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爭議多 結果共273筆

  • 柯文哲「內定主任」起底!用人有紅有黑爭議多 基層恐掀反彈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農曆年後又有黨務人事調整,本刊掌握,黨組織部主任內定由桃園市黨部主委黃成峻接任,但消息在黨內傳開後,引發基層反彈,知情人士向本刊爆料指出,黃成峻在主掌地方黨部期間,用人、覓才都具爭議,任用地方黨部幹部或所推薦的立委人選,都有染黑或染紅疑慮,這種用人風格,一旦高升黨部當組織部主任,恐重挫民眾黨形象。
    2024/02/20 22:18
  • 音樂AI化爭議多!環球音樂槓上TikTok 「實體唱片」尋落腳處

    生成式AI來勢洶洶,為各產業帶來巨大變革與衝擊,其中一個就是音樂界。用AI做音樂是利是弊?各界也持不同立場,全球三大唱片公司之一的華納音樂,最近就簽下協議,用AI重現法國傳奇天后的聲音;另一間環球音樂,則是不滿AI威脅,和音樂人的權益受損,宣布不再和短影音龍頭TikTok續約,包括泰勒絲、BTS等當紅歌手與團體的歌曲,約滿時,都將從TikTok下架!
    2024/02/02 19:59
  • 搶票避泡沫化? 時力稱藍綠白選將爭議多

    為拉抬立委選情,時代力量今天(12/1)召開記者會,指藍綠白三陣營,其提名的立委參選人爭議頻傳,像是論文抄襲,國安洩密或者是黑金及家族政治等,質疑三黨並未做好把關責任。
    2023/12/01 13:22
  • 違規記點新制爭議多! 超速累犯恐成「漏網之魚」

    交通違規記點新制在六月底上路,違停新制更加嚴,駕駛違規除了得吃上罰單,還得被記點,引發職業駕駛不滿。對此,交通部長王國材表示,罰款維持,但先暫緩記點,年底前完成畫設10%黃線後恢復。另外,日前國道遊覽車車禍造成4死,肇事駕駛多年來有高達9次超速,專家質疑,違規記點制累積點數的時間仍太短,像是多次累計超速的駕駛,恐成記點制的漏網之魚。
    2023/11/08 22:36
  • 網紅蕾菈爆吸毒!曾捲「強吻性騷案」 大膽拍片爭議多 

    YouTuber「反骨男孩」成員之一的網紅蕾菈與其丈夫、及網紅Joeman今(6日)被爆出「吸食並持有大麻」,遭到警方逮捕、目前已無保請回。蕾菈身材火辣、個性直接敢言,自加入YouTuber反骨男孩後被不少人認識,目前已有百萬粉絲追蹤,不過蕾菈的作風大膽、影片尺度都較大,時常引起網友批評。  
    2023/11/06 19:26
  • 林秉聖爭議多!遭指毀約又傳情變 陪蔡尚樺「回家換衣」有詭

    值得注意的是,8月10日蔡尚樺照片上與林秉聖吃宵夜的那件衣服,已跟晚餐吃完、林秉聖載她回家時完全不同一套;可見林秉聖跟蔡尚樺的交情,已經好到可以到她家陪換衣服的地步。
    2023/08/30 09:38
  • 《奧本海默》涉原爆日本遲未上映 《芭比》梗圖爭議多!

    描寫「原子彈之父」生平的電影《奧本海默》,在全球引發熱烈討論。但是在曾經遭受原子彈轟炸的日本,因為顧及罹難者家屬心情,遲遲沒有安排上映,不過另一部話題電影《芭比》,最近也因為網路上的梗圖,讓許多日本民眾相當不滿。
    2023/08/07 15:26
  • 極端氣候毀農作!風速、雨量達標才理賠 氣候保單災損認定爭議多

    台灣農業正面臨越來越頻繁的極端氣候挑戰,為了協助農民應對變幻莫測的天氣,政府積極推出氣候保單計畫。
    2023/07/26 22:25
  • 外役監爭議多!修法拖到9月 陳建仁:尊重立院但盼盡快

    夜店殺警案受刑人易寶宏獲調外役監服刑引發眾怒。各陣營總統參選人難得一致,總統蔡英文和行政院長陳建仁定調,可在立法院臨時會持續討論,盼加速修法時程。但民進黨立院黨團總召柯建銘稱最晚立院下會期可完成三讀,遭疑民進黨團與執政黨唱雙簧?對此,陳建仁今(11日)上午受訪表示,昨天與總統商量後認為可以在下週臨時會做深度討論,但因此法案有25個立委提出不同版本,意見多元而分歧,我們尊重立法院職權,讓立院做相關安排,但希望立院盡快有共識,此法能盡快修法通過。
    2023/07/11 10:18
  • 鏡電視申設爭議多!最快7月中上架CH86 NCC曝撤照條件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另外也通過32 家系統經營者上架86頻道,NCC表示,預計最快要等到7月中旬左右才會正式上架。
    2023/06/28 15:04
  • 《TVBS國際+談全球》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爭議多 陸快時尚SHEIN為何那麼夯

