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新竹市青年租金加碼補貼衝撞七寶媽影片情侶合併警察統一促進黨Julio Alcantara-Santiago
  • 搜尋:

    爆量 結果共892筆

  • 天瑞水泥股價「閃崩99%」 市值剩1.41億港幣

    大陸天瑞水泥,昨天(9日)下午在港股收盤前15分鐘突然爆量閃崩,股價暴跌99%,單日市值蒸發港幣145.48億元,也就是新台幣597億,總市值只剩1.4億元,為何閃崩,公司目前說還不知道原因,不過分析師推測,可能和大陸房地產持續調整,以及恐怕因為「股票質押遭斬倉」等相關。
    2024/04/10 17:47
  • 00940掛牌首日收跌!專家:處分損失無法抵稅

    民眾瘋搶台股ETF,備受矚目的00940掛牌首日爆量134萬張、以9.76元作收。除金管會已示警ETF相關風險,稅務專家提醒,現行稅法規定「證所稅」停徵,如果民眾認賠處分ETF的投資損失,無法在綜所稅申報時,從所得額中減除抵稅。
    2024/04/01 23:07
  • NBA/莫瑞狂出手44次砍準絕殺 老鷹單周「雙殺」賽爾提克

    美國職籃(NBA)亞特蘭大老鷹隊(Atlanta Hawks)29日對上聯盟龍頭波士頓賽爾提克隊(Boston Celtics),老鷹隊主控莫瑞(Dejounte Murray)全場瘋狂出手44次、攻下44分,還在終場前0.1秒投進超前中距離,幫助球隊在延長賽中勝出,不只取得近期的4連勝,更單周「雙殺」綠衫軍,賽後談到自己爆量的出手時,莫瑞逗趣地表示已逝傳奇球星「黑曼巴」布萊恩(Kobe Bryant)會以自己為榮。
    2024/03/29 12:15
  • 台積電二奈米帶動住居需求爆量!新竹帝寶18萬坪智慧城市成竹科人新歡

    TVBS特派記者 鄭惠心:新竹是台灣的科技重鎮,而竹科就如同台灣的矽谷,聚集了許多高科技的產業和人才,也帶動了新竹的經濟和人口發展。
    2024/03/20 11:00
  • 小資族瘋搶00940!同事砸10萬「怕爆最大翻車」 內行曝2關鍵

    元大台灣價值高息ETF(00940),尚未上市即引起全台暴動,開放申購當日即陷入爆量情況,只因發行價只有10元,一張一萬讓小資族輕鬆入門。對此,有網友擔心,搶買潮是否會發生大翻車,引來內行分析2大優點。
    2024/03/13 18:15
  • 醫師罷工傳悲劇…南韓嬤心跳驟停「7醫院拒收」 第8間救不回

    為了抗議政府欲擴大招收醫學生,南韓醫界近日發起大規模罷工,大批住院醫師與實習醫師離開醫院,甚至還有醫學生直接選擇不參與實習。罷工至今已經持續1週,由於罷工影響,除了還在崗位上的醫護需填補他人空缺工作爆量,還有不少病患因為遲遲得不到醫治過世,南韓政府今(26日)再度下達最後通牒,要求醫師們29日回醫院上班。
    2024/02/26 22:16
  • 能壯陽?山東海邊驚現爆量「陰莖魚」 民眾搶撈傳多人溺水

    中國大陸山東省煙台市近日降溫颳風,海邊出現大量「單環刺螠」(Urechis unicinctus),因其外型又稱「陰莖魚」(penis fish),由於謠傳其具有壯陽功效價格不斐,許多民眾冒風浪前往打撈,因此傳出多起溺水事件。
    2024/02/25 12:07
  • 拜登救選情.擬限制邊境移民 共和黨彈劾翻車.證據攏是假

    美國南部邊境湧入爆量移民,嚴重影響國安,總統拜登連任選情受到衝擊。拜登為救選情,移民政策立場轉趨強硬,他有意簽署行政命令,限制邊境移民數量,這也等同走回前總統川普政策的回頭路。共和黨發起彈劾拜登,沒想到卻大翻車,議員緊咬拜登和他的小兒子杭特拜登收賄;如今卻發現,前FBI線人所提供的相關不法證據全是謊言,彈劾案變誣告案,也讓共和黨難以自圓其說。
    2024/02/22 19:53
  • 太空垃圾爆量!逾1億碎片 日本首開發木造人造衛星

