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看診強震寶石紅奇異果PTT發錢消防局花蓮地震教授情侶
  • 搜尋:

    烘培坊 結果共27筆

  • 台電認了麵包店「月增破萬」 柯建銘:原油漲電價勢必漲

    國內電價4月全面漲,​​​​​​​台電以北部連鎖烘焙坊為例,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大約每日開銷增加2元,遭藍委抨擊麵包店要不是沒營業,就是烘培坊有核子反應爐,台電隨即坦言,若以具有烘焙設備、用電較高的麵包店試算,每月增加10951元。對此,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台電因為原油價格上升,電價勢必調漲。
    2024/03/24 12:05
  • 麵包店電價增萬元 藍委轟經濟部:昔有用愛發電今有美花烘焙

    國內電價4月開漲,台電以北部連鎖烘焙坊為例,每月用電700度以下,大約每日開銷增加2元,遭國民黨立委傅崐萁抨擊,這麵包店要不是沒營業,就是烘培坊自己有核子反應爐,直呼台電根本天方夜譚。藍委李彥秀也批評蔡政府,果然「有政府會硬拗」,昔有用愛發電,今有美花烘焙。
    2024/03/24 11:29
  • 進口蛋流向仍未明!北市今稽查烘培坊 蔣萬安要求農業部補件 

    進口蛋爭議延燒,農業部長陳吉仲昨(19)日請辭止血,不過,在野批,農業部仍未交代進口蛋的流向,縣市首長只能自己去查蛋流向。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0)日表示,農業部、中央畜產會相關回覆昨已收到,但是資料均不完整,要求其補件;同時,今天開始,台北市針對烘培食品材料行,還有包括雜糧行等進行稽查。
    2023/09/20 15:46
  • 日本必買!GODIVA首間麵包店東京開幕 人龍排爆

    知名巧克力品牌GODIVA於4日在東京有樂町開設首間烘培坊「GODIVA Bakery GODIPAN 總店」。這間全球唯一的店鋪主打「小鎮麵包店meets GODIVA」,以平易近人的風格,販售28種使用巧克力或可可豆的麵包。開幕當天立刻湧入超過2百人排隊嚐鮮。
    2023/08/18 14:31
  • 草莓控集合!季節限定「紅寶石蛋糕」 老饕激推錯過等明年

    愛吃草莓的人有福了~高雄有間烘培坊每到冬季就會推出季節限定蛋糕,今(2022)年更研發夢幻新品「紅寶石草莓蛋糕」,放上9顆大草莓用料實在不手軟,味道酸甜可口,讓一票饕客成為死忠粉絲,下次到高雄不妨買一個吃吃看吧!
    2022/11/23 15:50
  • 全台最高52千層蛋糕! 彩虹、豹紋別具創意

    你吃過高達52層的千層蛋糕嗎?在台南,由名服裝設計師竇騰璜與張李玉菁打造的文創複合店,就推出了全台最狂最高的千層蛋糕;另外,由姐弟經營的早午餐,有七彩繽紛的彩虹千層;也有標榜平價的烘培坊,以別具創意的豹紋千層搶攻市場!
    2022/09/16 16:57
  • 笑死!約烤肉到場變「烘焙趴」 他崩潰網笑歪:澱粉派對

    一年一度的中秋節,不少民眾除了吃月餅、吃文旦、賞月之外,還會有許多人一定會約親朋好友一同烤肉,然而,有網友卻崩潰發文,表示自己與同學們相約烤肉,每人都帶3樣食材,豈料竟然「每個人都帶吐司」,這讓原PO直喊「要開烘培坊嗎」,也引來許多網友狂笑喊「笑死」。
    2022/09/10 05:58
  • 打臉各家民調 賓州「餅乾界章魚哥」預測川普獲勝

    誰將贏得2020美國總統大選?多家民調顯示民主黨候選人拜登勝算較高。但準確預測過去3屆大選結果、被視為「餅乾界章魚哥」的一間美國賓州烘培坊則認為,總統川普將獲勝。
    2020/10/28 10:24
  • 小小甜品「芋泥磚」 讓紡織廠成功轉型烘焙坊

