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密醫 結果共279筆

  • 月經不順求診密醫!女兒掀簾偷看「驚見媽媽被花式揉胸」嚇傻

    一名40歲女性因為月經不規律,在堂姐介紹下向新北市吳姓男密醫求診,109年11月某日她帶著2個女兒和小外甥就診,吳男要求女方進入診療室並拉上圍簾,逕自將手伸入女方內衣中,以手指持續戳揉其乳房。該女因不甘被玩弄怒告吳男,女兒也證稱當時拉開簾子驚見媽媽被花式揉胸,最高法院依利用醫療機會猥褻罪,判處吳男10月徒刑定讞。
    2024/02/27 09:30
  • 楊晨熙全身瘀青「血淋淋畫面」流出! 藍心湄心疼:根本酷刑  

    TVBS《女人我最大》日前邀請潘慧如、楊晨熙、李佳豫、盧學叡以及夏宇童,分享特別的過年甩肉計畫,並由蔣偉文、李佑群老師及蘇宗柏醫師擔任專家解說,像是「231瘦身法」、「密醫針灸」等偏門方法,都讓現場來賓聽了大開眼界。
    2024/02/26 16:06
  • 僅國中畢業! 密醫鹿港看診30年遭起訴

    彰化一名69歲許姓男子只有國中畢業,卻藏身在鹿港一處民宅當密醫,一當就是30年直到去年才被人檢舉,檢警調查許姓男子沒有取得醫師執照,非法看診開藥以及注射藥物,依違法醫師法將他起訴。
    2024/02/19 23:16
  • 學歷國中畢業!「許醫師」開藥打針密醫30年 患者拖成絕症

    彰化1名國中畢業的69歲許男以「許醫師」名義,佯稱合法醫師,在鹿港開設密醫診所30年,所得252萬元,更有病患延誤求醫成絕症,檢方認犯行嚴重,依違反醫師法起訴。
    2024/02/19 15:49
  • 逃逸7年!超辣越南小姐姐成「整形密醫」 豐胸隆鼻賺百萬

    日前在台中市中區傳出「移工密醫」案件,年約30歲的越南籍裴姓女子為失聯移工,向同鄉拜師學習醫美相關技術,認為「出師」以後,在台中火車站附近開設醫美工作室,替同鄉微整形,還在社群媒體上高調攬客,被移民署等單位一舉查緝,並移送法辦。
    2023/12/20 11:03
  • 保證醫好?洗腎男「豪砸150萬」信密醫 服藥4月送急診

    一名蔡姓男子曾有當過密醫的前科,並在2019年遭判刑7月、緩刑2年定讞。而後隔年有一位洗腎患者陳男前來問診,蔡男起了貪念稱自己是中醫,更保證「收150萬元包醫到好」,讓陳男簽下本票與合約書。隨後陳男服藥四個月後身體未好轉,緊急送醫才發現遭詐騙。檢方依據《醫師法》起訴蔡男,目前一二審均判蔡男8個月有期徒刑,上訴最高法院後8日駁回定讞。
    2023/11/08 17:54
  • 子女在圍簾外!五股密醫竟敢揉壓女病患胸部 二審加重改判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雖具有中國大陸某中醫大學學位,但回台沒有通過國家高等考試,還在住家替人看診,進行「傳統整復」,並提供不明中藥粉給患者,甚至不顧病患女兒在圍簾外,摸胸猥褻病患。2022年9月遭判有期徒刑6月,而案件上訴二審,加重改判有期徒刑10月。
    2023/11/08 17:43
  • 牙醫學歷僅國中!無照職業35年 海撈2100萬慘了

    梁男在彰化縣從事牙醫業務35年竟是無照密醫,遭檢方依違反醫師法起訴,梁男坦承犯行,法官考量犯罪動機等判刑2年,緩刑5年,未扣案犯罪所得2100萬元沒收。全案可上訴。
    2023/11/04 22:47
  • 乳癌婦求診老中醫!配合治療「水泥敷胸殺腫塊」皮膚爛光慘死

    一名大陸遼寧婦人因罹患乳癌,聽聞網友建議前往一名「老中醫」的診所治療,老中醫稱自己有許多證照,並給予女子口服藥與進行治療療程,兩年期間,女子都照著老中醫的指示做,前後共砸下20多萬元(約新台幣88萬元)。不料,女子最後仍不幸病逝,事後女子女兒才發現該名中醫證照皆為假。
    2023/10/24 21:49
  • 控美甲店幫客「做醫美」!前員工:我非醫師

