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外海海龍蛙兵女大生出國幾次襲胸饅頭媽凌虐謝金燕保護台灣平價之王
  • 搜尋:

    燦笑 結果共296筆

  • 女隆鼻潰爛「手術床全尿」竟燦笑 意外揭逼下海驚悚內幕

    意外揭發驚悚內幕!一名女子做隆鼻手術失敗,鼻腔整個潰爛,但她只冷笑回一句「這樣子最好」,這答案也讓醫生嚇壞,詢問下才知道女子遭到男友逼迫整形,利用姣好外貌到八大場所賺錢買毒,女子才會對自己鼻子潰爛感到毫不在意,反而感到開心。
    2020/12/03 23:53
  • 人夫結紮一半「蛋蛋被重擊」 醫竟露燦笑:漏電啦

    許多人夫為體貼妻子生育辛勞,會選擇結紮,一名男子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手術前醫師提醒麻醉會有悶痛感,起初只覺得有些微拉扯、刺痛感,沒想到換另一邊時竟像被重擊,痛得當場跳起來;豈料,醫師見狀竟笑著說:「貼片貼歪了,漏電啦」,令他相當傻眼。
    2020/12/01 21:49
  • 奪千萬財產 尪邪笑「推孕妻墜懸崖」1年後竟生還嚇壞

    丈夫背後一推,不只推下這段愛情,更是她的心!江蘇一名懷孕3個月的女子與丈夫赴泰國遊玩,站在懸崖邊的她被對方親吻臉頰後,就遭猛力一推墜落至34公尺深的谷底,掉落前她永遠記得丈夫趴在崖邊燦笑的「興奮表情」,經搶救後奇蹟生還,一年後她決定反擊,親手揭露狠夫冷血殺妻奪財過程。
    2020/11/15 10:37
  • 3歲兒癌末快死了 父酒駕入獄「淚抱懺悔」:要等爸回來

    就怕入獄,再也看不見兒子了!一名父親酒駕入獄,豈料才進去不久,3歲兒子竟罹患肺癌末期,正在服刑中的他超後悔犯案,無法陪伴在兒子走完最後一段路,所幸在獄方破例安排下會面,他痛哭抱著兒子做最後道別,孩子天真地燦笑給父親一個飛吻,場面令人鼻酸。
    2020/11/11 23:01
  • 繼死人投票「80張川普票遭燒毀」 親兒怒轉發遭下架 

    美選開票第3天,民主黨總統候選人拜登(Joe Biden)以264張選舉人票領先總統川普的214票,離總動大位只差一步,讓他燦笑「我將成為最後贏家」。對此,川普競選團隊屢喊「作票」,甚至爆出「死人」還能投票,川普次子艾瑞克(Eric Trump)也轉發80張川普選票遭燒毀的29秒影片,結果遭到下架。
    2020/11/06 09:06
  • 求生慾0!新郎婚禮「緊摟前女友」露齒燦笑 妻板臉怒瞪

    許多人與前男、女友分手後會選擇斷了聯繫,印尼一名男子婚禮上卻請來前女友,當前女友到場祝賀時紅了眼眶,新郎還以右手環抱安慰,嘴角笑得樂開懷,站在一旁的新娘眼神滿是不悅地瞪向前女友,心裡恐怕不是滋味。
    2020/11/03 18:16
  • 寶寶燦笑抓週「猛抓1物」 萬人全看傻:長大不得了

    「抓週」是華人傳統文化習俗,至今仍有許多家長會在小孩滿週歲時舉辦抓週儀式,藉他選擇的物品,來推測其未來志向。中國大陸一名男嬰抓週的手法影片曝光後,笑翻網友。
    2020/10/28 21:26
  • 新郎婚宴一半突落跑!親友全傻了 新娘竟燦笑:嫁對人

    中國大陸一名新郎在婚禮舉行期間突然放下酒杯,拋下身邊的新娘,在眾人驚叫聲中跑出婚宴,留下錯愕的眾人。正當親友以為新郎一心棄婚,準備散會離去時,竟看見新郎救了一條性命,原來落跑原因背後藏滿滿洋蔥。
    2020/10/15 15:46
  • 曾華倩捕獲野生周潤發 燦笑靠肩自稱妹

