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猝逝「龍鳳胎終於回家」!遺孀曝神奇反應:請你放心

編輯 王雅惠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3/22 10:16
最後更新時間:2022/03/22 12:01
Patty透露龍鳳胎姊弟回家第一天就睡過夜,表現超好。(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Patty透露龍鳳胎姊弟回家第一天就睡過夜,表現超好。(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知名導演、演員明金成上月(2月)晚間因心源性休克,送醫搶救不治,享年51歲,獨留妻子Patty(明林沛締)和才出生20天的龍鳳胎姊弟。在為明金成辦後事的這2個月,寶寶都住在月子中心,昨(21)日遺孀發文透露孩子雙滿月終於回家了,透露姊弟倆表現得超棒,而自己也一定會堅強,要在天上的明金成放心。

更多新聞:癌指數突飆!余苑綺剩49kg「天天殺腫瘤」新片曝惹鼻酸

 
 
Patty透露龍鳳胎姊弟回家第一天就睡過夜,表現超好。(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昨天姐弟倆終於回家了!」Patty昨在明金成的臉書上發文,透露龍鳳胎寶寶雙滿月返家的第一天表現超好,「一路坐在車上安安靜靜的,好像也很開心期待著準備回家!」原本她還擔心姐弟倆回家後可能會不習慣、哭哭鬧鬧,也有手忙腳亂不用睡的心理準備,沒想到寶寶們居然第一晚就睡過夜,讓她急向月子中心人員道謝,「這兩個月細心呵護陪伴訓練培養他們,把他們的作息教的這麼好,而且養的白白胖胖超級可愛。」

更多新聞:認和前民代尪婚姻名存實亡!女星「變賣定情愛巢」近況曝
 
Patty發文感謝各界對明金成一家的照顧。(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Patty特別感謝大家對她與孩子的關心和祝福,透露慢慢的在復健恢復身體健康,「相信明哥在天上一定也會非常放心,再一次代替他跟所有的親朋好友道謝。」還有許多廠商第一時間捐贈物資,讓Patty感到溫暖,她也堅強表示「相信生活一定會越來越安穩,雖然這一切對我來說好像一場夢!沒關係別擔心我,我會繼續堅強下去,當一位稱職的好媽媽,這倆姐弟還請叔叔阿姨們多多照顧,我們好珍惜這樣的福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金成#猝逝#後事#龍鳳胎#寶寶#遺孀#Patty#貼心反應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62

0.1198

0.27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