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戒區域氣象署激戰江國賓酒駕PTT全台下雨486先生AV男優熱身
  • 搜尋:

    特殊關係 結果共42筆

  • 金三訪習 朝中社:特殊關係史無前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這兩天訪問中國大陸,北韓自家的官方媒體一改過去等領導人返國才發布新聞的慣例,大篇幅報導這項消息,而且還形容朝中兩國已經超越傳統關係,發展成「史無前例」的特殊關係。金正恩在100天內,三度會晤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這一趟的外交動向,南韓尤其關注。顧及兩韓正在營造的和諧氛圍,原定下週二舉行的「太極演習」,南韓軍方宣布延期,這是繼8月美韓軍演之後,第二場喊停的軍事演練。
    2018/06/21 20:45
  • 一個紅包場女人和她的老兵爸爸們

    我聽著聽著,腦海裡冒出一個天使一個惡魔。天使說,這老兵真是有心人吶;但惡魔馬上反駁,這若不是有特殊關係,「乾爹」怎會如此死心蹋地?天使和惡魔爭論起來,沒幾下,惡魔就KO天使,還逼我直問今子嫣:「妳和乾爹是不是…」
    2016/12/27 15:48
  • 川普法拉吉超麻吉 英美關係霧裡看花

    美國總統當選人川普處理對外關係經常不按牌理出牌,大力推動英國脫歐的前英國獨立黨黨魁法拉吉與川普交情匪淺,數度成為座上賓,未來英美能否維持特殊關係令倫敦感到焦慮。
    2016/12/14 10:05
  • 林昶佐質詢處女秀! 喊「我台獨」張揆是「華獨」

    時代力量立委林昶佐首度站上質詢台,他強調在九二共識下兩岸是非國與國的特殊關係,若要真的平等那大陸也得用「中華北京」的名稱來參加國際賽事,陸委會主委夏立言就說以「中華民國參賽」是努力目標,林昶佐就說如果以憲法堅持兩岸立場就是「華獨」。
    2016/02/23 17:33
  • 議員批「柯戴」有特殊關係 柯文哲爆走拍桌

    為了波卡風暴,台北市的施政報告,連續兩天都有爭議。先是董事長戴季全被降職成總經理,被外界批評不痛不癢,今天悠遊卡公司交出的議員公關名單也被說不清不楚。柯P為了悠遊卡公司以及愛將戴季全,在議會一路挨罵,但台北市議員徐弘庭,脫口而出,說柯P跟戴有特殊關係,就讓市長無法忍受,握拳拍桌。
    2015/09/16 21:09
  • 選民壓力 立委、議員派員「押人」強修電

    颱風過境造成彰化高達67萬戶停電,台電全力搶修,卻出現民代搶人大戰!為了應付選民需求,有立委,議員等助理,紛紛到台電公司「押陣」,希望能夠「押」台電人員早一點到自己選區復電,甚至有一名鄉民代表,還大喇喇的在臉書上po文,意味已經成功「押」著台電人員搶修,不過這讓其他地區民眾痛批,一定要用特殊關係來擾亂台電的搶修進度嗎?
    2015/08/10 19:25
  • 兩岸航線=國內線? 馬總統:是特殊關係

    馬總統最近談論兩岸關係,引發不少議論,從國慶日公開說,「兩岸關係不是國際關係」,週三在國民黨中常會,又形容兩岸航線和美國國內航線一樣,週四上午在接見美國州長時,馬總統再談及兩岸關係界定,他說,「兩岸航線是特殊航線,依據憲法中國大陸還是我們的領土,所以兩岸關係是特殊關係」。
    2013/10/17 23:57
  • 當二奶者留校查看! 陸大學校規惹爭議

    二奶話題進入校園了嗎?最近大陸媒體報導,位在廣州的華南師範大學祭出校規,要求學生不能與已婚人士有特殊關係,否則就會被校方處分,學生的私生活是否應該由校方來規範?消息一出,引發媒體與外界不小的爭議。
    2010/08/20 12:57
  • 明星緋聞吸睛! 胡嘉愛月入百萬