    鐵達尼號觀光潛艇發生意外,營運公司OceanGate的背景也跟著被一起放大檢視。紐約時報指出其實早在2018年該公司的海事營運總監就警告,潛水艇如果達到極限深度,乘客可能有危險,認為需要測試更多次,但之後公司卻將他解雇。另外也有搭過該艘潛艇的前紐時專欄作家稱,自己搭乘時也曾遇過失蹤插曲,這間公司是否本身就有很多問題?大陸快時尚品牌SHEIN近年業績驚人,把「前輩」H&M、Zara甩在後頭,它究竟哪裡吸引消費者?想在美上市遇到了哪些問題?國際+談全球帶您來了解。
    2023/06/22 17:29
  • 再生醫療雙法三讀暫緩!概念股臉綠 這3檔跌幅逾4%

    爭議多時的再生醫療雙法三讀暫緩,將再協商,擇期處理,衝擊相關概念股表現,包括三顧、長聖、路迦生醫等今天早盤跌幅都超過4%。
    2023/05/16 11:09
  • 不爽被罰!新疆廣匯退出CBA 聲明砲轟姚明與周琦

    從2021年延燒到今天,大陸國家隊主力中鋒周琦,與前東家新疆廣匯爭議多時的合約糾紛,日前做出最終裁決、大陸籃協認定球團違規,還給在澳洲打球的周琦自由。《界面新聞》報導,裁決同時也開罰新疆球團,不許他們一年內註冊新的球員,並要求公司和球團進行整改。此裁罰惹怒球隊、新疆廣匯2月28日深夜發布聲明,宣佈即刻退出CBA聯賽,結束21年的參賽。
    2023/03/01 15:29
  • 7千元帝王蟹臭酸!顧客怒 老闆道歉:會退錢

    有民眾日前到基隆八斗子漁港,跟一間海產店買7千元帝王蟹,回家卻發現臭酸了,氣得投訴,但業者回應,沒有現場剝開真的無法判斷,也向顧客道歉並退錢,的確近期漁港爭議多,部分店家偷斤減兩,民眾不敢去,轉往快速方便、價格較低的大賣場買海鮮,不過也有人說漁港買的較新鮮,各有優缺點。
    2023/01/30 19:22
  • 美國第42條移民法將失效 美墨邊境偷渡者暴增

    川普時代爭議多多的美國移民法第42條,12月21日就要到期,讓拜登頭痛不已的南美偷渡入境者,再度暴增!因為沒了「第42條」,進了美國就不必立刻被遣返,有機會申請庇護留下。美墨邊境更詭異的景象是,墨西哥軍警用大巴和卡車,載運護送非法移民們到邊境等偷渡,為免他們落入黑幫綁架,慘遭販賣器官。但非法移民入境後,加重美國收容所的負擔,洛杉磯新市長簽署緊急命令,動用聯邦資源要快速蓋組合屋,收容當地四萬多民美國本地與外來的街頭遊民。
    2022/12/13 20:00
  • 情侶請分房...印尼修法禁同居 旅客.外資嚇跑?

    印尼是世界第三大民主國家,同時也是全球穆斯林人口最多的國家,但6日通過了爭議多時的刑法修正案,引國際譁然:所有未婚同居與婚前性行為將被視為違法,連外國人與遊客最高都可被判1年徒刑!此外LGBTQ群體、未事先申請的抗議、倡導避孕、侮辱總統與國家機構等,都將被視為違法可被判刑。人權團體痛批根本開民主倒車,現在唯一的希望是法案有3年過渡期,會遇上2024印尼大選,佔選民多數的印尼年輕人口,能用選票翻盤,促使國會改變,否則觀光人潮與外資恐怕將遠離印尼。
    2022/12/07 19:53
  • 中美和解有譜? 美法院正式撤銷華為公主孟晚舟刑事起訴

