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當上首相就被拋棄」 強生女密友心碎控訴

記者 余思瑩 報導
發佈時間:2019/11/19 21:00
最後更新時間:2019/11/19 21:00

英國即將大選,政壇桃色醜聞滿天飛,與首相強生傳出緋聞的美國女企業家艾克瑞,上電視承認強生和她有「特殊關係」,還說強生令她心碎。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企業家艾克瑞:「我們確實有過很特殊的關係。」

英國首相強生的緋聞對象,美國女企業家艾克瑞,終於認了,兩人曾有「特殊關係」,卻不肯說明,到底是不是不倫戀情,但痛批強生對待她,就像酒吧找來的一夜情對象。

美國企業家艾克瑞:「我不懂你怎為何封鎖我,忽視我,彷彿我是什麼一夜情對象,或是你在酒吧釣到的女孩。」

 
如今貴為首相的強生把她棄如敝屣,封鎖她,拒接電話,令她心碎。

美國企業家艾克瑞:「我非常心碎,你就這樣把我一腳踢開,好像我是什麼麻煩一樣。」

英國即將大選,政壇桃色醜聞滿天飛,除了首相強生遭踢爆當倫敦市長時,拿公帑補貼緋聞對象的事業,皇室同樣性醜聞纏身。

英國首相強生:「請見諒,我不想涉入評論皇家事務,希望各位諒解。」

強生自身難保,不敢多談王室性醜聞,因為安德魯王子遭指控,接受美國已故富商艾普斯坦性招待,與未成年少女發生關係。

安德魯王子:「我完全不記得見過她,也不記得有拍過照片。」

安德魯接受BBC專訪,想為自己辯護,卻遭輿論砲轟他根本不知悔改,專訪反而成了皇室公關災難。
 TVBS新聞YouTube頻道改版囉! 快點我按讚訂閱
#強生#英國#緋聞#戀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61

0.0629

0.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