳薇」,查案同時也不忘享用美食,兩人從大學時期就結識,時隔多年才正式合作,雙方還有一層「特殊關係」。
    2023/12/16 19:29
  • 小甜甜自揭與徐佳瑩認識10多年 公開「私下特殊關係」竟被說撞臉

    女星小甜甜(張可昀)今(4)日與許仁杰一同現身台北小巨蛋,參與徐佳瑩「變得有些奢侈的事」巡迴演唱會。今晚是小甜甜歷經離婚、虐狗等官司風波後,首度面對媒體,她表示自己近期瘦8公斤,今日最想聽徐佳瑩唱〈灰色〉,「我覺得灰色很符合我現在的人生階段,人生有黑有白,也希望大家的人生,可以從灰色變彩色」。
    2023/11/04 21:37
  • 徐春鶯仍有陸籍 賴:柯應說明非等子彈飛

    傳出民眾黨不分區打算提名陸配徐春鶯,遭質疑恐有國安疑慮,而且因為兩岸特殊關係,中國籍人士取得台灣身分證,不用放棄國籍,等於有雙重國籍還是能擔任公職,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就喊,柯文哲別只會想讓子彈飛,應該說清楚,民眾黨則強調現在人選還未定。
    2023/10/31 13:17
  • 金正恩「緋聞前女友」爆收賄貪汙! 恐成政權致命弱點

    曾是北韓知名歌手的玄松月現在擔任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身邊最親近的高官之一,現年46歲的她先後擔任牡丹峰樂團、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過去更因為和金正恩的「特殊關係」,被外界認為是金正恩的緋聞前女友。近日一名脫北的前北韓外交官高英煥透露,身為金正恩親信的玄松月、李善權捲入貪汙風波,遭踢爆收取賄賂中飽私囊,此事件甚至有可能成為足以動搖金正恩政權根基的弱點。
    2023/09/05 15:58
  • 因「特殊關係」才有陸委會? 邱太三籲柯文哲好好看憲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日前說,已故前總統李登輝曾告訴他兩岸強調「特殊」就好,否則「為何要弄個陸委會?」陸委會主委邱太三今天說,恐怕柯文哲要好好把憲法增修條文看一下。
    2023/08/22 15:39
  • 曝李登輝傳授 柯:少提「國與國」、強調特殊

    兩岸關係成了2024總統參選人必考題,民眾黨的柯文哲就搬出前總統李登輝,說曾經告訴他「絕招」,是「特殊國與國關係」,只強調「特殊」就好,「國與國」就少提一點,對此藍營批與其創造新名詞,不如把立場說清楚
    2023/08/21 15:03
  • 柯文哲稱兩岸只強調「特殊」就好 陳建仁:他需要向社會說明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昨日接受媒體專訪時指出,兩岸是「特殊關係」,少提「國與國」的部分,強調「特殊」就好,相關發言一出,引發討論。行政院長陳建仁今(21)日被問及此事時表示,政府會盡最大努力維持現狀,並且推動健康有序的交流,這是國內各政黨、兩岸的共同責任,「柯前市長的主張,我想他需要自己向社會各界來做說明」。
    2023/08/21 10:25
  • 陸問兩岸問題如何答? 柯文哲揭李登輝親授「特殊大絕」

    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今(20)日接受媒體專訪,對於有來賓問及,面對中國大陸在兩岸關係的看法,如何順利過關?柯文哲透露,已故的前總統李登輝「已經跟我講答案了」,他認為只要向陸方回應「特殊關係」就解決了,至於再被問到底是怎麼樣特殊?就是「非常特殊」。
    2023/08/20 16:30
  • 福原愛被罵爆還上節目! 跟電視高層「特殊關係」:無法拒絕她

    福原愛2021年3月被日媒爆料跟「高帥橫濱男」過從甚密,隨後也跟曾經同為桌球選手的江宏傑離婚,現在婚姻相關官司已經落定,但在日本福原愛的形象可以說是跟這段感情一樣回不去了。先前福原愛出現在日本TBS電視台的特別節目上,雖然觀眾罵聲一片,不過根據當地媒體爆料,她還能出現在媒體上,全因為跟電視台高層有「特殊關係」。
    2023/04/18 12:46
  • 影音/重量級天王嫂合體謝金燕尬舞! 她再爆與林志穎「特殊關係」

    2023/04/05 13:03
  • 影音/重量級天王嫂合體謝金燕! 她再爆與林志穎「特殊關係」

     
    2023/04/03 12:23
  • 美國「逃獄鴛鴦」逃亡11天落網 女獄警疑自轟身亡

    4月29日,美國阿拉巴馬州勞德代爾郡(Lauderdale County)懲教署的助理署長薇琪‧懷特(Vicky White)帶男獄囚凱西‧懷特(Casey White)離開監獄後,音訊全無。勞德代爾郡警方也證實,經調查後發現2人有「特殊關係」。這對「逃獄鴛鴦」在逃亡11天後,於當地時間9日遭到警方追車逮捕。據悉薇琪疑似持槍自轟,送醫不治。
    2022/05/10 14:52
  • 女獄警與男囚爆「特殊關係」!為他賣房棄母逃獄畫面曝光

