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情侶花蓮強震古醫師失蹤宇宙人義大利麵地震邱莫言研討會田馥甄3天連休
  • 搜尋:

    焦急 結果共977筆

  • 花蓮古醫師搭賞鯨船離奇失蹤!找了一星期 今7:30尋獲遺體

    花蓮慈濟中醫部主治醫師古昌文,21日到宜蘭礁溪參加研討會,之後卻人間蒸發,家屬焦急報警,警方鎖定古醫師最後身影是在烏石港搭上賞鯨船後即消失,海巡人員展開多日搜救,終於在今(28)日上午7時30分,在距離龜山島約18海浬的東澳烏岩角海域發現遺體,8時30分將遺體運上岸送往福園,後續由第七海巡隊辦理後續相驗事宜。
    1小時前
  • 失蹤醫師最後身影曝!烏石港搭船賞鯨卻人間蒸發 背包名片留船上

    花蓮慈濟中醫部主治醫師古昌文,21日到宜蘭礁溪參加研討會,之後卻人間蒸發,家屬焦急報警,但警方透過多處監視器畫面,看到古醫師最後的身影是搭上烏石港的賞鯨船,但船返港後,古醫師就消失了,懷疑古落海,目前仍在搜救中。
    17小時前
  • 專訪/成勛聊到一半告解「我是渣男!」 連夜追完《3體》成狂粉

    睽違超過5年,有《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等作品的韓國演員成勛,3月底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活動上他不僅帶來難得一見的DJ SHOW演出,面對粉絲抱抱、合照等要求都來者不拒,可說是相當寵粉。不過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居然突然直呼:「我簡直就是渣男!」
    2024/04/25 09:24
  • 第一視角! 吊車驚險拆大樓 餘震仍堅守崗位

    花蓮強震造成天王星大樓傾斜,吊車公司老闆紀錄他操作吊車的第一視角,就算是遇到餘震,內心相當害怕,但他仍舊堅守崗位,就是希望拆除和搜救工作能夠順利進行。而他對於搜救貓咪的過程也很有感,因為他有養貓,所以能感同身受寵物主人的焦急心情。
    2024/04/11 18:12
  • 好消息! 「鴻興漁號」失聯6天找到了 人船平安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六天,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署及國搜中心海空同步搜救,上午11點25分左右,在貓鼻頭西南方45浬海域發現漁船,船上三人平安。
    2024/04/08 20:03
  • 地震後 東港籍「鴻興漁號」失聯6天家人焦急哭了

    3日發生花蓮強震,屏東東港一艘漁船「鴻興漁」號,從枋寮出海後失聯,船長包括陳姓船長和2名印尼籍漁工,直到今天已經第六天,家屬焦急希望大家幫忙,海巡及國搜中心海空搜救當中,家人抱著樂觀希望,認為是船上設備故障,才斷了聯繫。
    2024/04/08 15:10
  • 搭車影像曝! 星國夫婦遊太魯閣震後失聯

    花蓮強震過後,還有不少人失聯,其中一對新加坡夫妻在3號上午六點半,搭太魯閣觀光巴士往天祥地區,下車地點不明,地震後就失聯,家人連繫不上他們相當焦急,除了在臉書PO出照片協尋,也從新加坡趕來台灣,希望早日找到家人。
    2024/04/06 13:19
  • 花蓮地震/返鄉祭祖一家五口失聯!巨石下尋獲2遺體 家屬淚崩:是孫女和兒子

    4月3日上午花蓮發生芮氏規模7.2大地震,當時游姓一家五口及21歲胡姓女子正在砂卡礑步道,隨後遭到巨石掩埋,國軍和搜救隊挺進現場,發現兩名罹難者的遺體,游家阿嬤與游父雙胞胎哥哥透過現場照指認,幾乎可確定「就是大孫女和兒子」,同時阿嬤也焦急請託花蓮縣長徐榛蔚及立委傅崐萁,「請縣長幫幫忙,讓家人早點回來」。
    2024/04/06 13:04
  • 才在群組傳照片!胡姓女子剛到砂卡礑步道就遇強震失聯 父焦急PO文

    持續追蹤失聯者身分,其中一名21歲胡姓女子,其實是獨自前往,在4/3當天上午七點多還在家族群組傳訊息報平安,不料抵達砂卡礑步道沒多久,58分發生強震,至今就音訊全無,家人焦急在臉書PO文,希望各界幫女兒集氣。
    2024/04/06 12:57
  • 張耀仁「1天只吃1餐」模樣超憔悴 洪毓璟斷食餓到冒冷汗

