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叨囝仔直播業配復活調查豐田特斯拉肇事強震花蓮警方
  • 搜尋:

    燦笑 結果共295筆

  • 走出林志穎車禍陰霾!陳若儀曬超辣私照 露燦笑宣告復出

    「不老男神」林志穎今年7月發生嚴重車禍,造成右肩粉碎性骨折,體重也一度暴瘦到53公斤,不僅粉絲擔心,妻子陳若儀也放下工作、幾乎消失在社群上,專心照顧老公的傷勢。時隔多日,陳若儀終於又PO出私照更新近況,看得出已逐漸走出林志穎的車禍陰霾,漸漸回歸當個辣媽,令粉絲相當想念。
    2022/10/07 18:25
  • 鄭文燦下一步入閣?他揭「背後盤算」:可能暫緩進軍中央

    桃園市長鄭文燦將於年底卸任,下一步動向備受關注,傳出可能組閣當行政院長,或是進入總統府擔任秘書長。對此,鄭文燦笑說:「還沒有失業,請不要幫我找下個工作」,總統府發言人張惇涵也表示,總統蔡英文沒有異動的意思,內閣亦無打算改組,期盼各界勿以訛傳訛。媒體人黃揚明指出,鄭文燦入閣或入府,要視中華民國足球協會改選結果而定,如果當選理事長,就必須擱置前進中央的計畫。
    2022/10/01 14:44
  • 穿真理褲秀白皙長腿跳應援 「回眸女神」讓腿控粉暴動

    中職樂天桃猿啦啦隊Rakuten Girls的「菲菲」李恩菲是隊內人氣成員之一,外型美豔且身材火辣,還以迷人電眼收服大批粉絲,而且2019年替基隆市拍攝宣傳片時,因為一個回眸燦笑令人過目難忘,被粉絲們封為「回眸女神」。平日常與粉絲互動熱絡的她,近期在個人社群分享一段在球場大跳應援舞的影片,當時她穿著真理褲熱舞約2分鐘,粉絲們嗨翻大喊「失控了」。
    2022/09/26 23:32
  • 王大陸登《披荊斬棘2》掀熱議!燦笑迷倒全網 獲封「犬系情人」

    王大陸以電影《我的少女時代》晉升「全民男神」,近年以電影《一吻定情》、奇幻古裝劇《狼殿下》人氣翻倍,他日前參與的全景音樂競演綜藝節目《披荊斬棘2》開播,以招牌的陽光燦爛笑容成全場焦點,不只帶動節目現場氛圍,更擄獲眾網友的心,紛紛大讚「太可愛、太純真了」、「超級有感染力」、「有他在的地方都在笑」、「被療癒了」, 形容他是有如快樂大狗狗般的「犬系情人」,也是《披荊斬棘2》裡的「笑容擔當」。
    2022/09/02 16:07
  • 痛別艾成!王瞳「燦笑現身」照曝 友吐暴瘦近況:好心疼

    藝人王瞳日前痛失老公艾成,8月24日堅強現身追思會,小倆口原本將在馬來西亞舉辦婚禮,僅剩不到1個月卻發生憾事,讓她相當悲痛,在告別式上數度淚崩,讓外界相當心疼。好友謝佳見近日受訪曝光其近況。
    2022/09/02 08:48
  • 余苑綺託夢交代遺言!和癌逝3年「賀一航天上相見」鼻酸同框

    余苑綺直腸癌復發惡化,於21日過世,享年39歲。而余苑綺也託夢4歲女兒樂樂,在夢中穿著白色衣服對著孩子燦笑,並答應會看孩子長大。而3年前腸癌病逝的賀一航,對余苑綺來說猶如是爸爸一樣,如今兩人同框畫面流出。
    2022/08/30 11:26
  • 敲碗成功!王心凌燦笑同框張棟樑 畫面曝光掀回憶殺

    「甜心教主」王心凌因出演選秀節目《乘風破浪的姐姐》第三季再創事業高峰,掀起一股「王心凌男孩」風潮,挾著超高人氣奪下總冠軍,也與TWINS阿嬌及阿Sa、吳謹言、黃小蕾等人,一同參加團綜《星星的約定》,節目冠名金額突破人民幣2億(約新台幣8.83億),比Jessica領軍的《樂隊的海邊》還要多。消息曝光後,不少粉絲敲碗希望能在節目中看見熟悉的身影,近日就有人拍到王心凌與馬來西亞男星張棟樑同框的畫面,立刻陷入滿滿回憶殺。
    2022/08/29 21:36
  • 余苑綺穿白衣入夢「光影中燦笑」 4歲女兒驚醒:媽媽好漂亮

