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海龍蛙兵GAP先窮後富品牌出國次數網紅 乘風2024饅頭媽施明德身分驗證
  • 搜尋:

    燦笑 結果共296筆

  • 斷開藍正龍9年婚!周幼婷神隱2個月 首露面「燦笑洩近況」

    男星藍正龍上(7)月宣布和周幼婷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讓外界震驚,已經有2個月沒更新社群的周幼婷,昨(11)日首度露面、燦笑現身,看起來心情極佳。
    2023/08/12 07:00
  • NONO才交保「朱海君現身了」!登台消瘦擠燦笑 許效舜喊加油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事件,8月2日被傳喚至北檢應訊,最終以50萬元交保。他的老婆朱海君自事件發生,至今都沒有發聲,今(6)晚6點她現身石牌福星宮開唱,這也是她自NONO交保後,首次公開現身。
    2023/08/06 18:28
  • 害大谷翔平抽筋?棒球網紅「整身大谷燦笑」力挺帶衰 網笑虧戰犯  

    美國職棒洛杉磯天使今(4)日對決西雅圖水手,天使隊派出日籍強投大谷翔平先發上陣,不料卻在第4局,因右手手指抽筋無奈換投,有趣的是,主打分享棒球知識的網紅「台南Josh」,有反指標大師之稱,此番身穿滿版大谷頭像的T恤前來支持,卻疑似「嗨到」偶像退場,他在天使球場當下直呼:「穿這件還是太危險了嗎?」瞬間引發網友噴笑。
    2023/08/04 13:27
  • 《歡迎來到王之國》本部長來台! 李俊昊超寵粉燦笑狂發送愛心

    在韓劇《歡迎來到王之國》飾演本部長的韓星李俊昊,今天下午抵台,準備出席明天的時尚活動。這也是李俊昊睽違11年來台灣,吸引600多位粉絲在桃園機場接機。
    2023/08/02 19:53
  • 螺絲鬆了?探監大剌剌拿手機錄影 北監受刑人燦笑全Po網

    探監大剌剌違反規定,臺北監獄遭批評放任不管!日前有民眾前往桃園龜山臺北監獄探監,卻直接拿起手機錄影,拍下受刑人模樣,甚至還將影片上傳到個人IG公開分享,這已明顯違反接見規定,監所若發現得隨時中止接見,又或是對受刑人祭出禁止接見懲處。
    2023/07/23 10:56
  • 曾在臉書放閃! 特斯拉男帶妻子玩水燦笑

    續追彰化這起,先生開車撞妻子的車禍,臉書上,先生有許多跟妻子放閃的合照,兩人育有一個女兒,事發之前,原本先生妻子以及男性友人,3個人是互相認識,起因是先生懷疑太太,才開車撞人,對此夫妻的男性友人駁斥,強調大家是朋友,沒有介入他人家庭。
    2023/07/18 13:48
  • 等上法院對決黑人夫妻 大牙「近況曝光」燦笑喊3字

    女星大牙(周宜霈)上(6)月公開多年前曾遭陳建州(黑人)伸狼爪,因此被陳建州、范瑋琪夫妻提出民事告訴,求償1千萬,台北地院已完成分案。大牙今(12)日凌晨發文分享近況,也感謝來自各界的鼓勵,曬出燦笑照喊「我很好。」
    2023/07/12 11:33
  • 痛心李玟驟逝!化妝師Po她生前燦笑片 揭天后私下暖舉

    華語天后李玟(Coco)離世消息衝擊演藝圈,不僅粉絲陷入悲傷,就連大批星友以及曾和她合作過工作人員都錯愕又痛心。和李玟合作多年的知名彩妝師游絲棋,在社群分享2人對話的影片,追憶這位開朗又活潑的天后,更分享她不為人知的溫暖舉動,言語中盡是不捨之情。
    2023/07/07 10:38
  • 貼出兩人燦笑合照喊「女王」 周湯豪悼李玟不忘提醒這點 

    亞洲天后李玟(COCO)日前傳出輕生消息,她的姐姐也在今(5)日發文證實,李玟因深受憂鬱症所苦逝世,享年48歲。消息一出震驚各界,演藝圈不少藝人也紛紛發文哀悼,其中周湯豪(Nick)也貼出自己和李玟的合照,並提醒大家一定要注意這幾點。
    2023/07/05 22:31
  • 毛孩偷開水玩超髒還燦笑!主人做一舉動 牠「秒變臉」