    國際太空競爭越來越激烈,除了歐美,日本、中國大陸和印度也相繼送火箭和衛星上太空,導致太空垃圾也越來越多,日本有創投企業研發清除太空垃圾技術;京都大學也聯手住友林業,開發可分解的木造人造衛星,是世界上第一個對環境友善的人造衛星。而日本宇宙航空研究開發機構,歷時十年開發出的新型火箭H3,歷經一年前的失敗,終於順利升空。
    2024/02/20 19:55
  • 獨/馬偕藥師荒!夜診剩1窗口領藥 病患等3小時沒藥拿氣炸

    藥師人力不足!台北馬偕醫院昨(19)日夜診竟出現1人藥師包藥的窘境,有民眾表示,自己看完診後,從7點就在等領藥,沒想到一路等到快10點,馬偕突廣播稱「7點多後看診的民眾等到12點都等不到」建議3天內再來領藥,引起大批患者不滿,甚至在櫃檯和藥師、警衛爆發口角,怒嗆「人不舒服可以等2、3天再吃藥嗎?」對此,醫院回應,因昨日是連假的第一個週一門診爆量,藥師加班時數超過,無法繼續加班,才會請患者改為3天內來領。
    2024/02/20 18:03
  • 韓國葡萄母湯!農藥違規20噸全退 日餐具也揪爆量「重金屬鉛」

    食藥署今(20)日公布邊境查驗結果,其中有5批為韓國輸入的葡萄,檢出不合格農藥殘留,共計20.436公噸需全數退運、銷毀;衛福部食藥署副署長林金富指出,已在2月5日開始針對韓國輸入葡萄採逐批查驗,需要100%檢驗合格才可以輸入;另外還有2批日本輸入盤子、碟子檢出重金屬超標;3批為中國大陸輸入的辣椒粉檢出農藥不合規定,同樣採逐批查驗。
    2024/02/20 11:31
  • 春節垃圾爆量害慘?高雄垃圾車突傾斜刁車 真相竟是天坑釀禍

    新春假期邁入尾聲,高雄垃圾車也昨(13)日大年初四恢復清運,沒想到一部正在行駛的垃圾車,竟在楠梓區德民路356巷上往右後傾斜刁車,讓目擊民眾看傻眼,以為是春節垃圾爆量害車子「爆胎」。經了解,並非是垃圾過重造成而是路面天坑惹禍。
    2024/02/14 11:56
  • 二次事故風險高!謹記「國道事故SOP」 春節出遊放心玩

    國道公路警察局統計,今年1月至今,全台國道共發生3件二次事故撞擊致死案件,總計釀成3死5傷的悲劇,有鑑於農曆春節將至,屆時國道車潮爆量,國道警也特別傳授「事故發生SOP」,教導駕駛在發生事故如何應對,讓大家開心出遊、平安返家。
    2024/02/10 13:59
  • 沒地方可站!蝦皮店到店變「包裹海」 上百物流箱堆滿

    過年前不少人瘋狂網購,買年貨或新衣服,不少物流業都忙翻了,像是高雄鳳山有家蝦皮店到店,貨物爆量滿到店門口,上百個箱子堆的跟人一樣高,店員無奈,已經請司機不要再送貨,大部分網購、超商都是照常出貨,不過也有部分物流業春節暫停配送。
    2024/02/06 13:33
  • 單日工時12小時!南韓過年包裹爆量 物流士憂過勞

    過年前網購買氣增加,在南韓也有一樣的現象,但當地的物流司機抱怨,由於送貨量暴增,一天得工作12小時,過年年假期間,甚至只能休息一天,過勞問題浮上檯面。
    2024/02/05 15:41
  • 家長注意!快把握寒假「黃金長高期」 醫授3絕招:開學很驚人

    轉眼間寒假已過了三分之一,小兒遺傳內分泌科醫師許鈺敏表示,每逢寒暑假都是「成長門診」大爆量的時期,她提醒其實寒暑假不只是長體重的時候,更是長高的黃金時期,同時教戰「真正長高的跳繩法」搭配跳床或健身操等運動,成效看得到!
    2024/01/30 12:18
  • 影音/黃國倫吉他私藏爆量! 自曝寇乃馨「不知道有多少」

