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曾華倩捕獲野生周潤發 燦笑靠肩自稱妹

記者 沈瑾暘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15 11:4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15 15:58

八零年代很紅的港星曾華倩,最近在微博PO文,在香港九龍城遇到發哥,還說不知道上一次是多少年前遇到,過去兩人曾合作港劇《新紮師兄》續集,當年曾華倩跟梁朝偉的戀情,更是愛得轟轟烈烈。

圖/翻攝自曾華倩微博

 
歪著頭靠著周潤發的肩,她是55歲的港星曾華倩,80年代紅極一時,堪稱港劇女神,最近她在微博分享,說在香港九龍城遇到發哥,還說發哥依舊是男神,自稱華倩妹很開心,因為過去兩人曾合拍《新紮師兄》續集。

港劇《新紮師兄》續集:「偷渡客,你不是竟叔嗎,扣留他,有證明才能釋放,他在舅舅那裡接走四奶奶,那就好,證明竟叔環境好轉。」

當年這齣港劇眾星雲集,包括周潤發、梁朝偉、劉青雲、劉嘉玲等人,其中在戲中跟梁朝偉組成CP的正是曾華倩,兩人更假戲真做,戲裡戲外都譜出戀曲。

 
港劇《新紮師兄》續集:「你真壞,整天氣我,喜歡一個人,應該要讓他開心。」

兩人當年談戀愛,在一起六年時間,三分三合轟轟烈烈,最後依舊是分開了,後來曾華倩結婚生子,但最終又離婚,情路不順遂,鮮少有螢光幕作品,這次捕捉到野生周潤發,才讓觀眾又注意到她。另一位被野生捕獲的大明星,還有她。

永遠的東方不敗林青霞,最近跟朋友聚餐被拍到,還優雅地幫朋友夾菜,儘管已經65歲,舉手投足依舊女神風範,昔日港星在粉絲心中,永遠有個經典不敗的地位。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曾華倩#周潤發#梁朝偉#林青霞#港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31

0.0710

0.184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