    八零年代很紅的港星曾華倩,最近在微博PO文,在香港九龍城遇到發哥,還說不知道上一次是多少年前遇到,過去兩人曾合作港劇《新紮師兄》續集,當年曾華倩跟梁朝偉的戀情,更是愛得轟轟烈烈。
    2020/10/15 11:40
  • 罹患肺癌!陳文茜「出門1趟喘5小時」 錄影突高歌抗病

    資深媒體人陳文茜在TVBS《少康戰情室》大聊美國總統川普確診新冠肺炎一事,有學過聲樂的她,為了想練肺活量大開金嗓,在節目前突然高歌一首英文曲,後面還與主持人趙少康大唱〈送別〉,看似逗趣,其實背後隱藏她滿滿辛酸,讓她燦笑抗病魔「不讓自己倒下」。
    2020/10/12 19:55
  • 失蹤14年!無名女屍燦笑託夢「好想家」隔天回來了

    趕在中秋節前團圓了!台北市一名黃姓女子14年前失蹤,猶如人間蒸發一樣都尋獲不到,讓父親抑鬱而終。相隔14年,黃女母親突然夢到女兒燦笑託夢說「媽,我要回家了!我好想爸媽、哥哥、弟弟」,夢境逼真到讓她哭著醒來,沒想到沒多久傳來好休息,新北市金山一宗無名女屍經DNA比對就是她的愛女,極為離奇。
    2020/09/26 14:55
  • 鼻酸!小鬼遺作花絮 燦笑搭肩柯有倫、竇智孔

    藝人黃鴻升離世,他生前和好友柯有倫、竇智孔合唱的遺作《扛得住》花絮曝光,他燦笑搭肩歡唱,格外令人鼻酸,身兼製作人的柯有倫,今天出席新節目記者會,談到好兄弟忍不住哽咽,由於今天是小鬼爸爸60歲大壽,他也說小鬼生前最疼家人,所以會把他家人繼續疼愛下去。
    2020/09/24 19:30
  • 小鬼「7年收入給爸」!苦貸4千萬買房燦笑:要顧好爸爸

    「小鬼」黃鴻升昨(16)日猝逝家中,享年36歲,最先發現小鬼遺體的就是他的父親,悲痛到徹夜難眠。其實小鬼與父親感情非常好,連續7年把提款卡、印章交給對方保管,也因父親一句「我喜歡住家附近有樹」,砸4280萬元買下北投84坪住家,把身體不好的父親接來同住,為了就是要顧好爸爸,極為孝順。
    2020/09/17 11:18
  • 高雄女掃光160杯!豆花伯遭棄單後終燦笑:可休4天

    台南永康高齡88歲的「豆花伯」1碗豆花只賣20元,卻遭客人惡意棄單。事情曝光後,一名高雄女子得知後特地北上購買,一次把豆花伯週二到週五160杯「手作限量豆花」全掃光,讓豆花伯都笑了,直說「可以休4天了」。
    2020/09/14 15:32
  • 最慘第一千金!昔對鏡抓狂 陳幸妤「近況曝光」罕露燦笑

    日前有網友盤點「有史以來被黑最慘的公眾人物」,網友一致點名絕對是前總統陳水扁的女兒陳幸妤,直指她即便沒從政,仍慘遭各種醜化和汙名,真的是爆衰。然而這位昔日的第一千金近況如何?阿扁今(29)日在臉書上曝光她的照片,不少網友都為她加油打氣。
    2020/08/29 16:14
  • 靈堂遺照穿黃衣燦笑! 盼羅霈穎美美的走

    羅霈穎猝逝,目前遺體只做抽血檢查,還沒決定解剖,而她的靈堂最快要到頭七,這禮拜六(8/8)才會設立,昨晚好友于美人和邱瓈寬等人,和羅家大哥羅青開會,最後選用羅霈穎穿亮黃色上衣,露出燦爛笑容的臉書頭貼當遺照,要讓羅霈穎美美的離開。
    2020/08/06 15:07
  • 終於親了!金秀賢《精神病》 9集獻吻燦笑