    《鹽水大飯店》劇情進入高潮,最新情節張耀仁因參加人權遊行遭通緝,逃亡過程中卻都沒人報警,讓他不禁感慨:「我們台灣人真的很善良!」談到受陌生人幫助的經驗,張耀仁分享父親曾參加志工隊,義務打掃發生火災的房子,一天內幫助受災戶重新粉刷他們家中烏黑的牆壁,讓對方感激不已。吳子霏則分享自己遺失錢包的經歷:「我曾經去工作時掉了錢包,一直找不到心急如焚,想著有現金、重要卡片和家人照片在裡頭就非常難過,後來才發現是掉在計程車上,司機想辦法聯繫我才讓我找回錢包。」她表示事隔多年仍感謝那位司機的善良,讓焦急尋找失物的她大大鬆了口氣,更省去了許多換卡的麻煩,當時還為此包紅包感謝對方拾金不昧。
    2024/04/06 11:54
  • 「這鍋剛煮好」突遇大地震 住戶端出來請客

    土城這處屋齡31年的華廈,裡面共有53戶約200人住在這,由於一樓的兩根柱子被震歪,居民通通被緊急疏散,大部分的民眾,東西根本來不及拿,連毛小孩也還留在家中,相當焦急,甚至有洗腎患者,醫療儀器帶不走,被送往醫院。新北市府統計,目前已經有82人,同意安置在飯店,但居民更擔心的是,住了十多年的家,可能已經不再安全。
    2024/04/03 20:04
  • 卯死!韓劇男神成勛粉絲抱好抱滿 「現場被飆髒話」哀求別這樣

    有《焦急的羅曼史》、《完美的結婚公式》等作品的韓劇男神成勛,睽違超過5年,今(30)天下午再度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一如先前預告內容,活動上他以「DJ ROiii」身分帶來DJ SHOW,還帶師弟團W.O.W演出,《完美的結婚公式》的男配角到流也驚喜現身!雖然如此誠意滿滿,成勛仍當場抓包有粉絲滑手機,還用中文搭話:「姑娘!我在這!」
    2024/03/30 21:45
  • 成勛為3分鐘戲份「沒背降落傘跳下」! 死裡逃生來見台灣粉絲

    韓國男星成勛以《焦急的羅曼史》本部長一角紅遍全亞洲,去(2023)年底再度以《完美的結婚公式》中的深情霸氣富二代徐道國擄獲粉絲心,甚至還在《死期將至》中,冒著生命危險客串挑戰高空跳傘極限運動員!雖然成勛檔期滿滿,但他沒有忘記4年前的承諾,3月30日即將來台舉辦粉絲見面會,也特別親筆寫下中文,流露出對粉絲的想念。
    2024/03/22 15:59
  • 「救我女兒」!童熱痙攣昏倒 父衝路中攔警車

    新北市三重警方日前巡邏時,一名男子突然衝出來攔車,焦急的說,2歲的女兒熱痙攣昏倒,希望能幫幫忙!員警看到女童全身顫抖、嘴唇發紫,擔心等救護車會耽誤救援時間,立刻請一家人上車,鳴笛閃燈按喇叭,一路飆到醫院,15分鐘的路程只花3分鐘抵達,成功即刻救援!
    2024/03/14 13:07
  • 失蹤第10天!登山協會夫妻罹難 空拍機尋獲遺體倒臥深谷

    失蹤第10天的逢甲EMBA峰鷹登山協會會長張忠益以及夫人王明麗,兩人的遺體在今(12)日上午10時30分許被搜救人員尋獲了。搜救行動進入第8天,因大陸冷氣團來襲,玉山群峰低溫使搜救更加困難。前往攀登玉山後四峰的張忠益夫婦於2日開始失聯,家屬焦急PO文請山友協尋,而高雄市消防局也聯合玉山國家公園管理處與其他單位進行搜救,於今早發現張妻登山杖下方、於三叉峰下方約300米處發現兩人遺體,因現場位置陡峭,搜救人員冒險下切,已接觸到遺體,目前同步申請空勤直升機進行救援。
    2024/03/12 15:18
  • 韓女星才認愛3個月!驚爆閃婚身障男友 震撼喜訊曝光

    南韓演藝圈傳出好消息!33歲前女團SECRET成員宋枝恩,退團後轉戰戲劇圈,曾以韓劇《焦急的羅曼史》走紅,去(2023)年年底認愛身障YouTuber朴偉,沒想到昨(11)日遭爆喜訊,將在10月結婚,震撼演藝圈。
    2024/03/12 11:35
  • 雲林老婦離奇失蹤!家屬急求媽祖請示「人在原地」7日後浮出

