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烤箱 結果共407筆

  • 租屋處電器東壞西壞…房東冷吐:我沒錢 眾人全怒了

    如果遇上冷血房東真的只能自認倒楣!近日1名單親媽媽訴苦,今年初帶著2個小孩租屋,怎料租屋處頻頻出現問題,冬天熱水氣壞掉,夏天換冷氣壞掉,2台電風扇吹出來都熱風,「根本待在烤箱裡」,最慘的是,每當遇上狀況需要房東出面解決時,對方總拋下1句「我沒錢」請租客自己花錢處理,該名媽媽無奈求助「這種該怎麼處理」?
    2020/07/15 19:04
  • 開賣1分鐘完售!日本「幸福吐司」 超搶手

    日本一間麵包店的吐司相當搶手,店門口經常大排長龍。為了避免消費者排隊造成群聚感染,他們現在推出宅配服務,只是每天早上10點在網站開賣,通常只要一分鐘就會銷售一空,非常搶手。
    2020/06/28 13:53
  • 內臟鍋配法式土司 東京怪奇美味「喔依希」

    日本土司新吃法,像是內臟鍋配法式土司或是橫濱煉瓦型土司,包覆巧克力送烤箱,入口即溶,連烤肉都能結合土司一起享用,麵包店結合餐廳,要用各種怪奇美味,在後疫情時代一起搶救營收。
    2020/06/23 15:56
  • 教室像烤箱! 全教總抗議冷氣「普及率低」

    最近天氣飆高溫,超過30幾度變常態,全教總聚集行政院抗議,要求冷氣普及率應該一致,實際到沒冷氣的小學實測,教室內溫度大約34.5度,校方加裝電風扇,開窗增加冷風循環,大約降1度左右,不過這種炎熱天氣,會一直維持到端午連假,尤其大台北和花東縱谷,可能飆破36度。
    2020/06/23 14:07
  • 快訊/熱炸!台鐵驚傳跳電 乘客困列車如「烤箱」

    今天天氣炎熱,花蓮外頭高溫32度。台鐵一輛太魯閣列車行經花蓮路段,驚傳變電箱跳電,整輛車因此卡在半路,乘客受困車內全熱翻,就像待在烤箱裡頭。這起跳電意外,影響8個列次,也害得1670名旅客行程延誤。
    2020/06/22 13:59
  • 室內離1.5m! 美容師戴護目鏡、巡烤箱、蒸氣室

    室內安全距離指揮中心定調要達到1.5公尺,不過像是美容、健身房以及游泳池都在室內,其實也很難戴口罩,美容業者表示會請美容師戴護目鏡,另外烤箱、蒸氣室也會每15分鐘巡視呼籲保持距離,指揮中心也直接建議民眾不要去展覽會、演唱會、體育競賽,但教室屬於通風空間則是可以不戴口罩。
    2020/04/01 20:00
  • 女找「單純的三溫暖」 新竹警神回復爆紅

    不少人休假時,都會想到三溫暖,用烤箱、蒸氣室,或是泡湯來放鬆身體,日前新竹一名女網友,到網路上發問,想知道哪裡有單純的三溫暖,沒想到因為一則回覆,底下留言整個歪樓,還吸引了上萬人按讚,到底是甚麼留言帶你一塊去看看!
    2020/03/03 12:40
  • 披薩吃不完…「1妙招」加熱像現烤 網讚爆:生活智慧王

    披薩(pizza)是許多台灣人慶祝、開派對必備的食物之一,但其口味眾多,常常一不小心就買太多導致吃不完。近日就有網友分享「讓披薩回溫的加熱法」,就算家裡沒有烤箱、氣炸鍋,也能輕鬆一秒加熱,完全不用擔心酥脆餅皮燒焦!
    2020/02/05 15:48
  • 氣炸鍋過譽了嗎?少女揭使用心得勸退…網友分析優缺點

    近年來超夯的廚房新寵「氣炸鍋」,主打操作簡單還能變化出各種料理,吸引眾多家庭主婦購買,不過,近日一名網友表示,前陣子使用了氣炸鍋,但是結果不如預期,認為氣炸鍋根本就是烤箱,「大家不要被騙了喔!」
    2020/01/21 08:18
  • 熱呼呼窯烤蛋包舒芙蕾 冬天溫暖饕客的胃

    冬天最適合吃熱呼呼的甜點,有看起來像鯛魚燒的「鯛魚三明治」,還有東京代官山新排隊美食,牛角麵包肉桂捲,而窯烤蛋包舒芙蕾,就像在烤箱裡變魔法,「膨鬆」舒芙蕾,外酥內軟,冬天溫暖了饕客的胃。
    2019/12/10 16:26
  • 肥美壁虎進爐料理 她一開烤箱卻驚見「焦屍」

    高雄一名女網友日前在家中廚房料理,將一隻隻肥美的壁虎放進烤盤後,進房開心享用下午茶時光,沒想到卻因一時忘記回廚房查看,硬生生地把壁虎燒成烏漆抹黑的焦屍,事後還將慘不忍睹的畫面拍照PO上臉書,掀起網友們一陣熱議。
    2019/11/21 21:13
  • 損形象!員工嬉鬧、臭襪丟烤箱 民眾:不衛生

    嬉鬧也該有個分寸!有網友公布一段影片內容是一家信義區百貨內的美式餐廳,員工在嬉鬧打鬧,只不過員工玩得太過,竟然把自己的襪子丟到烘烤料理的烤箱當中。影片一PO網立刻引來網友大肆批評。
    2019/06/28 18:30
  • 烤麵包竟成燒屋! 離烤箱石英管「太近」釀災