    北市一家美甲店前員工控訴,店裡面除了美甲項目還幫顧客使用增肌減脂、雷射除毛等醫療美容器材,但自己沒有醫師執照也擔心會有醫療糾紛,他也指控前老闆欠薪2萬多,已經調解成立還是不給錢,衛生局回應業者恐怕觸犯密醫罪,最重可以關5年,勞工局也說欠薪不給可以和法院申請強制執行。
    2023/10/20 19:25
  • 女移工安檢被發現胸部有傷 移民署揪出密醫違法「幫她縮乳暈」

    越南籍美容師來台變密醫!桃園一名女移工今年初入收容所進行安全檢查時,移民署專勤隊在她的胸部上發現有「未拆線」手術傷口,原來她在進所前透過一名阮姓越南籍密醫施行「縮乳暈」手術。桃園市專勤隊調查發現,阮姓密醫沒有合法醫師資格,卻打著美容醫學營業,於是今年2月前往阮姓密醫民宅當場將其查獲,而且已經營業數年。
    2023/09/14 14:28
  • 多次「無照」針灸 林書豪御用按摩師涉密醫獲緩起訴處分

    前NBA球星林書豪的御用按摩師羅鈞諭,日前遭網友踢爆沒有醫師資格,卻多次涉嫌「密醫」行為,非法從事針灸等醫療行為,台北市衛生局調查後移交台北地檢署偵辦,檢警深入調查後,今(27)日依違反《醫師法》給予羅緩起訴1年,並於處分確定3個月內,向國庫支付3萬元。
    2023/07/27 10:44
  • 「到東協看假牙」印尼女密醫 生鏽老虎鉗看牙

    台中專勤隊查獲印尼女密醫,替同鄉看牙齒。密醫帶著3歲的小孩,在東協廣場開工作室,簡易克難的器材,臉書宣傳替印尼同鄉看牙。一顆牙套三千,是合法牙醫的10分之1,患者躺折疊式躺椅,器材還有生鏽的老虎鉗。
    2023/05/25 13:37
  • 印尼移工當「牙醫」!拿生鏽鉗看診 假牙只能吃木瓜啃芭樂完蛋

    日前台中市專勤隊逮到一名失聯的印尼籍移工,35歲的塔姓女子向另一名被遣返的失聯移工拜師,學習洗牙、植牙、裝牙套矯正等技能,並且自立門戶,成為許多印籍移工「弄牙齒」的私密診所,經專勤隊等單位查訪,發現塔女不僅「無照營業」、器具「生鏽」、器材簡陋等問題,尤其衛生問題堪憂,讓移民官看了十分擔心,塔女違反《醫師法》等移送法辦。
    2023/05/25 13:17
  • 林書豪按摩師傳是「密醫」? 無照「針灸」恐遭罰

    林書豪日前PO出御用按摩師幫他針灸影片,但這位按摩師疑似沒有醫師執照,針灸行為如同密醫。但林書豪似乎不知情,也曾幫按摩師代言他開的養身會館,業者表示會館內沒有任何針灸行為。衛生局表示,若按摩師非法針灸,最重可以罰150萬,5年以下的有期徒刑,但這位按摩師究竟有沒有醫師執照還需要一週時間調查。
    2023/04/24 20:08
  • 無執照卻幫針灸!林書豪御用按摩師遭爆是「密醫」 經紀公司回應

    回台後大殺四方的鋼鐵人球星林書豪,昨(23日)主場對上國王一役中,砍下誇張的50分大三元成績,他也將這些好表現歸功於合作13年的按摩師羅鈞諭,不過林書豪近日曬出羅鈞諭幫忙針灸的照片,卻遭網友爆料,羅鈞諭在台無醫師資格,此行為屬「密醫」已觸法,對此,林書豪經紀公司低調說明,強調以後會「更加小心」。
    2023/04/24 16:41
  • 桃園密醫無照亂針灸 「患者躺床ing」恐挨罰150萬

    桃園市桃園區永安路一名男子不具醫師資格,卻疑似在民宅執行替人針灸,桃園市衛生局前往稽查,果然撞見該男正為民眾針灸,而民眾還躺在床上,現場查獲大量未有衛福部許可字號的針灸針及艾條等物,還有不少已經使用過,全案已函送司法單位進行候訊偵查。
    2023/03/19 09:41
  • 揭密醫院手術室! 救命背後的臨深履薄

