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人夫結紮一半「蛋蛋被重擊」 醫竟露燦笑:漏電啦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2/01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2/01 21:49
人夫結紮到一半,竟被電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人夫結紮到一半,竟被電到。(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許多人夫為體貼妻子生育辛勞,會選擇結紮,一名男子分享自身經驗,表示手術前醫師提醒麻醉會有悶痛感,起初只覺得有些微拉扯、刺痛感,沒想到換另一邊時竟像被重擊,痛得當場跳起來;豈料,醫師見狀竟笑著說:「貼片貼歪了,漏電啦」,令他相當傻眼。

一名人夫分享結紮經驗。(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男子在「爆廢1公社」發文透露,進行結紮手術時像隻待宰羔羊躺著等待,護理師先進來幫他剃毛,醫師隨後進行局部消毒,重要部位第一次當著這麼多人的面被擺弄,令他感到相當緊張。原PO表示,起初在打麻醉針其實不痛,只覺得蛋蛋被拉扯、有點刺刺的,「聞到自己燒焦的感覺很奇怪」,但當醫師用相同手法處理另一邊時,卻感覺麻醉痛很多,接著電燒更像被電到讓他跳起來,爆粗口「好像有人重擊蛋蛋的感覺」,醫師見狀才笑笑地說:「貼片貼歪了,漏電啦!」

網友們看完紛紛驚呼太痛了。(圖/翻攝自爆廢1公社)

男子術後驚覺蛋蛋掐痛多日,直呼「說什麼不會痛,都是騙小孩的」。生動故事也引發網友討論,「有畫面」、「看到我都痛了」、「漏電,笑到歪掉」、「雖然很好笑,不過真男人啊」、「超棒的老公」、「我是術後被小孩踩到,那個才叫痛」、「這樣才能體會老婆生小孩的辛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人夫#結紮#麻醉#重擊#漏電#爆廢公社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26

0.0803

0.2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