    2024/01/24 13:47
  • 高雄宵夜拚場! 爆量鮭魚卵、浮誇牛肉丼搶攻大食客

    高雄左營美食一級戰區,針對宵夜場業者從食材和份量上下手,有居酒屋業者引進日本作法,鮭魚卵加到滿出來,直到顧客喊停為止,也有丼飯業者,推出肉肉加倍,安格斯翼板牛瀑布,份量堪比大胃王,也有美式漢堡業者打食材戰,推出A5和牛組合漢堡。
    2024/01/12 13:36
  • 跨年人爆多!北捷湧入194萬人潮 比去年增加15萬人

    跨年人潮爆量,北捷表示 ,今(31)日截至晚間11時為止,捷運全線總運量約194.2萬人次,較去(2022)年同期平均運量增加約15.5萬,目前營運狀況正常。
    2023/12/31 19:56
  • 美墨邊境移民爆量 壓垮拜登選情 美.墨協商降移民量

    美國德州與墨西哥邊境,自12月以來每天都湧入近1萬移民,已經快達到臨界點。周三,總統拜登派國務卿布林肯與墨西哥協商,美國希望墨西哥切斷移民通往邊境的交通,並建議核發簽證,吸引移民留在當地。移民問題也成為拜登執政以來最大痛點,七成民眾不滿他的處理方式,嚴重衝擊拜登連任選情。拜登近日表態,願意做出重大讓步,同意增加邊境安全支出,以換取共和黨通過軍援烏克蘭的預算。
    2023/12/28 19:59
  • 耶誕夜萬人壓境景象再現!美墨邊境移民逼「臨界點」

    美國南部邊境移民再度爆量,這個月,每天多達約1萬人在美國和墨西哥邊境被逮捕,相關設施大爆滿,各入境口岸也大排長龍。美國國務卿布林肯本週將飛往墨西哥,與墨國政府協商,如何控制住這波移民潮;墨西哥總統表態願意合作,但呼籲拜登政府放寬對古巴和委內瑞拉左派政府的制裁,同時給拉丁美洲更多援助。不過這些短期內恐怕都無法影響移民赴美決心,耶誕夜仍有數千人從墨西哥南部出發,要跋涉前往美國邊境。
    2023/12/25 20:00
  • 德州反移民嚴法 非法入境可逮捕.遣送 邊境移民爆量

    美國德州州長阿博特簽署了美國最極端的反移民法案,所有非法進入德州的移民將觸犯州法,州警可以逮捕,州法官也可以命令遣送出境;消息一出,美國與墨西哥邊境一個晚上就湧入2萬多爆量移民,大家想趕在3月新法上路前進入美國。州長阿博特認為新法有遏阻效果,最多可減少75%的移民。歐洲各個政府同樣面臨移民難題,法國通過法案降低移民福利津貼;歐盟近日也達成協議,要減少移民數量以及更公平地均攤容留成本。
    2023/12/21 19:53
  • 長榮機師今赴交部抗議!預告罷工投票 長榮航爆量跌3%

    機師工會宣布長榮航空的機師會員計畫自22日起展開罷工投票,在今(18)日前往交通部召開記者會抗議,並將動員工會幹部、會員,與機場其他工會聯合,共同爭取薪資調漲20%,以及將外站津貼調增至每小時6美元的要求。
    2023/12/18 11:40
  • Fed大聲唱鴿!金融市場開派對 台股股匯飆升創兩週新高

    美國聯準會高聲唱鴿,暗示明年至少降息3次,激勵台灣繼續上演股匯雙漲的戲碼,台股再創今年收盤指數新高,新台幣匯率爆量走揚,今天收盤收在31.268元,升6.2分,匯價連2升,並寫下逾兩週新高。
    2023/12/15 21:25
  • 過度旅遊垃圾爆量!2024「避訪勝地」曝 台人最愛1處上榜

    美國知名旅遊雜誌《福多旅遊》(Fodor’s Travel)提出2024年「避訪」目的地清單,列出9個極具盛名但應減少遊客的地區,理由包括過度旅遊、垃圾產生以及水質及充足率等,其中就有4處位於亞洲,更包含了台人最愛日本景點「富士山」。
    2023/12/10 11: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