    余天與李亞萍的次女余苑綺(綺綺)的追思禮拜今(29)日在一殯景行廳舉行,儀式圓滿完成。在追思禮拜中,由宋達民擔任主禮牧師,他為余苑綺禱告,分享余苑綺暖心的一面,更透露余苑綺的4歲女兒樂樂近日有夢到媽媽,讓李亞萍和余天聽了淚流不止。
    2022/08/29 14:17
  • 艾成追思會「並肩耶穌」露燦笑迎接惹鼻酸 家人辦白色花海音樂會

    藝人艾成17日墜樓身亡,享年40歲,追思會「超乎想像 艾成了」今(24)日在台北市立第一殯儀館「景行廳」舉行,現場以白色花卉布置,門口的立牌上印有艾成生前帥氣肖像,他穿著深藍色西裝、面露燦爛笑容,像是親自迎接親友到來,令人鼻酸。也有張大型看板,繪製艾成和耶穌並肩微笑,象徵他已在天國安息。
    2022/08/24 12:36
  • 59歲李連杰近照曝光 手拿「佛珠」燦笑甩憔悴衰老傳聞

    現年59歲的香港動作巨星李連杰,近年來不斷遭傳健康亮紅燈,更出現不少駝背蒼老且滿頭白髮的照片,而鮮少公開亮相的他,今(23)日難得在個人IG發出照片分享現況,只見他拿著佛珠寨寺廟前露出燦笑,還透露自己在寺廟內完成3周的靜修課程。
    2022/08/23 16:51
  • 美狠媽殺害2親骨肉!屍體埋後院 出庭笑得令人發寒

    美國一名信奉末日教派的女子瓦洛(Lori Vallow Daybell),被指控謀殺自己兩名未成年孩子,事後將屍體埋藏在後院,並竊取他們的社會保險福利,現在她和丈夫面臨法律制裁,一旦罪名成立可能處以死刑,不料瓦洛近日出庭竟露出詭異燦笑,讓人不禁背脊發涼。
    2022/08/20 11:32
  • 男神幸福肥?玄彬婚後首亮相 新片發布會談「準爸爸」生活無改變

    韓星玄彬和妻子孫藝真結婚後,婚姻生活備受矚目,今年有人夫、人父雙重身分的他,婚後首度的大銀幕作品,16日出席電影記者會,被問到當人父的心情,玄彬露出燦笑,說生活沒有因為私事而改變,目前比較擔心續集電影觀眾會不會喜愛。
    2022/08/17 12:06
  • 不是說好外交泡泡? 台美國會議員被揪「無罩」合照

    美國會議員訪台,不但拜會總統,也到立法院外交國防委員會,跟立委們交換意見,立委林昶佐就po出,台美議員們的自拍大合照,不少議員脫下口罩露出燦笑,讓媒體人黃揚明質疑違反防疫規定,因為循外交泡泡模式來台的美國國會團,應該得全程佩戴口罩。
    2022/08/15 22:07
  • 分手3個月!小嫻突喊「我又戀愛了」 帶「新歡」暢遊台東

    女星小嫻今(2022)年5月宣布與交往一年多的男星金剛分手,目前大半時間留在恆春繼續學習導覽員相關課程。小嫻日前接受福斯商旅的邀請,以自走車宿方式,享受專屬於單身的「Solo VanLife」,幾天下來,提及「新歡」,小嫻露出燦笑甜甜地喊:「我又戀愛了!」
    2022/08/09 12:38
  • 蔡英文突「1個動作」!裴洛西燦笑了 鄉民女神:玻璃國崩潰

    美國聯邦眾議院議長裴洛西(Nancy Pelosi)今(3日)上午10點30分前往總統府,與總統蔡英文會面。會談期間,蔡英文竟對裴洛西做了1動作,讓「鄉民女神」、桃園市議員參選人黃瓊慧驚喊「某玻璃心國家又要崩潰了!」
    2022/08/03 13:46
  • 先別道恭喜!55歲況明潔「產房抱嫩嬰」燦笑 真相大反轉

    55歲資深藝人況明潔出道超過30年,以女子團體「城市少女」穩坐青春偶像組合的第一把交椅,更憑〈年輕不要留白〉一曲成名,團體解散後,跨足戲劇、主持界,都交出亮眼成績單。今(1)日況明潔突然曬出在產房抱著嬰兒的照片,由於事前完全沒有徵兆,令粉絲大為震驚,紛紛留言道賀,但其實是一場誤會。
    2022/08/01 19:02
  • 林志穎車禍前最後身影曝光 無碼帥臉燦笑合體兩男神

