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孫德榮「躺進棺材」火葬前預習! 燦笑揮手:要帥到最後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7 11:51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9 11:04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一手捧紅羅志祥、5566等藝人,近年他當起創作者,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除找來圈內好友當來賓,也邀請職人分享,累積訂閱數已超過10萬次。《TVBS新聞網》獨家直擊「孫腫來了」拍攝現場,百無禁忌的孫德榮3年前辦過生前告別式,如今最新內容竟體驗火葬前儀式,他換上訂製的「最後一套西裝」,躺進白色棺木,揮著手、燦笑道別。

更多新聞:命理師曝孫協志和夏宇童今年有「關鍵危機」 小S嚇傻:會分手嗎

孫德榮拿著人生的最後一套西裝。(圖/許方正攝)

 
孫德榮2013年發現罹患膀胱癌3期,2019年他曾辦生前告別式,這回他又大膽地嘗試告別儀式的其中一環。孫德榮抵達拍攝現場,聲音洪亮的他與現場談天說笑,沒有流程與規則,他不按牌理出牌,讓搭檔一度臉囧,將嚴肅的「死亡」以輕鬆的方式呈現。「妹妹」于美人知道孫德榮要來體驗,前一天還特別提醒要先拜拜、告知好兄弟,腰間更要綁上紅布,孫德榮拿著香對四周拜,體驗死亡他不害怕,他說:「能有2次體驗為什麼不呢?這次自己持香,之後由別人來持香。」

孫德榮以輕鬆的方式體驗火葬。(圖/許方正攝)

孫德榮在2個月前訂做一套卡其色西裝,內裏搭配墨綠色背心,領口別上金色鑲鑽領結,要讓自己帥到最後。孫德榮說拍攝前苦尋不到合適的領結,想到「萬事問臉書」,隔天就收到粉絲製作的領結救援,因衣服尺寸合身,他擔心過往後,親友會因為自己太胖無法幫忙更衣,立志要好好減肥,「不然只能靠魔鬼氈了!」

孫德榮藉由這次經驗,規劃自己未來的旅程。(圖/許方正攝)

 
孫德榮在白色棺木前端詳一會兒,想的是:「躺進去舒不舒服?」他緩緩踩進棺木,接著躺下,馬上「細節控」上身,交代一旁的單程旅行社社長小冬瓜:「裡面太硬,枕頭要高一點。」希望未來離開後,能以最棒的狀態告別。

孫德榮躺進棺木,百無禁忌。(圖/許方正攝)

棺木蓋下的那一刻,現場都安靜下來,隨後播放念佛機,這讓孫德榮激動狂敲棺木蓋:「小冬瓜這不是我要的音樂!」現場改放5566的〈無所謂〉,他才又躺回棺木,但沒幾秒他又敲蓋坐起,表示要交代遺言,接著他拿起大聲公向欠債者討錢,直呼:「死後要化成厲鬼晚上去搔腳底,腳跟癢就是孫總來了。」即將進入火葬環節,他第一個想到的是欠他錢的人,孫總笑說,真的欠了太久,希望對方看到影片馬上還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德榮#孫總#孫腫來了#孫協志#羅志祥#5566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59

0.0871

0.2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