    根據統計,去年電氣火災案件,全台灣發生將近3千件,更導致51人死亡!其中在北市內湖區,有民眾用烤箱加熱麵包,卻沒注意,麵包距離烤箱上層的石英管太近,導致加熱後,食物碳化引發火災,連屋主都重傷!
    2019/06/26 20:20
  • 甩開星期一症候群 三溫暖辦公「烤」出靈感

    上班族最討厭的大概就是週末過後的上班日,星期一總是讓人感到鬱悶,不過日本現在出現新的辦公模式。譬如SPA業者開放民眾租借上班空間,使用者結束辦公後,直接往桑拿室移動,享受烤箱三溫暖。還有業者推出女性專用共享空間,不但有舒適的辦公室,還提供化妝品,讓女性上班族不用顧慮男性同事,上班就像姐妹淘聚會一樣歡樂。
    2019/05/27 20:00
  • 激戰到一半…驚見床伴是變性人 狠男肢解屍塊放烤箱烘

    俄羅斯日前發生一起恐怖的分屍命案!一名27歲的醫師,日前接受一名女子邀請,到女方家中喝酒聊天,之後更進一步發生性關係。就在2人性愛過程中,男子發現對方是個「變性人」,當下他慾望全消,並和對方發生爭執。最後一氣之下,把對方勒斃後肢解屍體,並把屍塊放進烤箱加熱,再丟到馬桶沖掉。
    2019/05/01 22:06
  • 網紅曝光造價4千萬豪宅 獨棟6層樓「浴室比房間還大」

    擁有破百萬訂閱的YouTuber小玉26日拍攝一部影片,公開超豪華的新家內部,他透露新家造價4000萬,不僅有超大更衣間、車庫,甚至浴室裡還帶有蒸氣室、三溫暖烤箱,讓他驚嘆「這是溫泉度假村是不是?」
    2019/04/26 22:15
  • 疑烤箱加熱棒過熱 溫泉飯店SPA區失火

    南投一間溫泉飯店,3月30日晚間9點多,半露天溫群SPA區傳出火警。消防隊員出動9輛車以及43人打火,5分鐘後,火勢順利撲滅,還好火災前40分鐘,遊客全部離開,所以沒人受傷,但是30多坪的SPA區全都燒毀,損失大約20萬元。
    2019/04/01 14:47
  • 好賢慧?呆萌妻「烤箱烘碗」自豪快乾 留5大坨尪傻眼

    娶到這種呆萌老婆,該感到幸福還是頭痛呢?一名男網友分享家中發生的悲劇,老婆為了趕快把孩子的碗烘乾,竟異想天開把鋼碗和塑膠蓋子一起放進烤箱烘烤,結局果然幾個碗全都乾了,但蓋子卻化成一坨坨不知明的「色塊」,讓他一打開烤箱就傻爆眼!
    2019/01/25 23:24
  • 婦人SPA烤箱內猝死 醫:心血管疾病不適合

    新竹市一名68歲謝姓婦人,前天晚間被民眾發現在某運動中心附設的烤箱內猝死,送醫急救仍不治身亡。醫師提醒,心血管疾病或慢性病患者應不適合洗三溫暖,民眾應注意使用。
    2018/12/24 18:13
  • 義式餐廳起火 京站百貨竄濃煙多人撤離

    今天上午台北市京站百貨裡,一間義大利餐廳疑似是因為烤箱的風管起火,冒出大量濃煙,所幸當時百貨公司還沒有對外營業,建築物內多半是剛上班的餐廳員工,很快就疏散完畢,火勢也在40分鐘後被撲滅。
    2018/12/03 20:47
  • 快訊/北車京站百貨4樓冒煙 警消疏散人群

    插播最新消息,台北車站京站百貨的4樓,一間義大利料理餐廳烤箱風管起火,冒出濃煙,警消疏散大樓人員,初步了解沒有人員受困受傷。
    2018/12/03 10:01
  • 噁!女OL蒸氣室休息 男大生遭控涉猥褻

    一名20多歲的上班族說自己到公立游泳池的蒸氣室做SPA,因為是男女共用,結果卻疑似遇上變態,投訴人說男子尾隨他進入蒸氣室內,反覆對著他洗身體、單獨做出不雅舉動,OL嚇到跟救生員求救,男大生還躲烤箱跟更衣室不敢面對,但男子辯稱是角度問題,目前女大生已經提告。
    2018/11/04 21:06
  • 失火了!泡湯中驚見火舌 三溫暖木屋烤箱燒起來

    苗栗大湖一家溫泉會館,昨天晚上發生火災,木造湯屋燒毀,火舌從屋頂竄出,泡湯客遠遠圍觀人員都平安。起火的木屋是當作三溫暖的烤箱,不排除電線走火,引發意外。
    2018/10/21 11:40
  • 夭壽!狠嬤虐死1歲孫女 刀捅後丟「烤箱」烘

    手法極其殘忍!美國密西西比州日前發生一起驚悚虐童案,一名48歲的年輕阿嬤用刀捅死自己才20個月大的孫女,甚至丟進烤箱裡面烘烤,孩子被發現時陳屍在烤箱內,由於手段過於殘忍,這名阿嬤已被一級謀殺罪起訴,詳細犯罪細節仍待警方釐清。
    2018/10/17 16:02
  • 夏日洗髮大作戰! 無矽靈也可以洗得健康清爽又柔順

    進入夏天,在處於亞熱帶的台灣無疑又進入可怕的烤箱季節,經過一整天的炎熱天氣以及髒空氣和汗水,頭皮油脂必會分泌旺盛,易產生頭皮異味及增加發炎的可能性,因此如何把頭髮洗乾淨,讓頭皮健康就是很重要的一件事。
    2018/08/06 12: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