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密醫電烙鐵割包皮辯「殺菌」 男童私處創傷痛到腿軟

編輯 張詠玲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3 11:19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3 11:19
瑞典密醫違法替男童進行手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瑞典密醫違法替男童進行手術。(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瑞典一名密醫涉嫌違法使用焊接用電烙鐵,替9名男童進行割包皮手術,導致患者術後私處創傷發炎,痛到連走路都有困難,檢方介入調查後發現他根本沒醫師執照將其起訴,不過法院卻認為沒有證據,僅判勒令停業及罰款處分。

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30多歲密醫聲稱曾於敘利亞接受過9個月醫療訓練,未取得合法醫師執照的他自稱「割包皮專家」,涉嫌在瑟德港(Söderhamn)及耶夫勒市(Gävle)以每次收取2000元瑞典克朗(約6600元新台幣)費用,利用非專業器具「焊接用電烙鐵」,為9名男童進行割包皮手術,多名男童術後生殖器受到創傷發炎,痛到無法走路,對此密醫聲稱用電烙鐵是為了「殺死細菌」。
 

瑞典檢方調查後,依多項傷害罪嫌將他起訴,不過法院認定檢方無法舉證患者傷口為手術所致,最後僅判處180小時社區服務、勒令停業及賠償55000元瑞典克朗(約18萬元新台幣)。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TVBS每日熱搜榜

#瑞典#密醫#包皮#電烙鐵#停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2274

0.1237

0.3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