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班班吃石斑爭議多!陳吉仲:池邊「抓不到魚」了、價格好

編輯 黃潔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9: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9:14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TVBS資料畫面)
農委會主委陳吉仲。(圖/TVBS資料畫面)

中國大陸先前以「檢出禁用藥物」為由,於今(2022)年6月13日起暫停台灣石斑魚輸入。政府為為搶救石斑魚,執行「班班吃石斑」計畫,預計砸6億元經費向漁民收購石斑魚,學生可於本學期每月吃1次、共計4次;不過,學校提供石斑時間問題遭外界質疑。對此,陳吉仲今(21)日緩頰,「現在池邊抓不到魚了,價格很好」。

更多新聞:爸爸的心願!這家麥當勞為「孩子告別式」破例…萬人鼻酸

 

政府砸6億元向漁民收購石斑魚,推出「班班吃石斑」。(圖/TVBS資料畫面)

高雄市長陳其邁、農委會主委陳吉仲等人今赴高雄鼓山魚市場開幕記者會,針對「班班吃石斑」到現在,遲遲未全面達成,陳吉仲說,今天已正式提供給高雄市學校石斑午餐,發現小朋友非常喜歡,透露會陸續在全國3600多所學校提供,現階段規劃是一學期吃4次。

更多新聞:別不信邪!他搭長途客運喝「大冰奶」崩潰:絞到快往生

 
大陸先前禁銷我國石斑魚。(圖/TVBS)

陳吉仲上台致詞時表示,以前學校午餐要吃到優質的石斑魚很難,且當石斑魚無法賣到中國大陸時,高市府團隊非常支持外,更率先在今天讓學生吃到石斑魚;不僅如此,他也感謝漁民跟高雄市政府的努力,「因為我們跟高雄市政府配合,現在池邊『抓不到魚』了,價格很好,讓內銷、外銷、加工冷鏈齊發」。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農委會#陳吉仲#石斑魚#高雄#班班有石斑#營養午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6

0.1538

0.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