    毛孩時常做出令主人哭笑不得的舉動!有一名日本飼主時常在推特上分享自己的8歲愛犬「小雷」(レイ)的日常動態,吸引不少粉絲關注。原PO近期分享小雷滿身是泥巴的照片,原來是牠竟趁主人不注意時偷偷打開水龍頭,讓花園瞬間變泳池,全身沾滿泥巴仍舊不減牠的興奮,彷彿說著「越髒我越愛」。不過主人帶牠洗完澡後,小雷卻擺出眼神死的表情,讓大批網友直呼:太可愛了!
    2023/07/03 14:34
  • 快頂不住了!郭源元遭2次性騷「堅強同框黑人」畫面曝 對眼燦笑惹心疼

    陳建州(黑人)日前遭周宜霈(大牙)性騷指控,事後他聲明駁斥並提告大牙求償千萬,此舉也讓郭源元發文力挺大牙,她發出3千字文章,指控曾遭黑人2次性騷。郭源元提到2015年時時范范正在懷孕,黑人曾在他松菸的辦公室及家中強壓抱住她,甚至還把她丟上主臥的床上,事後黑人依然會傳訊息給她,兩人直到2019年才在《上班這檔事》中再次碰面,而那段同框畫面也被翻出。
    2023/06/29 11:47
  • 影音/納豆復健有成燦笑! 女友依依偕眾星嗨跳

    2023/06/25 09:35
  • 影音/黃鐙輝送花藏一把千鈔! 萁媽變臉燦笑「見錢眼開」

     
    2023/06/09 14:33
  • 女歌手遭爆是「假面甜心」霸凌助理! 車內燦笑咒罵:撞死這些死歌迷

    由吳宗憲、吳姍儒主持的《小明星大跟班》日前邀請記者上節目爆料演藝圈的秘密。記者賈斯定爆料「假面甜心」的故事,透露對方是一位女歌手,長相甜美可愛,楚楚可憐、無害的感覺,拍了1、2部戲後知名度大開,自此沒演過「女二」,拍戲都是女主角,後來到中國大陸發展,對助理態度差外,還咒罵歌迷。
    2023/06/01 15:10
  • 世紀同框!貝克漢澳門「十指交扣」大咖女星 再曬鄧紫棋燦笑合照

    澳門最近可謂眾星雲集,除了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日前剛結束演唱會外,足球金童貝克漢(David Beckham)近日也現身澳門出席活動,期間他不僅曬出多張風景照以及與粉絲熱情互動的花絮,昨(25)日更PO出和知名女星Angelababy(楊穎)、鐵肺歌后鄧紫棋的合照,高顏值組合令粉絲們眼睛為之一亮。
    2023/05/26 16:07
  • 「張員瑛親姊」神顏曝光!6秒燦笑超美 傳出演新戲粉絲嗨翻

    南韓人氣女團IVE成員張員瑛,因為擁有9頭身的高挑身材與氣質非凡的美貌,故自出道以來就獲得大批粉絲喜愛。此外,張員瑛的親姊姊張多雅(音譯,장다아),除了在4月爆出出道資訊外,近日她的真面目更是在一部廣告中曝光,再次於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05/26 12:19
  • 陳水扁合體柯文哲!握手燦笑「拋2點聲明」:總統經驗像活字典

    前總統陳水扁深夜曬出合照,透露與台灣民眾黨總統參選人柯文哲碰面一事,同時也以2點聲明強調,柯文哲此行只是「路過府城」的順道拜訪,也沒有尋求自己的支持;而是將自己8年的總統經驗視為活字典,同時請益如何縮短貧富差距、怎麼拚好台灣的經濟,以及用人哲學。
    2023/05/24 23:03
  • NBA/球迷懇求加盟勇士 字母哥燦笑婉拒:我不是那種人

    NBA密爾瓦基公鹿原本是本季最被看好的奪冠勁旅,沒想到卻在季後賽首輪就被邁阿密熱火淘汰,正在休假放鬆的「字母哥」安塔托昆波(Giannis Antetokounmpo)近日開直播與球迷分享生活,沒想到有位金州勇士的球迷請求他加盟勇士,而字母哥看到後也燦笑拒絕,直言「我不是那種人」。
    2023/05/20 14:58
  • 「你累了嗎」爆紅!52歲蠻牛太太拋結婚喜訊 燦笑甜放閃尪