    美國阿拉巴馬州勞德代爾郡(Lauderdale County)懲教署的助理署長薇琪‧懷特(Vicky White)上週五(4/29),聲稱要帶一名男獄囚凱西‧懷特(Casey White)前往法院進行心理評估,不料2人離開監獄後自此音訊全無。勞德代爾郡警方於3日證實,經調查後發現2人之間有著「特殊關係」,薇琪濫用職權協助凱西逃獄,甚至提前申請退休、變賣名下房產,準備好與男方一起亡命天涯。
    2022/05/04 16:23
  • 美國獄警帶殺人犯出監卻「人間蒸發」 爆關係特殊

    美國阿拉巴馬州一名女獄警,私自帶一名殺人犯出獄,沒想到就此人間蒸發。獄方原本稱女獄警是模範員工,懷疑可能遭到挾持;沒想到調查後發現,獄警其實和重刑犯有「特殊關係」,目前當局已經懸賞1萬美金,要追緝兩人到案。
    2022/05/04 15:06
  • 陸海警南海射水砲阻菲律賓船隻 菲外長怒:威脅雙邊關係

    菲律賓與中國大陸再爆南海衝突,菲律賓外交部長陸辛(Teodoro Locsin)今(18)日於推特指控,本週二(16)當天,3艘中國海警船攔截2艘菲律賓船隻,並且向菲方發射「高壓水砲」。陸辛表示,菲律賓「強烈譴責」中方此次行動,表示若北京當局無法自我約束,恐將威脅到菲中之間的「特殊關係」。
    2021/11/18 18:30
  • 「當上首相就被拋棄」 強生女密友心碎控訴

    英國即將大選,政壇桃色醜聞滿天飛,與首相強生傳出緋聞的美國女企業家艾克瑞,上電視承認強生和她有「特殊關係」,還說強生令她心碎。
    2019/11/19 21:00
  • 英國新脫歐方案出爐 強生:歐盟最好妥協

    英國首相強生在2日提出新版脫歐方案,讓北愛爾蘭和歐盟維持特殊關係直到2025年。強生有信心這項方案能讓英國在10月31日順利脫歐,但是工黨方面不看好,歐盟方面也反應冷淡。
    2019/10/03 13:33
  • 新脫歐計畫 傳2025年前北愛歐盟維持特殊關係

    英國「每日電訊報」(Daily Telegraph)今天報導,英國首相強生(BorisJohnson)新提出的脫歐計畫,將讓北愛爾蘭與歐洲維持特殊關係,直到2025年。
    2019/10/02 10:16
  • 不只擁吻? 她爆翔忻戀:早已發生特殊關係

    男星阿翔和女星謝忻發生不倫戀,震驚演藝圈!阿翔第一時間召開記者會道歉,認為兩人仍為好友關係,友誼一直都是「滿滿的」;對此,被封為「神明代言人」的沈嶸老師通靈表示,兩人相識10多年,此次街頭擁吻曝光是因為謝忻的「業力引爆」,更指出兩人早已發生過超乎友情的「特殊關係」。
    2019/06/13 19:12
  • 搜「王小姐」家查韓背信? 北檢:與事實不符

    韓國瑜之前被吳子嘉影射跟新莊王小姐有特殊關係,遭嚴正否認,但周刊報導,北檢偵辦韓國瑜的北農背信案時,曾經搜索這位王小姐住處。北檢也做出最新回應,指出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只不過這起案子已經擺了兩年,綠營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會藉此事件拉抬自己的選舉聲勢,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北檢的反應比恐龍還要慢。
    2019/06/12 20:28
  • 搜「王小姐」家查韓背信? 北檢:與事實不符

    韓國瑜之前被吳子嘉,影射跟新莊王小姐有特殊關係,遭嚴正否認,但周刊報導,北檢偵辦韓國瑜的北農背信案時,曾經搜索這位王小姐住處。北檢也做出最新回應,指出內容與事實有所出入。只不過這起案子已經擺了兩年,綠營市議員質疑韓國瑜,會藉此事件拉抬自己的選舉聲勢,台北市長柯文哲則回應,北檢的反應比恐龍還要慢。
    2019/06/12 14:02
  • 阿翔謝忻大街激吻後首度合體?製作人回應了

    阿翔、謝忻多次傳出密會緋聞卻打死不認曖昧,對外宣稱是從綜藝節目培養出來的「兄弟情誼」,但2人光天化日當街熱吻卻被週刊拍到,讓這段特殊關係曝光。據瞭解,該綜藝節目今(12日)將在台中出外景,預計固定班底的阿翔和謝忻,將在激吻過後首度合體。
    2019/06/12 10:57
  • T怪客踢新聞/有人正在拔柯文哲的牙

    柯文哲最近遭遇來自綠營一連串攻擊,而且打的都不是台北市政議題,而是私德以及他對岸的特殊關係,其中的器官活摘與買賣問題,四年前的市長選戰中就已經猛烈打過一波,只是當時綠營還為柯辯護,這次換由親綠人士主打,角色轉換得有點彆扭,至於新出爐的所謂花名單事件,說實在的,由於既缺乏柯實際「犯案」的證據,爆料的過程和手法也有點low,殺傷力更弱。
    2018/09/27 11:46
  • 川普訪英失言又失禮 影響英美特殊關係

    美總統川普訪問英國,先是放話干涉內政,又在覲見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時多次踩地雷,說話失言、行為失禮,簡直令人懷疑他是來交朋友還是製造敵人,也影響英美的特殊關係。
    2018/07/16 13: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