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聽話一律處決 足球場躺超過50男「身首異處」


發佈時間:2020/11/12 10:24
最後更新時間:2020/11/12 10:24
莫三比克北部一處足球場遭人發現躺了超過50具駭人男性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莫三比克北部一處足球場遭人發現躺了超過50具駭人男性遺體。(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手段兇殘!莫三比克北部一處足球場遭人發現超過50具男性遺體,而遺體皆遭人斬首、肢解,經警方調查這些男性死於武裝分子之手,他們闖入附近一座村莊進行攻擊,婦女、幼童遭擄,其餘居民若「不聽話」一律帶往足球場處決。

莫三比克發生一起駭人的恐怖攻擊案件。(圖/翻攝自《環球新聞》)

 
根據《環球新聞》報導,莫三比克北部德爾加多省一處村莊在6日晚間遭大批武裝分子闖入,瘋狂掃射村內並縱火燃燒,口中不斷大喊疑似伊斯蘭激進口號,他們綁架了婦女及幼童,並對其餘男性表示若不乖乖聽話一律處決。

沒想到幾日後當地居民發現足球場內陳屍了超過50具男性遺體,其中包含15名未成年的少年,遺體皆遭人斬首、肢解,處決手段極其兇殘,而原因為武裝分子要求加入組織時選擇拒絕,因此被視為「不聽話的舉動」,最終被集體帶到足球場處決。

多年來,該省一直受到伊斯蘭激進組織「青年黨」武裝分子的襲擊,青年黨與伊斯蘭國保持立場一致,當地為沿海地區豐富的油氣儲藏地,組織不斷試圖利用當地的貧困狀況在該省建立伊斯蘭統治,國際特赦組織在上個月的報告中提及,自2017年以來,當地已有2000多人喪命於武裝攻擊,流離失所的30多萬人逃離家園以躲避暴力,而無國界醫生組織於本週表示數字早已增長到40萬人以上,情況不樂觀。

 
實習編輯/周嘉茹


《TVBS》提醒您:
◎拒絕暴力 請撥打110
◎反霸凌專線:0800-200-885
◎法律扶助基金會:(02)412-8518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TVBS每日熱搜榜

#伊斯蘭#激進#武裝#攻擊#村莊#足球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852

0.1517

0.33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