    醫院的手術室就像軍事重地一樣,規範相當嚴格,像是落菌量、落塵量、感染控制等等,定期都要做檢核,而手術室裡的無影燈、懸臂式儀器等等,除了承重在建置時就經過精密計算,也是定期要保養和巡檢,像是地震過後,醫院裡的醫工團隊就會出動,去檢查天花板裡的固定支架有沒有鬆脫,每一個步驟都小心翼翼,維護醫療團隊和病人安全,TVBS採訪團隊帶你直擊平常門禁森嚴的手術室。
    2023/03/01 22:49
  • 《阿凡達》女星為利益「脫衣」 挑逗鮮肉男密醫

    由《阿凡達:水之道》女星雪歌妮薇佛(Sigourney Weaver)主演的《珍愛熱線》放膽探討禁忌議題,血淋淋揭露1969年前後期間,在美國父權當道的保守社會下,一個致力於協助懷孕女性進行「非法墮胎」的神秘組織「珍」的創立始末,雪歌妮薇佛在片中不僅菸不離手、時常爆粗口,更為組織爭取利益不習一切代價與鮮肉男密醫上演「挑逗脫衣秀」。
    2023/02/07 17:22
  • 陸中醫返台私開診! 密醫被逮竟重起爐灶

    新北市一名男子,從大陸南京中醫大學畢業後,返台參加醫師國家考試落榜,竟當起密醫,把住家變成診療室,先前就曾被逮,還遭女病患提告性騷擾,案件還在訴訟中,他又重起爐灶、恢復看診!
    2023/01/31 19:36
  • 「五股神醫」攏係假!猥褻女病患遭判刑 重起爐灶又被逮

    新北市一名吳姓男子,雖然具有中國大陸某中醫大學學位,但回台後他並沒有通過國家高等考試,還在住家替人看診,並且提供不明中藥粉給患者。去年9月,吳男才因沒有合法醫師資格卻執行醫療業務及猥褻病患遭判有期徒刑10月併科罰金30萬元,這回新北刑大又發現他重啟爐灶,再次將人查緝到案,移送新北地方檢察署偵辦。
    2023/01/31 13:24
  • 前社政顧問變密醫? 遭控「火罐靈療」詐百萬

    新北市政府前葛姓社政顧問,成立「玉山菊元協會」,加入社會局社區服務據點,勤做公益,卻遭前成員指控涉嫌進行非法醫療,聲稱透過火罐能消除業障,有人花了500萬治療,導致多處水泡、潰爛,氣得決定提告,對此協會回應,這是山東祖傳民俗調理,並強調絕無對外宣傳與廣告!
    2023/01/06 18:50
  • 禿頭男植髮狂冒黑皮疹! 染敗血症「器官全壞死」身亡

    誰能想到植髮竟也會鬧出人命!印度一起醫療意外引發熱議,30歲男子拉希德(Athar Rasheed)深受禿頭困擾所苦,由於想要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更有精神,於是便找到了一處標榜專門提供植髮服務的「密醫單位」,最終因併發症而不幸身亡。
    2022/12/05 16:02
  • 婦做子宮摘除手術 密醫偷器官「醒後2顆腎臟不見」

    印度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醫療糾紛。一名婦人日前到當地診所進行子宮摘除,不料術後健康狀況急轉直下,連忙送往大醫院急救,院方檢查時卻發現,她的2顆腎臟全都不見了,必須立即接受治療,否則就會死亡。事後警方調查,該名幫婦人摘除子宮的醫師根本就是密醫,偽造學歷和執照,而且和診所負責人早已人間蒸發。
    2022/11/19 05:50
  • 越配私設醫美工作室當密醫!網購禁藥器材、手術刀 下場曝光

    桃園市1名37歲越南籍吳姓女子,涉嫌私設預約制醫美工作室,在無執照之下進行豐胸、隆鼻、施打玻尿酸、肉毒桿菌等醫美行為,不僅透過粉絲團發送工作照攬客,甚至還以低徵求模特兒做示範讓學員操作練習。日前有民眾不滿意手術結果,憤而檢舉,移民署新北市專勤隊獲報後循線追查,今年4月與桃園警方攜手破獲該違法工作室,當場逮捕吳女。
    2022/10/11 1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