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李多慧首應援!紅唇燦笑好甜美 Yuri送泡菜添家鄉味

記者 張良瑜 報導
發佈時間:2023/04/14 15:17
最後更新時間:2023/04/14 15:17
李多慧首度應援前舉辦媒體見面會。(圖/胡瑞麒攝)
李多慧首度應援前舉辦媒體見面會。(圖/胡瑞麒攝)

韓職啦啦隊最火紅的人氣偶像李多慧重磅加盟樂天女孩,還沒正式應援就掀起話題,抵達台灣後和學姐們練舞,先後造訪中壢夜市和九份,今(14)天首度站上樂天桃猿主場應援,下午兩點媒體見面會前,《TVBS新聞網》也拍下李多慧個人YouTube頻道團隊為他特別紀錄的過程。這回首度踏上全猿主場應援,學姐Yuri和同學凱伊也送上韓國泡菜、海苔和行李箱,讓李多慧笑得合不攏嘴。

學姐Yuri和同學凱伊送泡菜、海苔和行李箱。(圖/胡瑞麒攝)

 
李多慧表示,第一次來到台灣就受到這麼熱烈的歡迎,很感謝大家,日後在樂天女孩的這段時間會更努力應援。收到學姐和同學送的行李箱和零食,李多慧說,他沒有想到在這個舞台上可以拿到泡菜跟海苔,原本考慮要多買行李箱,現在收到就不用再買了,會很開心的抱著, 一起帶回韓國。

李多慧在見面會上跳樂天應援曲。(圖/胡瑞麒攝)

來台灣四天,李多慧逛過中壢夜市和九份,她表示,其實一直以來都很想去九份,實際去到九份後發現比想像中更漂亮。印象最深刻的行程是去中壢夜市吃美食,珍珠奶茶、臭豆腐和拔絲地瓜,「平常就很喜歡喝珍奶,一直很想試吃臭豆腐,比想像中好吃很多,最喜歡的是拔絲地瓜,也非常喜歡吃甜食,點飲料的時候都會點全糖」李多慧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李多慧首秀#李多慧#樂天女孩#樂天桃猿#啦啦隊#Yuri#泡菜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88

0.0776

0.2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