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氣溫天天飆破43℃!美國鳳凰城好熱 可在車上烤熟披薩


發佈時間:2023/07/16 19:06
最後更新時間:2023/07/16 19:06

美國近期有民眾竟然在車內烤披薩,只見不到10分鐘起司就融化了,1.5小時過後,一份香噴噴的披薩就出爐。另外在休士頓的一位德州奶奶,近日也引發網路熱議,她竟然利用家門外的信箱來烤麵包和披薩。這位名叫羅貝塔的奶奶,將她的烘焙實驗拍下照片,並在網上分享,結果引來眾多網友的關注。雖然事後證明,羅貝塔只是抱著好玩的心情進行烘焙實驗,並沒有真的把信箱當成烤箱使用,但這一連串創意行為,引起大家的興趣和討論。羅貝塔表示,她收到許多從未聽過的人的聯繫,甚至來自不同國家的訊息。

示意圖/shutterstock 達志影像

 
不過,美國西南部近期正在經歷一波炎熱的高溫天氣,許多地區氣溫持續攀升,人們無法忍受這樣的高溫,在美國亞利桑那州最大城市鳳凰城,已經連續15天氣溫都超過攝氏43度,甚至有露宿街頭的流浪漢,被路面的高溫燙傷。

鳳凰城的氣溫達到令人驚訝的攝氏44度,一位勇敢的記者親自測試發現,人行道的溫度達到攝氏54度,而溜滑梯更是高達攝氏60度。因此,許多遊樂場和公園變得空蕩蕩的,人們避免外出活動。目前,全美國約有9000萬人處於高溫警報範圍之內,而預計氣溫還將攀升至攝氏48度以上。專家已經警告,今年可能將成為美國氣象史上最炎熱的一年。

在這樣的高溫天氣下,許多年長的露宿街友,身體不堪負荷無法自救,醫生Kevin Foster表示,許多年長的露宿街友一旦倒下就難以重新站起來,高溫天氣給這些弱勢群體帶來極大危害。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天氣#美國#高溫#氣象#氣溫#披薩#熱浪#溫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4

0.0906

0.2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