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潰爛!控密醫拔罐烤洞 害翁「背留坑疤」

記者 張心 / 攝影 王華麟 報導
發佈時間:2020/08/16 19: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44

聽信密醫,治療痠痛,背部全潰爛!新北市一名高老先生,去三重一間民俗醫療館,治療腰痠背痛,醫師誆稱,可以先拔罐再用燒燙的陶瓷瓦片,敷在背上,但兩年來花了18萬,病沒治好,背部留下燒燙傷疤,現在接手的美容師,看了心疼又傻眼,幫忙出面控訴,對此遭指控醫師的妻子反駁,目前沒做燒療法,只有拔罐!

圖/TVBS(非當事人)

 
整個背坑坑巴巴,留下五個潰爛大洞,還有大面積燒燙傷,拉近看,有些傷口組織化膿,甚至出現表皮結痂,高老先生原本要治療腰痠背痛,兩年來卻換來拔罐烤洞,現在改成按摩穴位,但接手的美體美容師一看,簡直傻眼。

接手美體美容師高小姐:「那個組織簡直壞死,不會再長新肉,也會再長毛孔,他那個燙不用錢,他燙不用錢,每天要回去擦藥,去拔火罐。」

圖/TVBS

美容師心疼不捨,背部怎會潰爛紅腫,原來60歲的高老先生,當初透過親友介紹,來三重一間民俗醫療館做燒療法,蔡醫師自稱先拔罐,再用燒燙的陶瓷瓦片,敷在背上,誆稱治療腰酸背痛,但這一貼傷口皮開肉綻,還得敷草藥,一次就要250元,療程長達2年,花費就超過18萬。
 

實在來到遭控訴的民俗醫療館,鐵門拉下,周末似乎公休,附近民眾說,現在他們還有在營業,對此蔡醫師老婆也出面反駁。

遭控蔡醫師老婆:「那營業是拔罐,拔罐又沒有妨礙什麼,不是醫師執照不執照,是拔罐本來就民俗調理,我們本身也就沒再做那些了。」

圖/TVBS

新北市衛生局醫事管理科楊時豪科長:「因為當然,他有可能不是合法中醫診所,但他冒用中醫診所的名字,就違法。」

8年前就被一名林老先生控訴,2年花了百萬治療高血壓,卻換來背爛又中風,如今蔡醫師違反醫療法被判刑,還是沒得到教訓,又重出江湖繼續打著密醫名號,大賺黑心財。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治療痠痛#潰爛#背部#民俗醫療館#黑心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3

0.1015

0.21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