    許多人喜歡吃芋頭,市面上相關甜品也不少。而位在新北市有這麼一間烘焙坊,前身是經營40年的成衣廠,因為大環境不佳被迫結束營業。當時老闆娘為了讓年邁的公公吃他最愛的芋頭用盡巧思,沒想到意外做出特別的甜點。也讓她帶著老員工們,成功轉型。研發出的芋泥磚更曾奪得新北市十大伴手禮,擁有不少死忠支持者。
    2019/05/23 17:43
  • 全球最大星巴克在這!巨型烘豆機延伸4樓 千朵櫻花點綴

    連鎖咖啡店星巴克Starbucks,近幾年持續在世界各地推出Reserve Roastery企劃,提供更高品質且多元的產品與服務,而最新一間落腳日本的東京,這也是繼西雅圖、紐約、上海、米蘭之後,星巴克全球第五間旗艦級門市。此間除了找來建築師隈研吾操刀,在店內打造4層樓高的銅製櫻花樹,店內還有自己的烘培坊,勘稱是全球最大星巴克旗艦店,讓星巴控又多了一個點可以朝聖!
    2019/04/05 10:29
  • 吸睛!煙囪捲+卡士達醬 「玻璃罩」霜淇淋飄煙

    打卡熱潮風行燒到甜點界!有烘培坊推出法式甜點煙囪捲,特殊造型像甜筒,卻是擠滿卡式達醬,搭配日本生乳口味甜而不膩,還有連鎖巧克力店也主打視覺衝擊,推出乾冰霜淇淋,讓民眾吃美食不只滿足味蕾,也要滿足視覺。
    2018/05/11 18:10
  • 萇記泰安「發霉蛋」 爆乖乖、家樂福受害

    萇記泰安蛋品涉嫌回收販售過期雞蛋與蛋液,桃園地檢署進行第二次搜索。發現食品大廠都是受害者,像是乖乖食品的孔雀布丁捲心餅皆誤用過期蛋液,還有家樂福麵包烘培坊也曾經使用過期蛋液。目前乖乖食品自行封存產品,家樂福已經將過期蛋液退回給蛋廠。
    2018/01/26 11:26
  • 消基會最新檢驗 3件肉鬆未含動物油

    消基會檢驗長凌永健今天說,最新抽檢市售25件肉鬆(或肉酥)、肉絨(肉脯及肉絲)發現,聖瑪莉肉鬆麵包、益堂烘培坊肉鬆麵包跟麥味登肉鬆吐司未測到動物油成分,恐非肉品製。
    2017/10/11 16:41
  • 烘培坊轉型複合咖啡 展店專挑「醒目」三角窗

    從高雄發跡的多那之,目前全台有52家分店,員工薪水支出,都由各分店自行管理,十年前原本只經營麵包烘焙坊,因為嗅到了咖啡市場看俏,轉型成複合型咖啡店,店面幾乎都挑在鄰路的三角窗黃金位置,這兩年更發展出另一個咖啡品牌,提高價位,主打手沖單品咖啡,業者希望把咖啡市場從南部擴展到中北部。
    2017/08/22 18:12
  • 永采烘培坊遭爆違建 中市府證實「已排拆」

    歷經壓榨實習生風波、離職員工爆料,現在停業的永采烘焙坊又遭到起底,在台中南屯區的店是違建,2015年就遭到都發局認定是新違建必須拆除,依照都市計畫法,烘焙坊附近,屬於第一種住宅,只能當住家或開幼兒園,依法開罰6萬元,不過過這麼久都沒動作,詢問都發局,只說已經進入排程,但什麼時候會拆還是沒有確切日期。
    2017/03/08 16:57
  • 快訊/永采烘培坊是違建 中市府證實「已排拆」

    最新消息!因壓榨實習生風波停業的永采烘焙坊,事件還沒落幕,有民眾爆料永采烘焙坊開在台中南屯區的地點是第一種住宅區,不能做為營業用途,違反都市計劃法,等於該棟建物整棟都是違章建築,根本沒有使用執照。
    2017/03/08 12:36
  • 快訊/挨罰百萬、不斷遭爆血汗 永采烘培坊停業