    最近這幾個月,演藝圈似乎有個怪現象,就是靠著大咖藝人傳緋聞,才能博得版面讓觀眾認識,像是藝人胡嘉愛,3月,媒體傳出他和黃立行特殊關係之後,活動代言機會跟著大增,算一算,短短不到一個半月,收入已經破百萬,同樣名字和「周董」周杰倫沾上邊的吳佩珊,也因此多了活動和通告,「名人戀曲」似乎變成宣傳利器。
    2010/04/29 19:16
  • 挑戰台灣溯溪 阿達與狗極限旅程

    台灣因為地形的特殊關係,其實有很多老外眼裡,進行極限運動的好場地,「溯溪」就是其中之一,因為這項運動,結合了攀岩、游泳、登山與野外求生等技巧,吸引許多冒險家前來溯溪探險,國家地理頻道特地介紹了台灣的溯溪活動,當中一個軟體工程師,就常常帶著他寵愛的流浪狗,一起到大自然挑戰體能極限!
    2009/07/24 22:36
  • 小柯醜聞拍影集 真陸文斯基上陣

    美國前總統柯林頓,當年轟動一時與實習生陸文斯基的緋聞,即將被搬上銀幕!美國HBO籌拍的新影集「特殊關係」,將由演員「丹尼斯奎德」飾演柯林頓,「茱莉安摩兒」飾演希拉蕊,至於眾所矚目的陸文斯基將由誰飾演,導演打算用當年陸文斯基出庭作證的新聞畫面,穿插在影集中,來呈現這段白宮緋聞。
    2009/03/30 16:32
  • 〈獨家〉推台日關係 我力促翠玉白菜赴日

    翠玉白菜是台北故宮珍貴典藏的國寶,開館以來從來沒有出國借展過,不過,超喜愛翠玉白菜的日本人,現在透過外交部,積極邀請翠玉白菜在內的國寶,到日本借展,由於今年正逢馬總統宣示的台日特殊關係年,根據TVBS掌握,總統方面積極回應,願意力促國寶前往日本,故宮方面也說,翠玉白菜首開先例出國借展到日本,不是不可能。
    2009/01/22 18:37
  • 批扁死牽拖 李:扁02年就匯款海外

    李前總統晚間出席一場募款晚會,席間對時事有所感想。像是對於陳前總統老是扯他下水,李前總統氣呼呼的說,他想死把大家都拉下水!還爆料其實扁家2002年,就開始匯款到海外帳戶。而對於馬總統提出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而是「特殊關係」,李前總統不認為這種人可以稱作台灣總統。
    2008/09/07 11:06
  • 李前總統重砲開講 左批扁右打馬

    李前總統晚間出席一場募款晚會,席間對時事有所感想;像是對於陳前總統老是扯他下水,李前總統氣呼呼的說,他想死把大家都拉下水,而對於馬總統提出兩岸不是「國與國的關係」,而是「特殊關係」,李前總統不認為這種人可以稱作台灣總統。
    2008/09/06 23:11
  • 〈快訊〉與扁有「關係」? 朱朝亮:僅點頭致意

    媒體名嘴爆料,負責偵辦陳前總統疑似洗錢案的特偵組檢察官朱朝亮,和陳水扁有特殊關係。 不過朱朝亮卻否認,他說除了訊問之外,他和陳水扁只在今年7月日慧法師的告別式上見過一次面,而且雙方只有點頭致意,連交談都沒有,嚴正否認名嘴所說的與扁有「特殊關係」!
    2008/08/24 00:53
  • 不丹結婚夢!台新人排1年 難成行

    到浪漫的不丹秘境完成宗教婚禮,其實梁朝偉、劉嘉玲不是先驅;台灣有對新人早在去年底就開始安排,只是要有喇嘛福證得透過特殊關係加以安排,而且入境不丹不僅限制多費用也很高,這對新人估計10天行旅費26萬,這還不包括婚禮儀式的費用,想在快樂國度夢幻完婚難度不小。
    2008/07/22 18:21
  • 〈獨家〉520前消預算? 教部到Villa研習

    520政權轉移前教育部又引發爭議,這次是找了1百多名高中職老師,到北海岸的Villa高級度假酒店辦「品德教育研習營」,最便宜的1間1睌也要6千元,承辦的瑞芳高工強調,由於有特殊關係,1個人沒有超過2千元的上限,2天1夜只花教育部45萬的預算。
    2008/05/19 18: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