    雲林縣崙背鄉一名82歲的詹姓老婦於21日與鄰居前往北港朝天宮拜拜,卻在兩人分開後不幸走散,詹姓婦人便就此失蹤斷聯,居住在北部的家人得知後報警,因當日人潮眾多,北港分局員警經多次調閱監視器,終於找到阿婆在觀光大橋下的身影,但仍未能找到詹婦,家人十分焦急,即便透過電視尋人或是臉書PO網都未能獲得相關資訊,尋人過程中家屬向媽祖請示,被示意「人在原地」,未料七日過後,昨(28)日詹婦的屍體便於觀光大橋下被打撈起,使警方與家屬十分驚訝。
    2024/02/29 16:49
  • 起飛前快攔截!父憂女兒飛「柬埔寨」做詐騙

    桃園機場航警,今天(21)上午接獲民眾報案表示,自己的女兒要飛去柬埔寨,希望能攔截阻止,航警立刻搜索調查,找到女子後花了一個多小時才成功勸說,原來爸爸會這麼焦急,就是因為要一起去的人,是她的前夫,過去曾經在柬埔寨做過詐騙,讓他擔心女兒是不是也會加入行列,很怕一去不回。
    2024/02/21 20:19
  • 上千旅客滯留金門機場兩天 怒喊要回家

    霧鎖金門航班大亂,金門機場昨天受到濃霧影響,取消多航班,今天儘管已經恢復,但滯留的旅客相當多,加班機也無法完全疏運,目前還有上千位旅客焦急等待,不少人已經等了兩天,等不到候補機位等到情緒激動,不斷鼓譟要求加班機、大喊他們要回家。
    2024/02/20 20:33
  • 誤將1.6萬鞋墊包裹丟回收車 婦狂挖垃圾山20分鐘找到了

    不少人年節期間都會大掃除,但一不小心把重要東西丟掉,可就麻煩了!新北市新莊一名鄭姓婦人先前將自己價值1萬6800元的鞋墊包裹,連同回收物丟進資源回收車,等到發現時焦急的找尋里長幫忙,好在他們緊急聯絡清潔隊並前往回收場翻找,在整堆的垃圾山找了20分鐘才尋回,鄭姓婦人也不斷道謝。
    2024/02/20 10:49
  • 年前失蹤逾7天!男逗留超商拒協助 暖警這1招讓他卸下心防

    桃園龜山區近日有一名蓬頭垢面的張姓流浪漢在超商徘徊好多天都不肯離開,員警昨(14)日獲報後立刻前往查看,發現張男防備心相當重,堅持不需要警方協助,在員警苦口婆心勸說下,張男終於願意出示身分證件,員警這才發現他是一早被家屬通報失蹤超過1個禮拜的失蹤人口,警方趕緊護送他返家,讓家屬終於放下焦急的心,並相當感謝暖警的幫助。
    2024/02/15 11:50
  • 慟!初三帶90歲阿嬤遊溪頭 失蹤2日被尋獲已成冰冷遺體

    大年初三有許多民眾闔家出遊,在南投縣鹿谷鄉傳出一起悲劇,來自雲林的高齡90歲許姓阿嬤,和家人到溪頭 國家森林遊樂區踏青走走,沒想到卻在過程中失蹤,讓家人相當焦急,緊急通報南投消防和竹山警方協尋,搜救犬一度發現阿嬤吃過的餅乾包裝袋,稍早卻在河床發現阿嬤的遺體,令家屬相當痛心。
    2024/02/14 16:55
  • 最美空姐出事了!除夕夜「家人」驚爆走失 她淚求:趕快回來

    自《超級星光大道》第2屆走紅的林佩瑤,過去曾任空服員,擁有亮麗外貌的她被網友封為「最美空姐」。今(9)日除夕本該是團圓之日,但她在社群焦急表示老家的愛犬走失,拜託廣大網友幫忙協尋。
    2024/02/09 17:53
  • 「忘了怎麼回家」8歲童迷路 警緊牽找家人

    女童獨自出門,忘記回家的路!新北市一名八歲女童,獨自跑出門玩、在附近東看看西看看,走到一處公園旁,回過神才發現,忘了怎麼走回家,附近民眾趕緊請警察幫忙,員警到場後打算牽著她一間一間找,正好碰到焦急的母親,很快就讓她回家。
    2024/02/04 20:02
  • 急尋!6旬婦赴日探親走失 女兒:她有慢性病

    一名69歲的台灣婦人,日前到日本名古屋找女兒玩,但是昨天下午出門散步後,就沒再回家。女兒焦急在網路上廣發協尋資訊,也報警求助。根據了解,駐日代表處已經獲悉並掌握此事。而針對出國旅遊走失,達人建議除了報警,也能向當地觀光單位求助。
    2024/01/31 18: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