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吳孟達合體釋小龍! 網讚「達叔氣色變好」

記者 羅湘 / 攝影 蕭明正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05 11:18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05 12:39

資深港星吳孟達,26年前曾和釋小龍合拍電影《新烏龍院》,這回兩人久違合體過中秋,釋小龍PO出合照,勾起不少粉絲回憶,也讓網友對吳孟達的身體狀況放心不少,因為2年前他曾被拍到整個人暴瘦,還需要兒子攙扶才能好好走路。

圖/翻攝自释小龙Ashton微博

 
一頭黑髮搭上招牌黑框眼鏡和條紋襯衫,露出微笑的吳孟達和釋小龍合照,勾起不少影迷回憶,兩人曾在1994年合作電影《笑林小子2:新烏龍院》。

電影《笑林小子2:新烏龍院》:「暫時停止呼吸。」

不僅和殭屍大鬥法,釋小龍更展現帥氣武打招式解救吳孟達和郝劭文,電影經典橋段讓人難以忘懷,這回兩人同框展現長達26年的情誼,讓不少粉絲看了很感動。

 
藝人吳孟達:「八段錦,錦斷亦不斷。」

68歲的吳孟達曾在8月中分享自己練習太極拳的影片,還加上特效玩的不亦樂乎,雖然有著圓滾滾的大肚子,但手臂有些肌肉、精神奕奕,網友看到對吳孟達的身體放心不少,畢竟過去他的健康狀況曾數度亮紅燈。

只見吳孟達不僅要兒子攙扶行走,更忍不住坐上車,這是2018年的影片,他在岳父出殯時,被拍到整個人暴瘦、面容憔悴,因為身體欠佳無法跪拜,6年前更傳出因為細菌感染造成心臟衰竭住院,還一度傳出病危送進加護病房,如今亮相看起來狀況恢復不少,也讓關心他的粉絲們鬆了口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中秋慶團圓

#吳孟達#釋小龍#新烏龍院#合體#達叔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295

0.1577

0.28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