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陸網友鋒面台中福建學校停辦宇宙人地震田馥甄花蓮地震南強工商
  • 搜尋:

    烤箱 結果共407筆

  • 賭王千金秀廚藝!下一秒竟「不會開烤箱」 尷尬畫面全網瘋傳

    已故賭王何鴻燊三房千金何超蓮,去年4月跟大陸男星竇驍結婚,婚後十分恩愛,但二人各有各忙,婚後反而少了見面時間,其實何超蓮真的很忙,雖然她身家豐厚,仍愛四處拍片當KOL,近日她更親自下廚,料理港式茶記焗豬排飯,但她連烤箱都打不開,被網友笑準備不足。
    2024/04/19 09:10
  • 好市多新品曝光!「超頂麵包捲」出爐 會員嗨翻:終於等到了

    知名美式連鎖賣場好市多(Costco)因商品種類豐富且經常推出促銷活動,故總是能吸引大量消費者入店光顧。近日就有一名網友透露,好市多最近推出了一款新品「鹽奶油麵包捲」,且口味非常自然。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眾人也紛紛大讚「好吃」。
    2024/03/29 13:49
  • 美年輕媽太粗心 把1個月大女嬰「放進烤箱」衣服被烤到融化身亡

    《每日郵報》報導,美國密蘇里州堪薩斯城一名26歲的年輕媽媽瑪莉亞(Mariah Thomas),於當地時間9日下午將一個月大的女嬰放進烤箱致死,女嬰被發現身上有明顯燒燙傷痕跡,連衣服都變得焦黑,甚至「融化」在尿布上。目前女嬰的母親瑪莉亞已經面臨危害兒童等罪嫌指控。
    2024/02/11 14:02
  • 食品大廠廁所旁烘焙?糕點上有蒼蠅 原來誤會一場

    屏東工業區內,一家供應美式大賣場及五星飯店麵包的烘焙大廠,被民眾拍下影片,質疑廠方在廁所旁烘製糕點,物品上還有蒼蠅,環境不ok,引起恐慌!衛生局人員上午前往稽查,發現廁所旁的烤箱並非拿來烘培餐點;廠方也強調,生產線完全密閉,至於被拍下有蒼蠅的物品,是下腳料,拿來加工給雞鴨吃或作魚餌,並非給人吃的。
    2023/12/20 13:31
  • 空氣清淨機恐傷肺?5家電上榜「比煮菜還慘」:濃度飆破千倍

    由於使用起來相對便捷、甚至還能在加熱過程中「逼出多餘油脂」,讓氣炸鍋成為當代廚房中,不可或缺的一大巨頭;然而卻有部分民眾不知道的是,無論是氣炸鍋,還是氣炸烤箱,在有加熱功能的情況下,就絕對不可能「無油煙產生」。台北市立聯合醫院陽明院區、胸腔內科蘇一峰醫師也提醒表示,部分家電與電器的空氣汙染也不該掉以輕心。
    2023/12/08 21:15
  • 雙11京東「低價」賣烤箱 批李佳琦「壟斷價格」

    大陸今年電商雙11促銷戰競爭激烈,不只提前到10月就開賣,更引發「全網最低價」爭議。京東將一款賣原價人民幣639元的烤箱,以自行補貼方式用人民幣299元促銷;結果京東員工爆料,遭到烤箱品牌發律師函,指控不得比淘寶主播李佳琦同款烤箱賣人民幣699元還便宜。最低價惹爭議,更引起官方動作,多地明文禁止「最低價」字眼。
    2023/11/09 20:00
  • 哈瑪斯用烤箱「活活烤死嬰兒」 以色列醫護見腫脹屍體崩潰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上個月7日對以色列發動突襲,大量武裝分子從各路對平民展開血腥的屠殺,至今仍陸續有多起人倫悲劇被披露,近日又有以色列的醫護人員爆料自己所見,他抵達被哈瑪斯攻擊過的集體農莊後見到超過100人被殺死,甚至有嬰兒被「放進烤箱烤死」,種種恐怖景象也讓這名醫護人員呼籲「這些野蠻人的所作所為必須被世界看到!」。
    2023/11/03 12:46
  • 氣炸鍋萬用但藏陷阱 營養師曝「這款食材」千萬別放入

    氣炸鍋已然是人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廚具之一,許多人紛紛讚賞其便利性與無油煙的優點,不過有營養師近期呼籲「氣炸鍋並非適用於所有食材」,更舉例「培根」就非常不適合用氣炸鍋烹調,主因除了其高油脂可能導致煙霧外,不統一的大小也可能出現受熱不均勻的情況。
    2023/11/02 16:29
  • 烤箱電鍋淘汰!達人曝「洗碗機」這樣用 鮮嫩鮭魚秒出爐