    男星林志穎22日駕駛特斯拉自撞分隔島發生意外,還好熱心路人即時將他拉出車外並送醫,目前正在穩定的恢復傷勢,而林志穎在車禍前最後的代言身影也曝光,與坤達、鳳小岳首度同台代言《天龍八部2》手遊,三人分別飾演段譽、虛竹、喬峰三位經典角色,這次聽聞林志穎的意外消息,坤達及鳳小岳也都透過林志穎經紀人對其表達關心之情,希望林志穎能早日康復,快點回歸螢光幕前。
    2022/07/27 12:52
  • 江宏傑燦笑露面「開口清唱」 李玖哲轉身語塞:我看到新聞了

    江宏傑與福原愛在2021年7月離婚,福原愛長達1年都待在日本,近日她低調抵台,在帶走家人後失聯,讓江宏傑罕見在社群上動怒罵:「這算善意交接嗎?」江宏傑今(25)日照常出席活動,與姚元浩擔任李玖哲的演唱會記者會嘉賓,並未接受訪問,而江宏傑所屬的華研透露,江宏傑已聯繫上福原愛。
    2022/07/25 13:26
  • 汪建民躲債半年復出了! 「認曾賭棒球」燦笑露面:謝謝徐乃麟

    54歲藝人汪建民在2019年爆出債千萬風波,他為躲債已失聯近半年,直至近日才受訪露面,表示債務有1500萬元,其中有800萬元是幫澎恰恰牽線借地下錢莊所欠,債主達20多位,他允諾會努力償還。汪建民今(27)日於社群上發文,他貼出與徐乃麟等人的合照,表示:「超感謝乃哥豪哥《挑戰吧!大神》讓我邁出第一步!!!」
    2022/06/27 12:41
  • 金正恩燦笑開會!作戰圖似韓國輪廓 疑計劃部署戰術核武

    朝中社稱北韓領袖金正恩主持勞動黨中央軍事委員會第8屆第3次擴大會議,會上討論增派前線部隊任務、修改作戰計劃以及軍事部門改組等。韓媒23日分析認為,朝軍可能在最前線部隊部署新型短程導彈如可搭載戰術核的新型戰術制導武器,並修改有關作戰計劃。
    2022/06/25 13:17
  • 解隔今復工! 鄭文燦笑稱居隔追劇、做菜「還瘦了一點」

    完成7天隔離,桃園市長鄭文燦今(21)日解隔正式復工,他表示親身經歷第一線照顧後,讚賞桃園市居家照顧貼心成熟,他笑稱好像很少有機會7天不上班,雖開了20場線上會議,但也有追劇、看書,另外表示自己「7天還瘦了一點!」。
    2022/06/21 12:59
  • 朱九燦笑同框豬哥亮 《大尾鱸鰻》珍貴片場照出土

    曾在《大尾鱸鰻》中客串扮演角頭老大的朱九,今(18)日在個人臉書上發文,透露自己的周姓繼子遭人開車衝撞後頭骨破裂、中樞神經受損,目前昏迷指數剩2。而朱九日前也貼出在片場與豬哥亮大哥的珍貴合照。據悉,他在片中擔任開場黑道聚會中群眾演員的一員,經典的「搞笑槍戰」橋段,朱九也有參與其中。但記者詢問部分電影公司,皆表示對朱九不認識。另,私訊朱九本人臉書詢問車禍相關細節,但目前仍未回應。
    2022/06/18 18:11
  • 獨/孫德榮「躺進棺材」火葬前預習! 燦笑揮手:要帥到最後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近年他當起創作者,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除找來圈內好友當來賓,也邀請職人分享,累積訂閱數已超過10萬次。《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孫腫來了」拍攝現場,百無禁忌的孫德榮3年前辦過生前告別式,如今最新內容竟體驗火葬前儀式,他換上訂製的「最後一套西裝」,躺進白色棺木,揮著手、燦笑道別。
    2022/05/27 11:51
  • 明金成龍鳳胎滿4個月!遺孀堅強1打2 抱娃燦笑畫面曝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當時尚未滿月的龍鳳胎,令眾人不捨。林沛締在這段時間強忍悲傷,堅強照顧小孩,20日為龍鳳胎滿4個月的日子,她也在社群分享替孩子舉辦收涎儀式的照片,場面十分溫馨。
    2022/05/22 16:14
  • 明金成驟逝近3個月…遺孀堅強燦笑 「生前一段話」引淚崩

    導演兼演員明金成今年2月驟逝,獨留遺孀林沛締(Patty)扶養龍鳳胎寶寶。明金成離世後,林沛締仍不時透過丈夫的臉書懷念對方,她昨(29)日曬出與孩子的合照,分享明金成生前說過的話,讓網友看得情緒湧上心頭。
    2022/04/30 12:3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