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醫!越南籍女無照做醫美 租民宅當診所

記者 張寓科 / 攝影 廖宗慶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27 21:45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27 21:45

注重外表沒有錯,不過為了省錢找密醫,恐怕划不來!桃園警方18日破獲一處民宅,裡面各式各樣醫美器材還有藥劑,負責診療的越南籍女子根本沒有醫師執照,當時還有一名顧客躺在床上,臉部都已經塗好麻醉劑,看到警方大陣仗都嚇了一跳,因為這一切都是違法執業,但女子用百元價格薄利多銷,提供像是除痣、除毛、除膿皰各種侵入性醫療服務。

圖/TVBS

 
民宅內堆放了好多不明藥劑,衛生局人員連同警方,一處一處搜索,拿起各種藥品反覆查看,不只如此,角落旁還發現了,這個醫美專用儀器,還有牙齒美白劑,原來這小小的空間,打造有如醫美診所,但不只儀器來路不明,負責診療的這名紅衣越南籍女子,也沒有醫師執照。

18日這天,桃園警方來到這棟民宅,當時剛好有顧客躺在床上,敷著保鮮膜,已經塗上麻醉藥劑,而這名29歲越南籍段姓女子,今年開始,開了美容工作室。

圖/TVBS

提供挑除膿皰、除毛、牙齒美白跟除,等等侵入性醫療服務,各項收費,500到800元不等,比外面合法診所便宜非常多,每個月營業額3萬元起跳。
 

衛生局醫事管理科科長陳效君:「這名越籍的女性,並沒有具有醫師的資格,而且也坦承在我國的境內,有從事醫美的服務,包括牙齒的美白、除痣等,這些侵入性的服務。」

圖/TVBS

警方現在也依法,將這名密醫函送地檢署偵辦,畢竟是違法營業,上門顧客幾乎都是女同鄉,靠著薄利多銷,也有穩定收入,不過這些侵入性手術,風險不低,沒有醫師執照,很難讓人放心,而且醫療器具也都沒有許可字號,萬一傷口感染,可能還會有致命風險,想變美變漂亮,又想省錢找上密醫,恐怕得不償失。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醫師執照#醫美#密醫#違法執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13

0.0874

0.218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