    韓劇流傳第八集接吻定律,不過金秀賢和徐睿知演的《雖然是精神病但沒關係》,在昨晚播出第九集終於獻吻,不過劇情最後卻有虐心橋段上演,讓金秀賢在一集之內,展現兩種極端的演技,征服觀眾。
    2020/07/19 12:17
  • 張清芳婚變後首露面 陳鎮川婚宴燦笑陪唱

    恭喜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昨天與交往九年的男友登記結婚了!兩人在早餐店交換戒指,溫馨逗趣,晚宴也邀請圈內好友同樂,包括張小燕、柴智屏、李明依、蕭敬騰經紀人Summer、還有婚變後首度露面的張清芳,全到場祝福。
    2020/07/02 12:25
  • 死訊是幌子!金正恩消失真相曝 知情者爆他密謀「此事」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多天,外界傳言他因為心血管手術失敗不幸過世,沒想到金正恩卻在本月1日燦笑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看起來身體狀況極佳,不僅抽菸還盤腿說笑,粉碎死亡傳言。不過針對他消失的原因,至今仍是一團謎,南韓國會情報委員會幹事金炳基指出,其實金正恩並沒有接受心血管手術,消失僅因「躲避新冠肺炎(COVID-19)」。
    2020/05/08 19:28
  • 宣示身體狀況良好?15分鐘影片曝金正恩「盤腿、抽菸」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終於現身,為肥料工廠剪綵,粉碎病危傳言。北韓官媒朝鮮中央通訊社不僅釋出金正恩剪綵時的燦笑照片,其電視台昨(2日)更播放長達15分鐘的畫面,顯示金正恩不僅身體好,搭車時還能盤腿轉身聊天,甚至抽菸。
    2020/05/03 10:16
  • 北韓破除金正恩病危說 神隱20天後燦笑剪綵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天後,北韓官媒朝中社終於釋出21張照片,加上勞動新聞也以頭版報導,說金正恩昨天(1日)為肥料工廠剪綵,破除病危和腦死等各種謠傳,但CNN表示,金正恩半年內,兩度現身同一家肥料工廠,懷疑這些照片會不會只是檔案照?
    2020/05/02 11:57
  • 「2根蠟燭」暗示金正恩已死 陸前外長姪女遭打臉急道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神隱20日,昨(1日)終於公開露面,燦笑出席順天磷肥工廠竣工典禮,看起來身體狀況良好,粉碎外界病危謠言。先前在微博放上2根蠟燭,暗示金正恩去世的中國外交部前部長李肇星的姪女、香港衛視綜合台副台長秦楓,今(2日)發文公開道歉,坦言「消息來源從來沒錯過,這一次竟然錯了。」
    2020/05/02 11:35
  • 正妹護士熱舞拍防疫片 曬甜美燦笑吸320萬讚

    美國新冠肺炎確診病例數已累計突破16萬人,遠超越各國感染人數,導致當地醫療資源不負使用。然而,一名正妹護士日前趁著工作之餘,自拍「洗手舞」影片上傳社群平台,傳遞正確防疫知識,至今吸引超過320萬人點讚。
    2020/03/31 15:45
  • 怒譙「狗官」神隱1個多月!范瑋琪燦笑首現身近況曝光

    藝人范瑋琪先前不滿政府下令禁止口罩出口,在私人臉書發文怒譙行政院長蘇貞昌「狗官」,引起眾怒,不僅粉絲人數狂掉,就連她代言的品牌、及自創的服飾品牌也遭到網友抵制,老公陳建州(黑人)為了陪伴愛妻度過難關,透過經紀人宣布全面停工。而范瑋琪至今已神隱38天,陳建州昨天(9日)就在微博曬出她工作時的側拍影片,曝光范瑋琪的近況。
    2020/03/10 09:11
  • 黃文星刮中5000燦笑合影 下秒暖心舉動又圈粉

    過年刮刮樂買氣超旺,台彩天天加碼,許多人都想趁機賭賭運氣,黃文星日前也也買了刮刮樂來試試手氣,沒想到真的中了5000元,讓他相當開心,直呼沒偏財運的自己也有這一天,不過他還透漏想把好運分享出去,要捐出獎金,十分暖心。
    2020/01/28 15: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