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毒鄭華娟外流台北孫藝真全裸車震顏寬恒嬌妻行車紀錄器邱昊奇苗博雅
  • 搜尋:

    燦笑 結果共294筆

  • 成龍醉摟美女「親密合照」!畫面曝光 女方驚人身分被起底

    69歲男星成龍在影壇的地位舉足輕重,而他的家庭生活一直以來也備受矚目,近日他一身輕便穿搭現身私人酒局,一陣酒酣耳熱之際,竟滿臉通红熱情的與一名美女親密摟腰合影,還對著鏡頭露出燦笑。事後該女子更將合照PO網,原來該女子身份竟大有來頭。 
    2024/01/09 11:09
  • 普欽開戰後罕見燦笑!出訪沙國、阿酋受高規接待

    俄羅斯總統普欽,接連訪問沙烏地阿拉伯和阿聯酋,他在與沙國王儲見面時,展現出開戰後難得一見的笑容,阿聯酋也給予高規格迎接,這兩個國家,都沒有加入制裁俄羅斯的行列。相較之下,烏克蘭心情恐怕不太好,因為美國參院否決援烏新法案,拜登警告,這等於是送禮物給普欽。
    2023/12/07 23:32
  • 20歲男星「心因性猝死」!燦笑遺照曝光 竟是許常德合照

    台灣男星柯辰勳曾參加選秀節目《超級紅人榜》,竟意外陳屍在長榮鳳凰酒店,得年20歲。而告別式敲定在12月10日舉行,柯媽媽也公布遺照,是柯辰勳生前和許常德的合照,讓她感動萬分,謝謝許常德不忌諱答應,讓她能裁切下來送兒子人生最後一程。
    2023/12/06 10:12
  • MLB/大谷翔平不只愛狗 見喵星人入鏡「聲音高八度燦笑撸貓」

    MLB球星大谷翔平今(1)日達成年度最佳指定打擊獎3連霸,成為繼「老爹」歐提茲(David Ortiz)後第2人。MLB的官方X帳號也釋出一段採訪短片,繼大谷翔平與愛犬擊掌之後,這次又有毛小孩入鏡,只見大谷一本正經地拍攝說話時,一隻可愛的小黑貓從忽然從窗戶跳進來,大谷也伸出手輕撸喵星人,溫馨畫面讓許多網友看了融化。
    2023/12/01 12:39
  • 不是馬傑森!林襄擁抱神祕男性 甜蜜燦笑畫面流出

    台灣職棒樂天桃猿啦啦隊「樂天女孩」人氣成員林襄,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顏值,累積了不少粉絲。而日前林襄與樂天桃猿隊員馬傑森傳出戀情,但近期疑似感情轉淡,不過林襄近日在個人IG上傳一系列抱著可愛小弟弟的照片,再度掀起熱烈討論。
    2023/11/13 12:47
  • 遭汪小菲爆拋妻回韓!「大S前後任愛人」世紀同框 具俊曄燦笑釋懷

    大S(徐熙媛)2021年與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隔年便與舊愛具俊曄再續前緣,不久便閃婚,然而卻遭汪小菲不停隔空騷擾,日前更造謠具俊曄搬回韓國。對此,具俊曄近日現身台北辦展覽時,語氣平淡闢謠,同時坦承大S精神壓力頗大。而剛忙完的具俊曄,今(24)日一早飛回家鄉,竟巧遇曾與大S有段情的黑人(陳建州),前後任愛人如今相見,掀起網上熱議。
    2023/10/25 14:44
  • 掰了Jisoo!安普賢「與她親密合照」曝 燦笑比YA:好久不見

    南韓人氣女團BLACKPINK成員Jisoo 8月才大方認愛與演員安普賢交往,沒想到,2個月後雙方因為「工作忙碌而變得疏遠」,也因此分手了,讓不少人感到可惜。不過,從兩人的社群看來,兩人似乎都沒受到分手影響。
    2023/10/25 08:36
  • 壓軸亮相台北時裝週!蔣萬安「黑白西裝帥慘」燦笑走秀

    2023台北時裝週時尚閉幕秀今晚在台北大巨蛋園區松菸大道走秀登場,結合歌手演出炒熱氣氛,展出包括ALLENKO3(柯瑋倫)等6組設計師品牌全新作品,展現台灣服裝設計能量。
    2023/10/23 13:10
  • 金鐘58/胡瓜回春了!同框熊霓「畫面曝光」不見丁柔安 燦笑走紅毯