    你累了嗎?相信不少台灣人一定對「蠻牛」廣告詞有印象,女星蔡湘宜當年憑洗腦台詞知名度大開,還因此獲封「蠻牛太太」。52歲的她日前拋結婚喜訊,甜蜜同框丈夫喊「一起過日子」,讓不少粉絲又驚又喜!
    2023/05/15 11:17
  • 舅舅婚禮跳太嗨!衝上台熱舞燦笑 突「坐下往後倒」走了

    印度恰蒂斯加爾邦(Chhattisgarh)發生一起悲劇,一名男子在參加婚禮時,因突如其來的心臟病發作,倒在舞台上死亡,而在這之前,他正開心的與新人以及賓客們熱舞。事實上,該名男子曾停下來短暫休息,怎料卻在幾秒鐘後往後倒下,嚇壞在場所有人,而他再也沒有醒過來。
    2023/05/15 09:49
  • 天降柴柴!牠離奇出現二樓遮雨棚 被警救下燦笑融化眾人

    前(5)日台南市警察局永康警分局永信派出所員警姐獲民眾報案,指稱在復華十街某處住宅的二樓遮雨棚上,突然冒出一隻「柴柴」,這幾日又正好炎夏高溫,柴犬進不了屋內,又太高無法跳下來,頻頻哀嚎。員警到場後,趕緊從防盜窗將狗狗抱下,柴柴在一樓地面也露出呆萌燦笑,讓人看了覺得又好氣又好笑。
    2023/05/07 15:56
  • 要生第二胎?林志玲親曝進度 露燦笑堅決吐「4字回應」

    林志玲今(2)日出席醫美品牌記者會,穿上結婚時After party時的性感小禮服現身,展現超逆天身材,身為第一名模的她坦言這幾年太放縱、放鬆,有時候抱孩子身體會不自覺往前凸,照鏡子就會發現自己身材走樣了、腰間囤積一些肉肉,還要安慰自己是幸福肥,但因為接觸該醫美儀器瘦了不少,連老公AKIRA都有發現,讓她非常開心。
    2023/05/02 16:29
  • L.A. Boyz合體了! 48歲黃立行「蓄鬍燦笑」近況曝

    在90年代紅極一時的男子團體L.A. Boyz,由黃立成、黃立行和林智文組成,憑藉獨特的美式曲風與唱腔,一出道迅速走紅,是許多6、7年級生的青春回憶,被譽為台灣嘻哈先驅。團體解散後3人各自發展,其中黃立行以專輯《黑的意念》榮獲第16屆金曲獎最佳男歌手獎,不過近年來逐漸淡出演藝圈,距離上次公開露面,已是2019年擔任選秀節目《創造贏2019》的導師。他的哥哥黃立成今(23)日分享一起看球賽的照片,L.A. Boyz也難得合體亮相。
    2023/04/23 17:14
  • 驚呆!74歲李炳輝「燦笑牽奧迪新車」 親邀蕭煌奇車聚跑山

    74歲盲人歌手李炳輝先前考上街頭藝人執照,受疫情衝擊僅能靠殘障補助及在市場駐唱的微薄收入維生。怎料李炳輝昨(18)日突然曬出「牽新車」的照片,只見他坐在奧迪R8跑車上燦笑,照片一出讓全網驚呆。
    2023/04/19 12:11
  • 李多慧首應援!紅唇燦笑好甜美 Yuri送泡菜添家鄉味

    韓職啦啦隊最火紅的人氣偶像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還沒正式應援就掀起話題,抵達台灣後和學姐們練舞,先後造訪中壢夜市和九份,今(14)天首度站上樂天桃猿主場應援,下午兩點媒體見面會前,《TVBS新聞網》也拍下李多慧個人YouTube頻道團隊為他特別紀錄的過程。這回首度踏上全猿主場應援,學姐Yuri和同學凱伊也送上韓國泡菜、海苔和行李箱,讓李多慧笑得合不攏嘴。
    2023/04/14 15: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