    最新消息,台中永采烘培坊血汗風波,遭勞工局罰款100萬,生意更是一落千丈,今天下午有網友看到永采烘培坊,貼出了即日起「停止營業」的公告。
    2017/02/26 16:10
  • 宜蘭美食「西瓜土司」 遭港人指控抄襲

    宜蘭人氣美食「西瓜土司」,因為造型可愛,經常有遊客排隊購買,但最近卻被香港業者指控「抄襲」、「仿冒」,實際比對兩邊的西瓜土司看起來真的很像,但店家強調,西瓜土司是他們自己的創意,否認抄襲。
    2015/06/29 15:08
  • 搶200億業績! 200份早餐免費送

    根據經濟部統計,去年烘培業的產值超過兩百億,當中歐式麵包的銷售量,年成長超過兩成,看好這市場,在高雄就有五星級飯店的烘培坊進軍百貨公司開旗艦店,今天開幕,要送出200份免費早餐,一杯冰咖啡,外加一個培根蛋麵包,果真一早就吸引民眾大排長龍!
    2012/10/10 13:08
  • 英名模轉戰廚娘 身價直逼奧利佛

    蘿倫帕絲曾經是跟凱特摩絲相提並論的超級名模,這幾年轉戰烹飪界,沒想到名氣更旺,簡單又好吃的烤箱料理,擄獲婆婆媽媽們的心,讓她成為身價可以跟名廚奧利佛並駕齊驅的美女廚娘,跟著「TLC旅遊生活頻道名模烘培坊」,一起跟蘿倫帕絲學做美味的麵包餅乾。
    2012/06/22 22:45
  • 黑心包租公? 伊甸月繳46萬入北市庫

    身心障礙的朋友,找工作相對不容易,所以各地會看到像是加油站、麵包烘培坊等等的庇護工場,提供他們就業的機會,但庇護工場經營困難,每個月其實員工也只能領取平均5千多元的微薄薪資,不過有市議員質疑,北市府每個月還要收取庇護工場租金和回饋金,最高像是伊甸基金會的加油站,每個月還要繳交46萬,庇護工場大嘆,真的要倒了。
    2011/04/13 13:41
  • 空廚大戰! 進軍百貨開烘培坊搶客源

    近年來,油料成本上漲,讓航空業面臨極大的考驗,就有航空公司把腦筋動到餐點上頭,進軍餐飲業!之前高雄空廚把飛機上的餐點引進百貨公司美食街,現在又有復興航空公司,拓點開麵包店,讓民眾也能在一般門市就能買到飛機上的西點。
    2010/01/05 19:30
  • 「總統幫幫忙」 腦麻月餅銷量剩2成

    中秋節應該是月餅銷售旺季,但弱勢團體的月餅訂單,不增反減,嘉義市腦麻烘培坊,去年訂單還有4千盒,今年特地研發新口味,卻只賣出七百盒,烘培坊員工說,很多人應該都是把錢拿去賑災了,但月餅賣不出去,連帶使得腦麻烘培坊財務狀況告急。
    2009/09/17 23:39
  • 連鎖超商麵包降 平均下殺2-3元

    先前麵粉、小麥價格暴漲,讓所有麵包業者苦哈哈,只能稍稍調漲價格反應成本;而儘管現在原物料下跌,但許多烘培坊還是感受不到上游麵粉調整價格,倒是連鎖超商,設法殺出血路,下星期三開始,部分麵包打9折,要吸引買氣回籠。
    2008/08/08 12:21
  • 芭莉絲引話題入獄風波 帶動新商機

    社交名媛芭莉絲希爾頓入獄風波,也帶了出新的商機,有一間糕餅烘培坊,推出了叫做「探監芭莉絲的杯子蛋糕」,這個芭莉絲平常最愛吃的蛋糕,裡面還附了一根芭莉絲美容最愛的修指甲銼刀,諷刺意味十足。
    2007/06/19 22: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