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聽見分居妻和小王鹹濕調情 夫回「我去游泳」成浮屍

編輯 林保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19:30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9:30
英國一名男子聽到分居妻子和小王的鹹濕調情聲音後,傳訊給對方稱說要去游泳。(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名男子聽到分居妻子和小王的鹹濕調情聲音後,傳訊給對方稱說要去游泳。(圖/翻攝自推特)

英國一名49歲的男子工作期間,突然接到分居妻子的來電,不料他卻從電話那頭,聽到妻子和新歡正在鹹濕調情的聲音,隨後他傳訊給對方,稱說自己要去游泳,沒想到事後卻被人發現不幸溺斃,妻子得知後悲痛萬分。

根據《每日星報》(Daily Star)等外媒報導,該名家住薩里郡(Surrey)的男子加雷斯(Gareth Rees),他的工作是一名園丁,日前他的一名友人外出度假,對方委託他到價值約130萬英鎊(約4916萬新台幣)、位於切爾特(Churt)的豪宅維護環境。

 

事發當天,加雷斯工作到一半時,突然接到一通充滿「性暗示」的電話,仔細一看竟是分居的妻子克萊兒(Claire Rees)打來的。克萊兒疑似把手機放在口袋內,無意間誤觸螢幕撥打電話出去,結果長達4分鐘,但她自己並未察覺。直到事後發現加雷斯傳訊並稱說「我要去游泳」,這才驚覺不對勁,立刻趕去豪宅,沒想到還是晚了一步,丈夫的遺體已經泡在水中。

妻子一看事情不對勁,趕抵時發現丈夫已經溺斃了。(圖/翻攝自每日星報)

克萊兒表示,事發當下她和新歡格倫(Glen Ryan)在酒吧用餐,加雷斯疑似聽到不太好的內容,才會做出傻事。當她看到對方傳訊「我要去游泳」,才想起丈夫根本不會游泳,而且有「恐水症」,這起意外讓她感到十分自責。

 
事後經過專家鑑定,加雷斯是死於酒後溺水,不過現場並未留有遺書,死者也沒有精神病史,因此無法判定究竟是蓄意溺斃還是不慎溺斃,相關案情仍有待進一步調查釐清。

《TVBS》提醒您:
輕生解決不了問題,卻留給家人無比悲痛。請珍惜生命,請再給自己一次機會
生命線請撥1995;衛福部諮詢安心專線:珍愛生命,請撥打 1925(24小時);張老師專線:1980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TVBS每日熱搜榜

#分居#游泳#恐水症#性暗示#調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64

0.0729

0.219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