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面試被問有無男友 她慘遭對手「1句話衝康」秒變說謊女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1/12 17:21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7:21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中國大陸一名女網友小琴(化名)日前在面試時被面試官問及感情狀態,她誠實回答自己沒有男朋友,怎料,競爭對手中有人竟謊稱自己是小琴男友,讓她火大深怕面試官會認為自己說謊,上網求救。PO文曝光後,引網熱議,成為熱博熱搜話題。

據大陸微博上流傳的文章中,可見小琴與小濤(化名)是研究所同學,男方1年前曾追求過女方但慘被打槍後,就無聯絡,僅是打招呼的點頭之交。怎料,換來的卻是面試上的背叛。

 

小琴透露,自己日前報名家附近的中石油、中石化公司,被面試官詢問有無男友,她回答自己沒有且是母胎單身。而隔天後,小濤去面試,當場向面試官謊稱小琴是他女友,結束面試後來向她道歉,稱自己是為了提高錄取的可能性才這麼做。

(圖/翻攝自微博)

小琴氣炸表示,真的很生氣,心想面試官會不會覺得她在說謊,上網詢問網友還能挽回嗎?事後,小琴得到面試官聯繫方式後,企圖和對方解釋,但又深怕自己會說錯話,最後仍傳訊息給對方。她認為,面試官好像覺得他們是在鬧情緒,令她很無奈。

 
PO文曝光後,「跟面試官說瞎話競爭女生是女朋友」成為微博熱搜關鍵字,網友紛紛留言表示,「此刻希望面試官也玩微博,並且看到這個熱搜」、「這男的真壞,為了自己利益不擇手段」、「這就是惡意競爭」、「這男的不僅說謊,也許被女生拒絕時就記恨到現在,藉這件事打擊報復,一舉兩得」、「希望面試官能有明辨是非的能力」、「希望用人單位能重視,人品太有問題」。

不過,也有自稱是人資的網友認為,「我要是HR我就兩個都不會要」、「我要是面試官都不要」。另也網友質疑這故事的真實性,「以我的經驗,這大概是編的故事」。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面試官#男友#說謊女#衝康#對手#大陸#微博#面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628

0.0796

0.24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