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鏡電視申設爭議多!最快7月中上架CH86 NCC曝撤照條件

記者 葉韋辰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6/28 15:04
最後更新時間:2023/06/28 15:04
NCC通過鏡電視在32家系統經營者上架86頻道(圖/TVBS資料畫面)
NCC通過鏡電視在32家系統經營者上架86頻道(圖/TVBS資料畫面)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最後主委陳耀祥與3位委員同意以4比0兩案順利過關,確認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另外也通過32 家系統經營者上架86頻道,NCC表示,預計最快要等到7月中旬左右才會正式上架。

NCC今(28)日審查鏡新聞負責人變更以及有線電視業者上架鏡新聞案,會後開記者會說明。(圖/胡瑞麒攝)

 
NCC 表示,針對 32 家系統經營者中請營運計畫中頻道之規劃及其類型變更,其中有關八大娛樂台、乙頻道、冠軍電視台及台視綜合台等基本頻道位置異動或頻道使用方式變更部分,該會依有線廣播電視法第29條第3項授權訂定之有線廣播電視系統經營。

最快何時上架86台?NCC專門委員黃睿迪回應,最快要等到7月中旬左右,上架戶數估計263萬戶、占比6.9%。另外是否未來會定頻?他表示,且這是一個商業協商的結果,要看未來他們和系統商如何協商。

NCC主任秘書黃文哲(圖/胡瑞麒攝)

由於另一案為確認變更董事長為鄭優、總經理為蔡滄波,雖通過但有附條款,8大股東必須簽立切結書不得轉讓股份,如果沒有在期限內完成切結是否影響上架86頻道?主秘黃文哲表示,這兩個案子是獨立的不會有影響,但是沒有附款的話董事案就會失效。
 

鏡電視目前爭議不少,包含錄音檔疑似洩露府院介入申設案、高層介入新聞等,黃文哲表示,如果這些事情有影響到當時核發執照的事實,例如像是股東股份轉讓的狀況違反附款,就可能會有撤銷、停止的問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NCC#鏡電視#爭議#上架#系統商#頻道#業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9

0.0857

0.23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