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龍鳳胎滿4個月!遺孀堅強1打2 抱娃燦笑畫面曝

編輯 鄭心連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5/22 16:14
最後更新時間:2022/05/22 16:14
明金成一對雙胞胎剛滿3個月。(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明金成一對雙胞胎剛滿3個月。(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知名導演明金成今年2月因心因性休克驟逝,享年51歲,留下遺孀林沛締(Patty)及當時尚未滿月的龍鳳胎,令眾人不捨。林沛締在這段時間強忍悲傷,堅強照顧小孩,20日為龍鳳胎滿4個月的日子,她也在社群分享替孩子舉辦收涎儀式的照片,場面十分溫馨。

更多新聞:吃止痛藥差點沒命!男星爆「體質特殊」:感染恐切除鼻子

 

自明金成離世後,林沛締仍不時發文懷念對方,在520當天正巧為龍鳳胎滿4個月的日子,林沛締也於昨(21)日特別為小孩舉辦收涎派對,從她貼出的照片可見,現場有寫著「明太子」壯壯、「明公主」亮亮的布條,還有以粉、藍、白的氣球裝飾,相當可愛。

Patty為龍鳳胎舉辦收涎派對。(圖/翻攝自Patty IG)

更多新聞:混血童星全家確診「高燒又嘔吐」 母備妥4物資神救援

 
此外她也貼出和小孩的合照,只見她身穿白色西裝外套,一手抱著一個寶寶,欣慰地露出燦笑,並稱自己是「女強人媽咪,一個抱兩個」,不過姊弟倆似乎還沒搞懂狀況,表情看上去十分逗趣,她也笑說壯壯是「淡定小老爺」,女兒亮亮則是「拘謹小公主」,場面相當溫馨。

Patty雙手將龍鳳胎抱在懷裡,場面相當溫馨。(圖/翻攝自Patty IG)

520當天,她也在明金城的粉專曬出萌娃照,開心寫下,「我們已經4個月大囉~~疫情期間大家也要保重喔~期待可以趕快跟大家見面。」感性表示,「謝謝兩個寶貝讓我的生活變的更精彩!謝謝愛我們的家人、朋友們」。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明金成#林沛締#Patty#遺孀#龍鳳胎#收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39

0.0751

0.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