    你曾想過洗碗機也能煮飯嗎?一名烹飪高手在平台上分享了一部影片,只見她將鮭魚調味過後並調準溫度放入了「洗碗機」中,而非烤箱與鍋子裡,出餐後鮭魚看起來相當鮮嫩多汁與美味。短短51秒影片吸引了將近7萬多人次觀看,不少人大讚很有創意。  
    2023/10/27 15:51
  • 烤箱陳年油垢超難洗?專家推「3神物」 去污簡單又省力

    烤箱是家裡必備的電器,除了能烤出香噴噴的麵包之外,同時也可以烤肉和蔬菜類。不過,烤箱容易留下食物的殘渣,長期沒有清理容易堆積油漬與髒汙。對此,林口長庚醫院毒物科護理師譚敦慈在《健康2.0》的影片中分享正確的清洗方式,只需準備3神物「菜瓜布」、「白醋」和「小蘇打粉」就能輕鬆將烤箱洗乾淨。
    2023/10/24 14:12
  • 暑假冷氣沒關過!一家四口「電費1萬3」 一票苦主含淚:我不孤單

    夏季電費漲價,許多人已經收到台電帳單,看見金額時有沒有心跳漏一拍呢?台北有一名人夫就表示自己一家四口,暑假期間冷氣吹24小時,沒想到剛收到最新一期的帳單,竟然高達1萬3千元,讓他直呼相當驚嚇該檢討了。
    2023/09/19 18:42
  • 中秋在家烤!多功能料理爐、不沾鍋材質夯

    中秋節在家烤肉,現在很流行多功能烤盤,有線上通路業者推出火烤兩用爐,兩邊採用獨立溫控,同時料理不干擾,甚至還有三合一料理鍋是加入了烤箱功能,另外,連鎖超市推出集點換購活動,一機可以煎烤炒煮,還有配備不沾鍋材質好清潔。
    2023/09/14 19:17
  • 英國工人被「活活烤死」!絕望求助敲打牆 皮膚遍布巨型烤箱內

    英格蘭西北部柴郡(Cheshire)2011年曾發生過悽慘命案,當地一處橡皮艇工廠,在有人進入廠內巨型烤箱時,不小心啟動開關,造成該名工人艾倫(Alan Catterall)活活在內部被高溫燒死,與他同在現場的其他同事,因為廠房太吵雜,竟無人聽見艾倫絕望尖叫求助聲。《鏡報》報導,從現場事後鑑識報告顯示,烤箱內高溫不只害死艾倫,甚至讓他手中用來發出噪音的鐵棍,整根融化損毀,而內部牆壁上還能看見,他為了求救敲打留下的皮膚痕跡。
    2023/09/05 14:30
  • 開車族的神隊友 FSK冰鑽汽車隔熱紙七大功能 打造超防曬無毒健康車內環境

    氣溫年年攀升,待在車上宛如烤箱,冷氣開到最強,依然讓人熱得受不了。而車內的皮椅、內裝在太陽光的曝曬下,都有可能造成損害,我們可以讓車室有效的降低溫度,裝貼汽車隔熱紙是個不錯的選擇。
    2023/08/31 15:00
  • 想涼快看!汽車冷氣保養2招 下車前「1動作」不傷引擎省荷包

    夏天艷陽高照,車子只要停放在太陽底下直射幾分鐘,很容易導致溫度飆高超過50℃,達到「烤箱」般的高溫,若是遇上車內冷氣不涼,就更容易讓駕駛、乘客感到心煩意亂、脾氣暴躁,造成車子冷氣不冷的原因有哪些?
    2023/08/18 14:33
  • 一家16口茂宜島逃難! 死者多車上燒死或跳海溺斃 

    夏威夷野火,死亡人數攀升到106人。有一家16口集體逃難,全家人困在車陣1個小時,最後不得已棄車,外面卻熱得像烤箱,還好最後順利逃生。不過很多人跳海,卻沒有逃過死劫,因為被發現的遺體,不是被燒死在車中,就是跳海溺斃。
    2023/08/16 17:31
  • 拉麵名店陸續關! 業者嘆:工作太累、員工難找

