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最狂候選人!她爆釦「中空洩乳」抽籤 喊話支持性專區

記者 呂欣芷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0/21 15:13
最後更新時間:2022/10/21 15:13
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圖/TVBS)
嘉義市議員候選人「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圖/TVBS)

2022九合一大選進入倒數階段,各縣市今(21)日進行候選人號次抽籤,其中嘉義市一名議員候選人格外吸睛,不僅名字「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長達16字,今更爆釦「中空現身」抽籤現場,大方秀出美乳,引發話題。

更多新聞:決戰九合一!全台22縣市首長候選人號次一次看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中空現身」抽籤現場。(圖/TVBS)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原是一名實況主「Molly 翎熹」,這次受到PTT名人「小商人」邀請,改名投入選舉,她表示,自己跟小商人認識滿久的,希望能喚醒大家對政治選舉的關注,加上台灣也有很多性工作者,經常受到受到不公平待遇,因此提出「性專區」政見,盼性工作者、消費者的權益都可以得到保障。

有趣的是,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名字實在太長,她透露改名後經常被誤會叫「田慎節」,因此叫她「田小姐」,但自己真的姓顏,令她十分困擾。還有次去辦電信卡,一度被懷疑是詐騙,直到拿出戶籍謄本佐證後,對方才終於相信。

 
更多新聞:TVBS民調/桃園市長投誰?張善政38%居冠 領先鄭運鵬11%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喊話支持性專區。(圖/TVBS)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今前往抽籤,穿著白色襯衫,胸前的鈕扣沒扣,大方展現好身材,她也說道,這次沒有成立競總,也沒有懸掛掛牌、看板等做宣傳,導致很多人以為她沒有參選,但其實她真的有登記為候選人,強調「政治貪腐的來源,是選舉經費太高」,希望能杜絕這樣的歪風,創造最低選舉經費參選的先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顏色不分藍綠支持性專區顏色田慎節#性專區#議員#候選人#嘉義市#2022九合一大選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38

0.1721

0.33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