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女控遭剪指大爆血 密醫竟嗆:不然你來用

記者 林佑璇 / 攝影 張立陵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9/20 13:05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20 13:10

高雄有民眾因為手指被車門夾傷,跑去鼓山一間診所求診,結果幫他執刀的人員不但沒戴手套動作還相當粗魯,讓這名小姐質疑對方根本沒有醫師執照,到衛生局檢舉,沒想到對方真的是密醫,而且不但沒有執照,連醫療相關學經歷都沒有,衛生局稽查時他還替病人拆線,當場抓包,最後診所負責人也因此挨罰10萬元。

圖/TVBS

 
被車門夾到手指,整個指頭腫脹變形,到門診求助,只見診所人員拿著剪刀,大力往姆指剪了下去,立刻爆血,讓顏小姐好擔心,沒想到對方這樣回她

診所高姓員工vs.當事人顏小姐:「你不要因為我不要拔指甲,故意挖很大力,沒有拔啦,你叫成這樣,我真的很痛,我工作我需要用到手,啊就用出來啊,就要用一個洞才能出來,不然要怎麼出來,不然你來用啊。」

圖/TVBS

這句話一秒惹怒患者,加上對方整個手術過程也沒有戴手套,讓顏小姐懷疑對方根本沒有醫生執照,一狀告到衛生局檢舉。
 

診所員工vs.記者:「那所以你們員工知不知道姓高的...有沒有牌這樣子,對對對其實我真的不知道,因為我昨天早上來,就沒有看到他在做,我有問早班,他說沒有做了啊。」

不知道自己診所有男護士沒有執照,還替病患做手術,其中這名替顏小姐動刀的高姓男護士,員工透露他已經沒有在診所工作了

記者林佑璇:「當時顏小姐就是到這間診所看診,不過其中裡面的高姓員工卻發現是密醫,而且(診所)被衛生局開罰了10萬元。」

圖/TVBS

這間位在高雄鼓山的診所,經營至少30年,在地方風評不錯,除了柯姓院長,還有一名藍醫師,而次出包的就是藍醫生底下的高姓男護士。

電訪衛生局藥政科長陳建榮:「他說是在藍姓醫師的指導之下,在做這些醫療的輔助的行為,他是沒有醫療相關的一些證照、學經歷。」

高姓員工甚至在衛生局上門稽查時,還正在幫病患拆線,當場被抓包違法行醫,而診所負責人也因為收容密醫挨罰10萬,院長、藍醫師也全都遭殃,被衛生局依照違反醫師法移送偵辦。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車門#夾傷#求診#鼓山#醫師執照#衛生局#密醫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1

0.4704

0.62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