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明金成遺孀忍痛發聲!曬龍鳳胎萌照:帶先生的愛保護孩子

編輯 蔡明亘 報導
發佈時間:2022/02/16 16:53
最後更新時間:2022/02/16 16:53
明金成頭七儀式後,遺孀Patty忍痛發聲。(圖/家屬提供、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明金成頭七儀式後,遺孀Patty忍痛發聲。(圖/家屬提供、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名導明金成上月初才迎來龍鳳胎,圓了當爸的心願,8日突心肌梗塞猝逝,享年51歲,留下還在坐月子的遺孀明林沛締(Patty)和未滿月的2個孩子,令眾人不捨。Patty忙完頭七儀式後,透過臉書坦言近日心情,並忍痛發聲「我會帶著先生的愛,保護我們的2個孩子」。

明金成龍鳳胎萌照。(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Patty今(16)日透過明金成臉書發文表示,感謝這一週來自各界的協助,尤其第一時間她還手足無措時,給了她最大的力量和支持,陪伴她面對突如其來的離別。她坦言,現在還無法適應沒有老公的日子,但身為一位堅強的母親,必須勇敢戰勝悲傷,把痛化作祝福,相信這才是老公想看到的。

Patty貼文全文。(圖/翻攝自明金成臉書)

結束頭七儀式並安排好告別式後,Patty說她會放心休養,好好照顧自己虛弱的身體,趕緊恢復健康。她也曬出2個孩子的超萌照片說道「會繼續帶著我先生的愛,來保護我們的2個孩子,再次謝謝你們的溫暖打氣支撐著我,代替我先生跟你們說聲感謝」,待一切安定下來,再向大家一一道謝。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明金成#心肌梗塞#猝逝#遺孀#龍鳳胎#Patty#明林沛締#頭七#告別式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06

0.0795

0.22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