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寶寶燦笑抓週「猛抓1物」 萬人全看傻:長大不得了

編輯 莊雅婷 報導
發佈時間:2020/10/28 21:26
最後更新時間:2020/10/28 21:26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非當事人。(示意圖/shutterstock達志影像)

抓週」是華人傳統文化習俗,至今仍有許多家長會在小孩滿週歲時舉辦抓週儀式,藉他選擇的物品,來推測其未來志向。中國大陸一名男嬰抓週的手法影片曝光後,笑翻網友。

綜合陸媒報導,大陸某家庭日前辦抓週活動,在大紅布上放上笛子、梳子、蘋果、書本、波浪鼓、湯匙、葫蘆等物品。只見影片中,穿著紅藍外套的嬰兒,在親朋好友的關注下,燦笑向前爬行。

 

(圖/翻攝自微博)

當男嬰爬至紅布時突然停頓轉頭望向家人,接著抓起布的一角,將所有物品直接打包全部帶走,沒有落下任何物品。影片曝光後,在微博已有20多萬人觀看,網友紛紛留言表示,「寶寶我全都要」、「一件都沒有落下耶」、「真聰明,將來一定是小天才」、「乾脆全部拿走」、「這是要做大官的吧」、「成熟的寶寶不需要做選擇」。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他想要的只是那塊布」、「抓布的話是要當裁縫師或服裝設計師吧」、「抓紅布是想當新郎官吧」、「以後可能想擺地攤」、「可能只是喜歡掀桌子」、「長大可能是鬥牛士」、「肯定以後是賣布的」。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TVBS每日熱搜榜

#抓週#大陸#寶寶#猛抓#長大#萬人#網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37

0.0663

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