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孫德榮「王心凌不紅被救紅」 槓她前東家蹭熱度:不服告我

記者 林彥君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7/08 19:08
最後更新時間:2022/07/08 19:08
孫德榮(左)在影片中提及王心凌。(圖/翻攝自孫腫來了YouTube、王心凌臉書)
孫德榮(左)在影片中提及王心凌。(圖/翻攝自孫腫來了YouTube、王心凌臉書)

王牌經紀人孫德榮(孫總)經營YouTube頻道「孫腫來了」,他今(8)日上傳新影片,在片中談到近日再度翻紅的王心凌。孫德榮直言:「王心凌不紅的時候,我把她救紅。」

更多新聞:專訪/孫德榮「死後和于美人葬一起」 見習死亡她溫暖2叮嚀

 

孫德榮在影片中談到王心凌。(圖/翻攝自孫腫來了YouTube)

孫德榮表示,當時為了幫王心凌,讓王心凌參與《西街少年》擔任女主角,「她要唱〈愛你〉,她們公司跟我要求要王少偉唱Rap,我立刻就答應。」對於王心凌前東家提到當時說服王少偉的經紀人花了3小時,對方才答應,讓孫德榮不滿表示:「你見鬼了!不紅我都讓妳演第一女主角,把妳弄紅,妳要唱個歌,我會不答應嗎?有種你把我名字寫出來,不敢寫,現在王心凌又紅了,你在蹭什麼蹭?」

孫德榮提到王心凌的前東家。(圖/翻攝自孫腫來了YouTube)

孫德榮更爆料,當時王心凌與孫協志合唱〈煎熬〉,王心凌的公司跟他要唱酬。在與王心凌還有半年合約的期間,孫德榮幫她接下汽水廣告,但她的公司堅持要接另一個牛奶代言,所以廣告沒談成。
 

更多新聞:孫協志「弱爆搭訕」尷尬卡住 夏宇童甜喊:說我漂亮100次

孫德榮火大開罵。(圖/翻攝自孫腫來了YouTube)

雖雙方主張不同,但孫德榮強調,王心凌非常夠義氣,在王心凌合約到期她曾來找孫德榮,但孫德榮認為她應該與原公司續簽,於是王心凌續簽2年約。當合約再到期,王心凌又來找孫德榮,這時孫德榮才回:「妳飛吧!妳仁至義盡了。」

孫德榮大讚王心凌。(圖/翻攝自孫腫來了YouTube)

王心凌合約到期後,孫德榮爆料:「她公司要求要給一筆錢,不然很多歌不給她用。不覺得很好笑嗎?現在她紅了,你在蹭什麼她的熱度?有什麼好蹭?你只是鬧笑話而已,不服來告我。」他大讚王心凌是好藝人、好歌手、好女兒,更爆料王心凌前男友曾到家裡找他,還把停車場的照後鏡撞壞,害他賠了5000元,「這個人真的有毛病!」

孫德榮談王心凌前任。(圖/翻攝自孫腫來了YouTube)

孫德榮的影片描述中直指過去努力被否定,讓他很難過,「近期王心凌再度走紅,心裡無比開心,從他第一張唱片失利,交由喬傑立全權負責,《西街少年》一劇翻紅戲劇女王,盡全力全公司配合唱片銷量扶搖直上。前經紀公司竟然可以公然否認我們的努力,說我百般刁難,非常讓我難過。」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孫德榮#王心凌#王少偉#孫腫來了#乘風破浪的姐姐#孫協志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45

0.0792

0.22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