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靈堂遺照穿黃衣燦笑! 盼羅霈穎美美的走

記者 劉苡青 / 攝影 周育鋒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06 15:07
最後更新時間:2020/08/06 15:09

羅霈穎猝逝,目前遺體只做抽血檢查,還沒決定解剖,而她的靈堂最快要到頭七,這禮拜六(8/8)才會設立,昨晚好友于美人和邱瓈寬等人,和羅家大哥羅青開會,最後選用羅霈穎穿亮黃色上衣,露出燦爛笑容的臉書頭貼當遺照,要讓羅霈穎美美的離開。

圖/TVBS資料畫面

 
藝人于美人:「我們都說非常樂意,到時候需要幫忙的話,我們可以來幫忙。」

羅霈穎的猝逝震驚各界,好友于美人和邱瓈寬等人5日晚間和羅家大哥詩人羅青,開會討論細節,目前羅霈穎遺體僅做抽血檢查,並未決定解剖。而靈堂最快要到頭七,8月8日禮拜六才會設立。

圖/TVBS

羅霈穎的遺照最後選用這張她身穿亮黃色上衣,露出燦爛笑容的私人臉書頭貼,可惜昔日的爽朗笑臉再不復見。而好友于美人為了布置靈堂,也已經準備好要送給羅霈穎的化妝品,和她生前愛吃的甜點。
 

圖/TVBS

藝人恬娃:「羅妹妹是我們做秀全盛時期的好朋友,我們是有做不完的戲,演不完的秀,我們坐飛機趕場,就像姊妹一樣,羅妹妹我們常常作秀坐在一起。」

秀場時期和羅霈穎相當熟識的恬娃,也感到相當不捨,羅霈穎離世後,哥哥羅青告知高齡94歲的羅媽媽這個噩耗,透露媽媽耳朵不容易聽見,她的反應就是很一般、很正常,老人家經過的事情很多,非常穩定。而我會寫一篇比較長的文章來紀念我的小妹妹,在報紙上發表這件事,至於羅霈穎留下龐大的近億遺產,第一順位的媽媽年事已高,加上必須付較多遺產稅,或許也可能直接分給兩位哥哥,治喪事宜後續將由于美人等人負責,也會舉行追思會,但一切仍然要尊重家屬,預計等辦完喪事才會舉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好眠對策全攻略◢

👉2招「睡前慢運動」快速入眠遠離肥胖

👉想要倒頭就睡、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

👉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研究顯示是真的


#羅霈穎#猝逝#靈堂#遺照#于美人#恬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2

0.0630

0.17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