    第58屆金鐘獎今(20)日晚間7點於國父紀念館登場,眾星紅毯,星光熠熠。胡瓜搭檔吳怡霈、賴慧如主持的《最強綜藝秀》登上星光大道,最近和胡瓜傳出緋聞的班底熊霓也穿著禮服現身,兩人同框互動成為全場焦點。胡瓜與吳怡霈、賴慧如步下禮車,雙手勾著雙姝緩緩入場,非常高雅,隨後熊霓、楊繡惠團隊們跟在後頭。熊霓穿著緞面禮服,桃色裙襬,即使站在後排也相當亮眼。
    2023/10/20 19:01
  • 天線寶寶「太陽嬰兒」當媽了!27歲現況曝光 喜曬超音波照甜爆

    經典兒童節目《天線寶寶》是許多人的童年記憶,除4位不同顏色的天線寶寶,還有當早晨來臨,露出招牌燦笑的「太陽嬰兒」,她純真的笑聲也深深烙印在人們的腦海中。如今的她,已是27歲的人妻,目前在一間保全公司擔任流程管理的行政工作,而在11日,更升格為準媽媽,即將產下第一個孩子。
    2023/10/13 16:05
  • 警掃蕩萬華鑽石大樓 尋芳客遭逮還「燦笑」

    11日深夜,大批檢警來到台北市萬華鑽石大樓內搜索,查獲多達50處應召站,被逮捕的嫖客、應召站小姐超過五十人,負責人有妨害風化前科,利用短期觀光的名義,吸引外籍女子來台從事色情行業。
    2023/10/12 12:53
  • 汪小菲爸爸罕露面! 父子來台「S媽燦笑同框」畫面流出:大家開心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隔空交火,汪小菲甚至因洩漏個資遭大S提告,至今話題不斷。汪小菲近日發出一段影片,表示他帶爸爸到台灣,身旁是前岳母S媽(黃春梅),汪小菲的爸爸罕見露面,對於3人開心同框的畫面讓網友覺得不可思議,直呼:「這什麼情況?」
    2023/10/08 10:18
  • 胡瓜爆獨寵20歲嫩妹「丁柔安露面」 夫妻同框燦笑首談熊霓

    64歲的胡瓜日前爆出與20歲的熊霓緋聞,更傳出老婆丁柔安很在意,難掩情緒,胡瓜也對被傳出此事大動肝火,飆罵:「熊霓跟巫苡萱和籃籃都是我的子弟兵,怎麼不說我寵巫苡萱跟籃籃?」近日胡瓜和丁柔安同框現身三立,夫妻倆與三立董事長張榮華敘舊,拍照時更對鏡頭燦笑,看起來心情不錯,胡瓜也吐露之後的規劃。詢問丁柔安對於胡瓜之後的動向,丁柔安向《TVBS新聞網》表示:「當天只是跟董事長敘敘舊而已唷,感謝。」
    2023/10/05 10:48
  • 離婚後首露面!46歲周幼婷「斷開藍正龍」燦笑為這藝人慶生

    46歲女星周幼婷2014年嫁給藝人藍正龍後,生下一雙子女,然而這段婚姻於今年走到盡頭,6月兩人騎Ubike辦理離婚被直擊。而離婚快4個月,周幼婷近日終於首度露面為女星慶生,氣色看起來似乎還不錯。
    2023/10/05 08:41
  • 釜山影展開幕/周潤發來了! 燦笑領獎揪全場自拍「突冒超Q舉動」

    第28屆釜山影展今(4)舉行開幕式,香港影帝周潤發獲頒「亞洲電影人獎」,影展期間將會播放他主演且對韓國影迷影響極深的《臥虎藏龍》、《兄弟本色》以及新片《別叫我賭神》,周潤發今天與「發嫂」陳薈蓮一同亮相紅毯,一席正裝登場,面帶微笑向民眾打招呼,一見到影展召集人、坎城影帝宋康昊,立刻上前握手,之後更彼此擁抱,頗有英雄惜英雄意味,兩大影帝同框畫面十分難得,而他在舞台上接過獎之後,掏出手機揪全場觀眾一起自拍,相當親民可愛。
    2023/10/04 19:55
  • 在坍塌現場燦笑?王鴻薇:與居民打招呼「綠營不用這麼關心我」

    台北市大直街「基泰大直」的工程,由於施工不慎,造成鄰近大直街94巷民宅坍塌,導致周邊超過400位居民緊急撤離,台北市長蔣萬安9日對外說明最新進度時,國民黨立委王鴻薇到現場,不過,卻遭民進黨北市中山、北松山區立委參選人謝佩芬批王在「燦笑、笑到你心裡發寒、沒血沒淚」。對此,王鴻薇回應《TVBS新聞網》說明,當時現場有很多大直地區居民向她打招呼,甚至有小孩向她說「王阿姨好」,反問謝「我不能笑臉對他們嗎?」呼籲謝應該多關心災民,不用這麼關心她。
    2023/09/10 16:58
  • 大直民宅塌!綠批王鴻薇現場這動作 「笑得心裡發寒」

