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柯將合體鍾東錦 民眾黨反彈、憂傷黃珊珊


發佈時間:2022/10/19 13:50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19 13:50

台北市長柯文哲將在20日跟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台,雖然是以苗栗縣議會到北市府交流的名義,卻傳出柯文哲在押寶鍾東錦,也在為2024鋪路,但鍾東錦過去爭議多,兩人二度合體引發民眾黨內不滿,擔心衝擊黃珊珊在台北市的選情,柯文哲被問到沒有回應,倒是鍾東錦說自己會爭取支持。

圖/TVBS

 
台北市長柯文哲:「(會不會擔心跟鍾東錦見面影響到民眾黨),我跟你講明天的事明天再煩惱好不好。」

怎麼問就是不給答案,難道是問題太敏感?台北市長柯文哲20日,要跟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同台,傳出引發民眾黨內不滿。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我現在沒有政黨推薦書我還是無黨籍,任何一方的力量,我想我們都需要爭取支持。」

 
鍾東錦藉著苗栗縣議會交流,以議長身份拜訪台北市政府,傳出因為苗栗國民黨分裂,鍾東錦地方實力雄厚,柯文哲要親自接待,不但是押寶,也為2024鋪路,但鍾東錦的過往紀錄,雙方九月份合體,早讓民眾黨反彈,更擔心外界負面觀感,波及黃珊珊選情。

圖/TVBS

台北市長候選人(無)黃珊珊:「每個人都有每個人自己的立場,所以每個人都要對自己的行為負責任,這個跟我們應該沒有什麼直接的關係。」

黃珊珊冷處理,因為鍾東錦的爭議,還有從過去累積下來的財富,尤其財產申報上多達159筆土地,以及上億存款,再讓民進黨對手狂酸。

苗栗縣長候選人(民)徐定禎:「真平民對假庶民的對決,另外從他的財產申報裡面光是存款保險股票就已經將近三億了,還不包含不動產土地跟房屋的價值。」

苗栗縣長候選人鍾東錦:「留下的畸零地筆數很多,根本就值不了幾個錢,我老婆那個部分就增加了一些房產,也增加了一些房租,她到底有多少錢我自己都不知道,(就說你娶了個好老婆),當然是娶了好老婆,我要這樣講如果沒有這個老婆,我的人生應該是不太一樣。」

圖/TVBS

強調自己負債也很多,是誠實申報,鍾東錦的破億身家被對手狂追打,柯文哲以市政為名將公開同台,黨內不滿,也勢必被政敵大作文章。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柯文哲#台北市#民進黨#國民黨#黃珊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1019

0.25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