    人力短缺衝擊餐飲業,拉麵店更成了重災區!因為廚房就像高溫烤箱,熬湯時一待就好幾個小時,員工汗水流不停,加上一人當多人用,也讓很多人打退堂鼓,吃麵的人多,煮麵的人少,導致很多名店一間一間關,甚至還因為缺工,有店面員工超時工作,忍不住臭臉,還因此被饕客留負評,讓老闆實在好無奈。
    2023/08/13 19:50
  • 特斯拉全景天窗變烤箱!鋁箔隔熱墊成救星 網讚:生活智慧王

    隨著夏季來臨,溫度逐漸升高,對於Tesla車主來說,這個季節可能特別難熬,因為Tesla其中一項特色就是「大面積玻璃車頂」的全景天窗,但這也意味著車內會不斷有輻射熱能進入,隨著陽光的照射,車內溫度可能會迅速升高。
    2023/08/04 23:26
  • 焚風飆破39度!台東逾9小時如烤箱 冷飲店生意大賣

    台東從清晨5時許出現焚風,下午1時20分氣溫更飆破攝氏39度,持續36度的熱風吹逾9小時,冷飲店生意大賣;台東氣象站研判,今晚到明天都還會有焚風現象。
    2023/08/03 16:02
  • 泳衣穿錯邊!妹子「肩帶遮點」被看光 男師喊一句糗炸

    進入夏季,每天高溫動輒37、38度,讓人一出門就彷彿置身烤箱,不少人乾脆到泳池泡水消暑。一名女網友就分享自己游泳時鬧出的笑話,因沒注意將泳衣「前後穿反」,直到男老師發現驚喊一句,她才驚覺出大事,「我羞愧到想直接跳進水裡」。
    2023/07/17 18:56
  • 氣溫天天飆破43℃!美國鳳凰城好熱 可在車上烤熟披薩

    美國近期有民眾竟然在車內烤披薩,只見不到10分鐘起司就融化了,1.5小時過後,一份香噴噴的披薩就出爐。另外在休士頓的一位德州奶奶,近日也引發網路熱議,她竟然利用家門外的信箱來烤麵包和披薩。這位名叫羅貝塔的奶奶,將她的烘焙實驗拍下照片,並在網上分享,結果引來眾多網友的關注。雖然事後證明,羅貝塔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進行烘焙實驗,並沒有真的把信箱當成烤箱使用,但這一連串創意行為,引起大家的興趣和討論。羅貝塔表示,她收到許多從未聽過的人的聯繫,甚至來自不同國家的訊息。
    2023/07/16 19:06
  • 冷氣不冷補冷媒? 師傅公開「良心內幕」:根本白花錢

    炎炎夏日,一出門就宛如置身烤箱,許多人都寧願躲在冷氣房內「舒服一夏」。不過有時候溫度明明已經開得很低,冷氣卻還是不冷,這時就會有民眾請師傅來維修、補冷媒。對此,就有空調專家說明「冷媒根本不需要補充」,提醒民眾千萬別傻傻花錢還被騙。
    2023/07/11 16:43
  • 昆凌辣曬泳裝照!「北半球」邪惡視角 粉絲暴動:根本少女

    連日來的高溫讓民眾熱到快受不了,一出門就宛如置身烤箱,許多大人也乾脆跟著小孩一起玩水消暑。「天王嫂」昆凌今(10)日就在臉書貼出一組照片,只見她綁著一頭麻花辮、戴起太陽眼鏡泡在泳池中,合身的泳衣凸顯了她凹凸有致的好身材,讓許多粉絲驚呼「完全不像3個孩子的媽!」
    2023/07/10 17:39
  • 夏天車內像大烤箱!1神招5分鐘降溫「55度↓28度」

    夏日炎炎,車停在戶外長時間曝曬,常常一上車猶如烤箱一樣,差點把人烤熟。有專家就特別分享,「最快的汽車降溫方法」,僅用5分鐘,就能將55度的高溫降到28度。
    2023/07/08 13:59
  • 夏季高溫肆虐!陸推防曬新品「臉基尼」 引瘋搶狂賣30萬件

    綜合各項數據顯示,今年夏天高溫已達「史上最熱」等級,而這樣的現狀與聖嬰現象(El Nino)更是脫離不了關係,酷熱的環境也讓路人宛如行走在烤箱當中,實謂苦不堪言;為了能在不影響日常的情況下做到最大程度的防曬,中國大陸也推出種類各異的「臉基尼」新品,成為搭配防曬乳最好的出門選擇,商品也引起熱賣瘋搶、據悉光單一店家就已賣出逾30萬件。
    2023/07/08 08: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