    被外界稱為「華為公主」的集團財務長孟晚舟(Meng Wanzhou),2018年12月初入境加拿大溫哥華,遭該國警方逮捕拘禁,引發全球媒體和政府關注,其所面臨的洗錢與引渡案件,在中美兩方角力下、讓官司延燒數年遲遲未定案。《路透》(Reuters)報導,面對目前已重獲自由返國的孟晚舟,美國紐約布魯克林地區法院近日做出裁定,同意撤銷所有對她有關銀行詐欺的刑事起訴,同時不允許重新提告,讓這起爭議多年、衝擊中美關係的司法案件,終於告一段落。
    2022/12/03 17:06
  • 卡達世足爭議多!歌手出席表演遭疑幫洗白 受訪氣到閃人

    4年一度的足球盛宴「世界盃足球賽」,20日火熱開踢,不過主辦國卡達卻接連被爆出苛刻外籍勞工、工安意外頻傳、人權低落和賄賂球隊等爭議,遭各界圍剿;作為本屆賽事主題曲的演唱者之一,哥倫比亞「拉丁鮮肉天王」馬盧瑪(Maluma)因出席世界盃表演活動,近日受訪時被主持人質疑是間接幫卡達洗白,讓他氣到當場離場,場面十分尷尬。
    2022/11/21 13:38
  • 班班吃石斑爭議多!陳吉仲:池邊「抓不到魚」了、價格好

    中國大陸先前以「檢出禁用藥物」為由,於今(2022)年6月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政府為為搶救石斑魚,執行「班班吃石斑」計畫,預計砸6億元經費向漁民收購石斑魚,學生可於本學期每月吃1次、共計4次;不過,學校提供石斑時間問題遭外界質疑。對此,陳吉仲今(21)日緩頰,「現在池邊抓不到魚了,價格很好」。
    2022/10/21 19:14
  • 柯將合體鍾東錦 民眾黨反彈、憂傷黃珊珊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0日跟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台,雖然是以苗栗縣議會到北市府交流的名義,卻傳出柯文哲在押寶鍾東錦,也在為2024鋪路,但鍾東錦過去爭議多,兩人二度合體引發民眾黨內不滿,擔心衝擊黃珊珊在台北市的選情,柯文哲被問到沒有回應,倒是鍾東錦說自己會爭取支持。
    2022/10/19 13:50
  • 期中選舉變調?川普式激情吸睛 上演2020大選續集

    距離11月8日美國期中選舉只剩下20天,現在因高通膨等經濟議題,共和黨很可能取得優勢。在各界高度關注的亞利桑那州州長,前總統川普力挺的候選人,複製他的競選模式,高歌2020總統大選謊言,也大動作批評嘲弄對手,在氣勢上高出一截。而2020大選關鍵的喬治亞州,這回參議員一席也是關鍵,可能將決定參議院由哪一黨掌控,目前共和黨的候選人因墮胎等議題爭議多,民調小幅落後現任民主黨參議員3個百分點。
    2022/10/18 19:59
  • 基隆選戰交鋒!蔡適應批「請鬼拿藥單」 謝國樑反擊了

    民進黨基隆市長參選人蔡適應今天說,基隆要延續光榮難道要找當立委時表現最後的人接棒,這不是請鬼拿藥單,穩死的。國民黨參選人謝國樑陣營則反指蔡適應爭議多到嚇死人。
    2022/10/02 18:35
  • 檢調收網.川普律師遭調查 麗茲錢尼或角逐白宮

    美國前總統川普陣營企圖推翻2020大選結果,檢方調查逐步逼近決策核心人物,川普前私人律師朱利安尼由證人轉為被調查的對象;白宮前法律顧問分析,檢調正在收網,案件最終會燒到川普。儘管川普司法爭議多,卻無損他在共和黨內的影響力,美國期中選舉初選,川普支持的參選人大獲全勝;反川大將、懷俄明州三任眾議員麗茲錢尼,慘敗給川普欽點的對手;麗茲錢尼暗示卸任後,有意角逐白宮。
    2022/08/18 19:54
  • 汪小菲GG了!喊「為何不能跟共產黨爭一爭,執政去?」

    41歲的大陸富少汪小菲爭議多,過去就時常因為評斷兩岸政治引發熱議,最近他的一段影片在網路瘋傳,只見他一派輕鬆,看似在閒聊,卻突然問朋友「為什麼不能跟共產黨爭一爭,執政去」,完全踩中共產黨敏感神經,掀起騷動。
    2022/07/26 15:14
  • 藍軍縣市長提名爭議多 郝龍斌:參選人避跟朱立倫同台

    國民黨前副主席、台北市前市長郝龍斌今(26)日指出,黨主席朱立倫在幾個縣市長提名過程中造成許多爭議,即便多位黨內參選人都不錯,但大家因為提名爭議對朱立倫有意見,這是事實,所以為避免地方反彈,也因此對朱立倫保持距離、避免同台。
    2022/07/26 15: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