    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海砂屋都更案「基泰大直」因施工未做大底,工地坍塌,導致鄰房一棟公寓直接塌陷,受到全國關注;中山區立委王鴻薇在坍塌當晚至現場燦笑,昨日傍晚台北市長蔣萬安對外說明最新進度時,在一旁的王鴻薇又被拍到東張西望、微笑揮手。對此,民進黨中山、北松山立委參選人謝佩芬今(10)日表示,王鴻薇在意外現場搞得像粉絲見面會,笑得大家發寒,台北市不需要這種沒血淚的立委。
    2023/09/10 16:21
  • 港暴雨消防員救援!長髮正妹環抱夾腰 露「心花開甜笑」引熱議

    香港近期發生「黑色暴雨」的慘況!受到海葵颱風殘留的環流影響,自9月7日降下近139年以來的最高紀錄,香港天文台也發出級別最高的「黑色暴雨」警告,不僅各地出現淹水災情,許多交通工具也因此停擺。大雨導致許多車輛拋錨無法前行,有媒體就拍到一名女子因受困車中而被消防員救出畫面,只見女子被救出時露出「燦笑」表情,引起網友熱議。  
    2023/09/09 10:46
  • 旺來旺啊!新加坡選新總統 印度裔尚達曼「鳳梨」加持勝出

    新加坡前國務資政尚達曼,週六當選新加坡總統。印度裔的尚達慢在選戰中,用華人象徵好運的鳳梨當競選標誌;還說自己最愛聽的歌,就是周杰倫的「安靜」。結果他成功衝出7成多的得票率,成為新加坡12年來,選出的第一位新總統。新加坡總統大選出爐,政壇老將尚達曼勝出,在歡呼聲中燦笑現身。
    2023/09/02 14:44
  • 郭台銘七夕悼亡妻!曾馨瑩首露面幫張小燕慶生 「情緒寫臉上」不藏了

    七夕情人節22日當天大批民眾、藝人曬出閃照,近期積極參與政治活動的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不是甜曬現任妻子曾馨瑩,而是趁機悼念亡妻林淑如,被酸「現任的妻子情何以堪?」;不過,曾馨瑩隨即霸氣回嗆:「照片是我挑的。」平息風波。然而「綜藝大姐大」張小燕11日邁入75歲,昨(23)日許多大咖為她補慶生日,曾馨瑩也在事發後露面出席,只見她一臉燦笑,絲毫不被丈夫的爭議所影響。
    2023/08/24 13:31
  • 郭台銘前進基隆造勢 驚見「你討中共打」退黨議員現身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前往基隆出席主流民意大聯盟造勢,日前與民眾吵架、喊出「你討中共打」而遭國民黨開鍘的前議員呂美玲,也上台站在郭台銘身旁力挺,一臉燦笑聽著郭台銘致詞,此外,民眾黨前秘書長謝立功也被發現默默在台下聽郭台銘致詞。
    2023/08/19 14:21
  • 張蘭反告大S逼認罪! 突同框汪小菲「宣布好消息」甜笑比心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撕破臉隔空互槓,尤其前婆婆張蘭比當事人更積極參戰,時常在直播中挑起爭端,日前父親節大S向汪小菲母子倆,依誹謗、公然侮辱罪提告,張蘭也氣不過反告。不過昨(12)日,汪小菲與母親張蘭同框宣布好消息,只見兩人滿臉燦笑,似乎已暫別官司陰霾。
    2023/08/12 12:30
  • 夏克立休戰黃嘉千? 才轟虐待突曬昔燦笑照:不要攻擊她

    藝人夏克立與黃嘉千的16年跨國婚姻破碎,雙方在台灣、加拿大兩地對簿公堂,隔空交戰。近日黃嘉千的朋友更指控夏克立有房卻裝窮,讓他氣得自拍影片澄清,夏克立在父親節那天貼文有感而發,大嘆目前無法接觸就是虐待,「沒有人幫助制止虐待。」昨(11)日夏克立再發文,貼出合照呼籲大家別攻擊黃嘉千,疑似休戰。
    2023/08/12 11:16
  • 斷開藍正龍9年婚!周幼婷神隱2個月 首露面「燦笑洩近況」

    男星藍正龍上(7)月宣布和周幼婷離婚,9年婚姻畫下句點,讓外界震驚,已經有2個月沒更新社群的周幼婷,昨(11)日首度露面、燦笑現身,看起來心情極佳。
    2023/08/12 07:00
  • NONO才交保「朱海君現身了」!登台消瘦擠燦笑 許效舜喊加油

    藝人NONO(陳宣裕)日前爆出性騷事件,8月2日被傳喚至北檢應訊,最終以50萬元交保。他的老婆朱海君自事件發生,至今都沒有發聲,今(6)晚6點她現身石牌福星宮開唱,這也是她自NONO交保後,首次公開現身。
    2023/08/06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